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3-12-24
太穷了。除了猪头讲相声之外没什么可看的。第二集那个猪跳舞给了我一点点小小的厕纸震撼。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0-5
就这?开局讲了十几分钟设定,你设定你妈呢?不过是对福尔摩斯的拙劣模仿罢了。最后那个跳楼也真尼玛难绷,又尬又恶心。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7-11
不妙啊,比漫画差太远了。 感觉精度很低,配色奇怪,分镜照抄漫画,却也没了那种空气感和萌萌的感觉。 文乃不萌,水希没有病娇味,弟弟妹妹那种早熟小鬼的屑感也没做出来。 人物机械僵硬,配音也不出彩。 唯一的一个优点:OP那股漫画稿的感觉很棒。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20
好穷,好无聊,人物就像提线人偶,表情动作像木头,不可爱,分镜死板PPT。但是抛开动画不谈,原作还是可以看一看的。动画的剧情魔改太多了,所有的事件完全打乱导致逻辑完全接不上,且观众搞不懂到底在说什么。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7-6
就这?作画一秒崩?演都不演了,直接告诉你就是垃圾制作。男女主一出现把我吓哭了,画的什么jb鬼脸,还不如我来画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3-5-9
要不是因为京介这个臭宅太恶心了,没准我还真能看完这季。男主从头到尾散发出来的傻逼宅味才是最难崩的,而最终男主的选择实际上也说明他从头到尾就是在用那种眼光在看待妹妹吧?那么他所作的那些事情不过就是出于色欲吗?恶心。 -
大白日记
19话 / 2022年10月1日 / 游洋
2023-5-8 / 标签: 小小的中国震撼 共同记忆
我也是十三亿分之一,我怎么就没被封,我怎么就有菜吃,我怎么就没被打,我怎么就没红码,我怎么就没被拒诊,我怎么就没车祸,我怎么就没火灾? 我怎么就觉得非常方便? 噢,我ip是xx啊,那没事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4-28
好穷啊,看不下去了,每一卡的脸都在崩,自动换脸是吧?分镜特别朴素,人物动作像ppt配音,战斗和对话一点感觉也没有。人物的屑气和可爱之处完全没有表现出来,男主对安娜的恋慕情节,公主的高傲和腹黑,都没做出来。这还不如去看漫画。漫画也就6分,这个动画最多4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1-22
-
原神 原神
2023-1-19 / 标签: 我超,〇 纸片人文化中首屈一指统一全人类审美的雅俗共赏神作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作 塞尔达 汉奸 卖国 日本鬼子 抄袭 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缝合怪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