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22-3-15 / 标签: TV 轻改 神棍社 2014秋
感觉卫星的作画是要比以前稳健了很多。但原作还是比较拖后腿吧,把战争当儿戏,或者设立一些牛逼角色,结果中期逼格全掉了……真的没必要迎合轻改盛行吧。除了欧派就没啥别的记忆点了。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2-3-15 / 标签: TV SevenArcs 漫改 2014秋
又是松岗主役的后宫,但是制作也着实不够看啊。别的都是老一套了,但后面还能出剧场版?麻烦企划方选个稍微好点的剧本啊。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2-3-15 / 标签: TV Passione 2014夏 轻改
可能还是讲了很多硬知识,但更多的展开或者吸引人眼球靠的也是打各种擦边球或者裸露画面吧emmmmmm话说干这行动不动就是跟劫匪炸弹之类的打交道吗?神通广大啊。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2-3-15 / 标签: TV 2014冬 原创 A1 倒A
依旧是A1制作在线的一作。虽说整体感觉就像个大杂烩,大部分时候还是拿人物属性当卖点,看完会觉得缺乏沉淀。但忽略一些逻辑问题或者中二,依旧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剑灵 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2-3-15 / 标签: 游改 2014春 GONZO TV
有些跳跃真的不太能看懂,不知是不是因为GONZO做过地下城,所以这次又再找上它啊。韩国人的剧情也就那套吧,但是人设很多时候还是够看的。宣传动画少点奢求吧。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2-3-14 / 标签: TV 2014秋 TRIGGER 轻改
这作画上下限浮动好大啊,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有意为之啊。话说这也不算扳机喜好的剧本吧,在一众原创里怪扎眼的。剧本跟中二病挺类似的,都是由中二病引起话题然后转移到恋爱上,但原作不得不说就是比京都自家文库的剧本强啊。当然说到底都是无聊的小品喜剧吧。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4 / 标签: TV 2014春 漫改 TNK
这算是TNK卖肉最失败的一次??风格稍显复古,但依旧是打着各种幌子来传播杀必死的思想的一作……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2-3-14 / 标签: TV 2014夏 PIG 漫改
有些时候应该还是要少些偏见吧,可能本质就是文化不同,欺凌孤立在霓虹就应该是见怪不怪哈。不可否认情感描写还是比较细腻的,但整体也不是我想要的展开。所以还是回到了“爱情对于每个人期许的形式是不同的”这一定论上啊。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22-3-12 / 标签: TV 2014秋 漫改 梦太Company
因为反转稍微多看了会,不过还是意淫脑补太多了吧 ,发现考哥是真的适合这种角色hhhhh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3-12 / 标签: TV 2008夏 漫改 2B社 A.F
还没接触过虫师和水星,但夏目初看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安详、温柔、自然,朴实,虽然故事不一定要多出彩,但寄情于景大概就是这种感觉,最后一集对本期的收束也很棒。即便已经想到了后面的续作八九不离十,但在现在这个喧嚣的时代,能独享一份宁静也是不错的啊。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2-3-12 / 标签: TV 2009冬 沙发套 漫改
新房个人风还是强烈,演出撑起一片天。比起百合还是更像喜剧片吧,借助人物属性的多元比同时期的非热门作品观感更佳。但感觉shaft的很多作品还是要对电波才容易看的下去吧。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22-3-11 / 标签: TV 2015夏 漫改 TMS
秋田的原作人设都有点chou啊……其实主打的还是卖人物属性吧,跟同社出来的入间同学大相径庭吧,但现在杀时间都有点太勉强了。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2-3-11 / 标签: TV 2020秋 BLADE 漫改
算是科普番吧。虽说中期直接爆炸,战斗力出现不均衡,到最后也是设定的那么随性……有点侮辱智商了。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22-3-10 / 标签: TV 2008春 嫁衣社 漫改
算是吸血鬼少女漫的经典IP?看到系列构成冈妈瞬间又意识到了什么。感觉对于情感线,女主是显得暧昧不清,略显玛丽苏emmmmm人设挺好看的,但剧情也是有点偏伦理,不好这种类型吧。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22-3-10 / 标签: TV 2018夏 C2C 漫改
其实制作公司还是有进步吧,制作还是在不断变强。本作最大的感受把妹子的肉感突显出来了。不过剧情的确还是老一套,也是存在高开低走的嫌疑,感觉前两集过后少了某种感觉。嘛嘛嘛观众的喜好也从始至终不在于妹子间的故事吧。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2-3-10 / 标签: 2020春 TV 漫改 StudioA-CAT
简单而言,制作比较拉,人物画的不太稳定。另外还是一如既往地看了还是不太懂的棒球…… -
战国乙女~桃色Paradox~ 戦国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
13话 / 2011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株)平和(CR戦国乙女より) / 山川宏治
2022-3-10 / 标签: TMS 2011春 TV 游改
想玩战国兰斯了!!!! -
公主时间 W〜ウィッシュ〜
13话 / 2004年10月7日
2022-3-10 / 标签: GAL改 TV 2004秋 TRINET_ENTERTAINMENT PictureMagic
前几集的观感还是可以的,氛围和音乐都有往传统的GAL靠,但是之后的展开也显得很平庸。最后是强行翅膀??很强!! -
破天荒游戏 破天荒遊戯
10话 / 2008年1月4日
2022-3-9 / 标签: TV 漫改 2008冬 嫁衣社
有些单元回感觉还不错,原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女主这种类型说好听点是特立独行,难听点还是太中二了hhhhhhh诚然Deen的制作还是较拖后腿,但看到最后感觉一开始的企划就是个宣传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588TV
- 861漫改
- 357轻改
- 306原创
- 123游改
- 105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5泡面番
- 82OAD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9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4LIDENFILMS
- 42ONA
- 41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动画工房
- 342023冬
- 33吊社
- 332B社
- 332022春
- 322021秋
- 32MAPPA
- 31国漫
- 312021春
- 312014
- 31PA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5
- 30小说改
- 302020秋
- 302018春
- 30Feel.
- 302023春
- 302023夏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22秋
- 292015夏
- 292022冬
- 282015秋
- 282023秋
- 282014春
- 282013秋
- 282018
- 272017夏
- 272018夏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冬
- 262011春
- 262013春
- 262018秋
- 26神棍社
- 252020冬
- 252024冬
- 252013夏
- 252019夏
- 2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