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7-2
“主线”开始前在各种异想天开的世界冒险的单元剧真的非常棒,“主线”故事感觉没处理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不管后面怎么展开,是继续上升还是坠毁,这片子的的确确的用剧情和演出把我玩弄与股掌之间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7-5
更多的美少女,更多的坦克,真开心// 剧情比TV更紧凑有趣,每次想重看一个片段都不知不觉直接重看了一遍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2
在已知的剧情里最大限度地述说好了一个故事,情绪调动能力是真的一级棒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5-8
其实就是第二季了,只是分割成长期制作保证质量,除了估计得追个10年以外真的很棒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7
声优好卖力,超展开和反转都很喜欢,虽然很多伏笔等等没说完,但故事感觉已经够完整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自己的2022最佳,全程都很舒服,有趣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7-8
先说爱情,再说亲情,然后说成长,剧情节奏分配得当。花这个角色完成度真高,从恋爱中的少女到伟大的母亲,整个人感觉就像真的在现实世界的某处存在着一般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9-27
看的我都想去露营,但想了想自己宅的程度后放弃了。喜欢BGM。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2-16
一开始是因为某个变身GIF补的,看下去后就沉迷于剧情,最后花牌时终于看到GIF时超燃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13集没说完故事,没第二季的话,纯纯腰斩啊。第八集神回,第一集超爽的疾走感可以打高分。八集最高潮后,不论是过度回还是live回质量下降挺多的 -
猫头鹰魔法社 The Owl House
19话 / 2020年1月10日 / Stephen Sandoval, Stu Livingston, Aminder Dhaliwal
2021-10-22
人物鲜明讨喜,单元剧有趣的同时也不忘展开主线,属于那种追番或一口气看完都不错的类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0
气氛展开还是那么棒。而且这次精细程度感觉能直接拿来当成景点宣传片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6-23
挺有趣的,虽然无厘头搞笑却不缺人物描写,结尾感觉趋于求稳,没有前面有趣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1
故事明显没讲完,一堆坑未填,一堆只在OP出现的角色。老实说,不像游戏改,更像用游戏里的角色出了个外传,个人是觉得挺好的,毕竟剧情节奏等都更适合一部动画,但不是游戏粉丝的话,估计会看得挺蒙的,而这么改估计会不讨好游戏的角色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