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10-28 / 标签: 偶像 多媒體企劃
整体的演出,画面,感觉都很不错,看得出来经费充足. 但偶像团的主线剧情太套路了,虽然不算差,但感觉没啥看点,连个女铜都没有(bushi). 所以我更喜欢看男主和麻奈的人鬼情未了, 最后一集在教室那部分,用song for you这曲子搭配的组合拳,情感渲染是真的到位,光是这段我就觉得这番值得一吹.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19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偶像 2022年7月 TV
平稳落地,虽然最后的live缺了些惊艳感. 但这番总的来说无疑是佳作. 最喜欢的是第六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理王的情感. 最乐的是第8集,歪嘴龙王在发光简直是世界名画. 虽然后面表现平庸,但前中期的表现值8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偶像 田中仁
第一集封神,后续则开始出现配音表现不佳,综合观感与第一集落差太大等问题. 但推子前期故事本身优秀的底子还是让观感有所回暖,且ed虽然都快用烂了,但耐不住确实好听. 最后一集的live表现也无疑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实际7.5分,等哪天我能和潘惠美和解了估计就是8分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2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2年7月 原创 LoveLive!
策划加4人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5-9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LoveLive! 百合
这季虽然没有夹脚,但有地球绕着转和牡蛎, 以及:月色真美() 而且总体节奏和观感都比第一季强了不少,我特别喜欢的是雪菜的个人回. 还有就是港澳台的弹幕真的人均少歌厨,让我感觉我是坐在一艘少歌-虹咲的船上看的番, 全员都默认看过少歌才上的船看虹团,一找到机会就疯狂玩少歌梗,简直了hhh
看过的标签
- 22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9异世界
- 19TV
- 16漫画改
- 12搞笑
- 122023年10月
- 122024
- 10恋爱
- 102022年10月
- 9剧场版
- 82022年7月
- 82023年1月
- 8校园
- 7战斗
- 7偶像
- 62022
- 62023年4月
- 62024年4月
- 6百合
- 5A-1Pictures
- 42024年1月
- 42023年7月
- 4热血
- 4卖肉
- 3里番
- 3GAL改
- 3游戏改
- 3SUNRISE
- 3CygamesPictures
- 3日常
- 3ufotable
- 3P.A.WORKS
- 3TRIGGER
- 3奇幻
- 32022年4月
- 3LoveLive!
- 2StudioKAI
- 2CloverWorks
- 22023
- 2芳文社
- 2BanGDream
- 2动画工房
- 2乐队
- 2MADHouse
- 2key
- 2新海诚
- 2ProductionI.G
- 2后宫
- 2J.C.STAFF
- 2京阿尼
- 2高达
- 2音乐
- 2科幻
- 2麻枝准
- 1厕纸
- 12018
- 1天冲
- 12024年
- 1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1cygames
- 12016年1月
- 1龙傲天
- 1projectNo.9
- 1种田
- 12013年7月
- 1WITSTUDIO
- 1田中仁
- 1Passione
- 1丸戸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