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22-3-9 / 标签: TV 2014秋 游改 银链
还是容易脸盲吧,女主这声线倒是想到了素晴日的柘榴。本作作画倒是没有银链一如既往的稳健,可能钱没给够?但主要是观感千篇一律,所有的一切显得是那么刻意套路吧。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22-3-9 / 标签: GAL改 TV 2008冬 ACGT
NETA意外的很多,可总的来说也是见怪不怪了吧。 -
纯情罗曼史2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2话 / 2008年10月11日
2022-3-9 / 标签: TV 嫁衣社 漫改 2008秋
套路也罢,观感持续下降也好。看完本季感觉这个系列是相比别的一些恋爱番剧多了很多直爽,没有那么多拐弯抹角,嗯挺好的。话说没想到考哥还有这种戏路,贼强!!!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22-3-8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吊社
其实故事挺像同年的坂本的,但是主角没有坂本那么爽朗,所以观感稍微差点吧。半田君总归感觉有点强性吹捧的意味。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3-8 / 标签: TV 2016春 银链 漫改
银链用心制作还是强啊,可是这作风格又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说是懒散日常但更多的还是卖人物属性吧。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2-3-7 / 标签: TV 2019夏 漫改 LandQStudios
又是一部隐喻社会丑陋的番剧,开头没想到竟然有林檎女王献唱。可是,这种剧情看的还是想拿柴刀砍人啊。虽说现实社会很多时候人们还是所谓的利己主义emmmm不能说动画出现这种桥段相差甚远,但我可能已经麻木,不想讨论这方面的对错了吧。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22-3-7 / 标签: TV 2009秋 轻改 NOMAD
制作公司还是显得稍弱吧,也就只有变身稍微有点影响吧。最初还封面还以为是什么GAL改hhhhh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purezza♪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ぴゅあれっつぁ♪
12话 / 2009年10月5日
2022-3-7 / 标签: TV 2009秋 轻改 吊社
其实两期的OP感觉做的还是蛮有意思的,但媚宅属性不改吧……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3-6 / 标签: TV 2009秋 PIG 漫改
制作没话说,OPED都挺好听的。虽说能登跟早见配这种傻白甜女主都会潜在地招人烦?但的确还是挺有少女气息的一作。像过去看过的优秀校园恋爱一样,足够合理的篇幅使得人物的形象足够立体和丰满,尽管人物塑造上一些配角反而印象更加深刻。老实说前期的欺凌还是让人不爽,但终归是久违地看了一部优秀的恋爱番剧了。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22-3-5 / 标签: TV 2009夏 轻改 NOMAD
制作比较拉,虽说感觉故事还是有所设计的……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22-3-5 / 标签: TV Feel. 2009夏 漫改
对这种类型的真的不感冒吧,不能说没有沉淀,但是故事展开和剧情啥的显得太普通了。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 / 标签: TV 2007夏 TNK GAL改
动画的确胜过原作,主要是诚哥不再是人机了hhhhhhh不过真的挺渣的。当教育片来看吧,伊藤诚、桂言叶、西门寺世界都有太多各自的问题了,所以能演绎成如此扭曲的物语也不奇怪了。感觉也不有那么露骨,跟以后肉番比克制太多了,但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故事,终究都是恶性循环而已。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 / 标签: TV 疯房子 2006秋 漫改 A.F
单纯从一个动画的体验来说就是让人太开眼界并且直呼过瘾的。作为少有的邪道作品,Death Note算是开创了某种意义上的先河,疯房强力的制作和演出,Mamo经典的演绎,OPED高度映衬本作的氛围,以及最让人乐道的智斗剧情,无不是本作惊喜的地方。可惜必须要考虑政治正确啊,这样说来艾伦跟夜都是不得不被消灭啊。或许在某个新世界夜还是能成为神的吧emmmmmm -
魔力充电娘 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
12话 / 2009年6月25日 / 木村真一郎 / ぢたま某 / 渡辺敦子
2022-3-1 / 标签: TV 2009夏 云雀 漫改
最大的亮点就是变身吧。那些年的小黄番比我想象中的多得多…… -
海物语~有你陪伴~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佐藤順一 / 筑地俊彦 / 飯塚晴子
2022-3-1 / 标签: TV ZEXCS 2009夏 漫改
应该是第一次接触佐藤顺一的作品吧,感觉的出特别的氛围感。但是这个奇幻战斗类的故事题材emmmmm有待商榷吧,反正还是觉得有点无聊。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22-2-27 / 标签: TV 2011冬 ZEXCS 漫改
制作挺真实的……看完又觉醒了什么,不过还是缺乏沉淀吧。 -
快盗天使双胞胎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キュンキュン☆ときめきパラダイス!!〜
12话 / 2011年7月4日
2022-2-25 / 标签: TV 2011夏 节操社 游改
游改吗,但感觉内容还是偏子供。制作还是有亮点的,可惜也对不了电波。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22-2-25 / 标签: TV 2014夏 Feel. 轻改
内容主要还是黄色段子吧。这人设看起来还是有点奇怪,依旧没有观感可言……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22-2-24 / 标签: TV AIC_PLUS+ 2010夏 轻改
前期SF要素还是比较明显的,然后又开始后宫泛滥了。emmmmmm主要是我不太喜欢猫耳娘吧hhhhhhh -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22-2-22 / 标签: 2011春 TV GATHERING 漫改
反正不好这口……
看过的标签
- 1588TV
- 861漫改
- 357轻改
- 306原创
- 123游改
- 105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5泡面番
- 82OAD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9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4LIDENFILMS
- 42ONA
- 41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动画工房
- 342023冬
- 33吊社
- 332B社
- 332022春
- 322021秋
- 32MAPPA
- 31国漫
- 312021春
- 312014
- 31PA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5
- 30小说改
- 302020秋
- 302018春
- 30Feel.
- 302023春
- 302023夏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22秋
- 292015夏
- 292022冬
- 282015秋
- 282023秋
- 282014春
- 282013秋
- 282018
- 272017夏
- 272018夏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冬
- 262011春
- 262013春
- 262018秋
- 26神棍社
- 252020冬
- 252024冬
- 252013夏
- 252019夏
- 2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