-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1-5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2017 剧场版
笑点挺足的,太给前辈面子了,好评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4 / 标签: 2017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石黑恭平
为什么我看原作时觉得观感还行呢b38,此片有潜力争夺年度搞笑神作的桂冠(啊忘了还有卡多....)那么试问一下萨米一共被鞭尸了几次(笑)?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 BONES
不说人话的松本不在了感觉好一点,但也没多好看到多少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24 / 标签: TV SUNRISE 2017
还是看得蛮开心的,相比前代修正力和摄影简直是进步飞跃,对对手团的塑造优于前代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不过为了顾及每个角色的戏份非要把完整台词拆开加入口癖来读的做法实在是太矫情了,演出发力的地方大部分也不太适合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
非常新奇充满惊喜的追番体验(主要是我很喜欢能从多维度去解读去理解的作品世界观),3D的惊人运镜和2D的原画级别的作画修正的结合不必多说,都已经吹爆了,宝石人与月人的战斗虽非常残酷,但却不会呈现出通常所看到的战斗血肉番茄酱横飞的场景,小安碎掉的镜头,反而看起来颇有一种残酷之美,此外,动画尽量省去大部分音效,只有宝石人发出的敲击声摩擦音和其产生的回音,都在着力于营造出一种末世的空旷且荒凉的氛围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 Lerche TV
演出倒不是说有大硬伤,但实在缺少一种能把人带入进故事中的世界的沉浸感,中近景用的比较多,特写少,感受不到情绪的渲染,整体远达不到寓言讽刺的效果,不只是差了前作一口气,美术说是给每个国家请了不同的公司来做,但好像看不出什么明显的风格差别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9-27 / 标签: 2017 渡边信一郎 WEB
年度最佳作画班底?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欧美
画面不能掩盖叙事的笨拙(全是实打实的实拍,到底哪里惊艳了?既没有融入动画的画面想象力还大大限制了画面的信息量)前半段由各色配角的话语引出的梵高的生平,在表达上也仅靠着他们的一副嘴皮子,闪回不少但大都显得无意义,没一个能将梵高的人物形象建立在观众的眼前,医生女儿一开始故意不说真话卖关子,加上无意义的支线堆砌,更是加重了故事节奏的温吞,最后梵高的独白倒是让我内心掀起了小丝波澜,但也就仅限于此了,该差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做出了史诗感的大片,被缺乏动机和铺垫的人机恋拖了后腿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12-18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7
前半段真的不行,对花生镇和大护法的引入介绍非常突兀不连贯,导演你先把镜头语言弄到能说人话的级别再来玩这些有的没的隐喻和讽刺吧。剧本太糙,台词尬死,辛亏没在电影院看,最终反派的塑造都不来点铺垫的,一个嘴炮就搞定了,弄得PG13的元素终究只是个表面的噱头而已,除此之外美术和已经烂大街的反乌托邦设定我倒是不讨厌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4 / 标签: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Actas 橘正纪 TV
本来一开始也没期待什么严谨的谍战和政治戏,没想到最后两话居然还能把格局缩到那么小。可以看出大河内其实很擅长在一个单元回内回收所有伏笔同时保证剧情的跌宕起伏,不愧是销量二期线保证,但对主线推动无意义的日常回是不是多了一些//ep.1、2、5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29 / 标签: 小岛正幸 仓田英之 TV 2017 KINEMACITRUS
第三集的表现最喜欢,节奏舒服,缓缓地拉开冒险的序幕,最后一口气在莉可下深渊那里爆发出来,赚足了观众的感动和回味,但从第九集原创回莫名其妙描写莉可内心戏的表现来看,staff根本就不想在深渊的设定上有所描写挖掘,简直太浪费这个世界观了,平均每集画面和剧情信息量不高,美术不错但整体配色有些单一,绿油油一片,没有给我一种“深渊异世界”的感觉,整体代入感基本与原作持平,低于预期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7-30 / 标签: 欧美 2017
第一部印象比较模糊,第二部没看,单看这第三部其实感觉不错,超出预期,蜜汁喜欢gru的口音 -
大坏狐狸的故事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
1话 / 2017年6月21日 / Patrick Imbert / Benjamin Renner
2018-11-21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7
阔爱,法国人的嘴炮真猛 -
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1话 / 2017-04-23 / Glen Keane
2018-3-11 / 标签: 2017
在球鞋和球衣加上点品牌商标最后再念一两句宣传语就可以当广告片播的那种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8-31 / 标签: 2017 柯南 静野孔文 柯南剧场版
连TV特别篇都不如,和其他静野柯南一样难看,推理不成个样还大费周张讲那么久,交代线索之无力,揭示真凶让观众之波澜不惊,解释犯罪动机之老套牵强,使得在这观影过程中我的耐心不断地在被消磨,连个嫌疑人都懒得和你一一列出,全将剧情挤到了所谓的恋爱桥段中,但那句“敢松手就杀了你”让人听得很尴尬,说实话,平和糖还没有平次救柯南那里看得起劲。全剧营造出来的氛围可谓全无。我还是去多刷几遍主题曲吧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0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森见和汤浅的再一次碰撞产生的奇妙的夸张和符号化元素又一次征服了我,描绘出的那浮生若梦的一晚,实在是令人迷醉在浓浓青春的气息里,以及果然还是没习惯科学猴的flash中割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8 / 标签: TV 2017 davidproduction
观感差不多是卷7>6>2>1>3>4>5吧,角色方面因为相麻塑造得实在是太出色了,春琦和她就显得有点相形见绌了,能处理原作如此庞大的信息量,监督和系构的实力还是有的,可惜制作有点残念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109剧场版
- 88上世纪
- 71OVA
- 44柯南
- 402018
- 38国产
- 352012
- 352017
- 332013
- 31MADHouse
- 31欧美
- 302011
- 292014
- 262010
- 25SUNRISE
- 23原创
- 23柯南剧场版
- 232016
- 222009
- 22鲁邦三世
- 222015
- 222008
- 21Production.I.G
- 20BONES
- 19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2006
- 17J.C.STAFF
- 15studiodeen
- 142001
- 14京都动画
- 132004
- 13プリキュア
- 132007
- 13SHAFT
- 11新房昭之
- 112002
- 111999
- 11水岛努
- 11轻小说改
- 112019
- 10こだま兼嗣
- 102005
- 10宫崎骏
- 9押井守
- 9山本泰一郎
- 9泡面番
- 9杨·史云梅耶
- 9GAINAX
- 81998
- 8SHIN-EI
- 82003
- 8AIC
- 8庵野秀明
- 8细田守
- 71988
- 7WEB
- 71997
- 7立川让
- 7五十岚卓哉
- 72000
- 7今千秋
- 71995
- 7静野孔文
- 6游戏改
- 6BrainsBase
- 6柏原宽司
- 6今敏
- 6A-1Pictures
- 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