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7-4 / 标签: TV 2014夏 原创 京十四
比第一期要爽快点了,不过水准也就那样,比起讲成长和青春,制作方还是更重视角色消费和过多的无意义的卖萌吧。不过去澳大利亚那段是个好点子,当然我知道是仿轻音的。另外说一句,京都是跟14这数字过不去吗?每次动不动就出14集,补的难受啊。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23-5-21 / 标签: TV 2009夏 AIC_PLUS+ 漫改
依旧是芳文浪潮的一员,只是也确实没那么对眼和喜欢吧。 -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23-12-14 / 标签: TV GONZO 原创 2003春
又是资源难找系列啊,这个叫钢铁的真的是好多番剧的title啊。色调倒是一如既往的GONZO,人设虽偏子供,但放那个时候却显得算有亮点。赛博日常虽然略显平淡,但终归是时代的眼泪了啊。 -
杀戮都市 2nd Stage GANTZ 〜the 2nd stage〜
13话 / 2004年8月26日
2021-10-27 / 标签: TV GONZO 2004夏 漫改
原作改成动画的确太容易卡到奇怪的位置,杀戮也的确是在后面才看到主角的转变,变得稍微不是那么讨人厌了。整体还是很有那个年代的风格,外表看起来很炫酷,但是打开一看各种槽点。ATX的那就是喜闻乐见一下吧。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21-10-17 / 标签: TV GONZO 漫改 2004春
不知道为啥台词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觉得厌烦,maybe这是青年漫画的一贯的特点。主角老实说这个时候真的不够讨喜,但动画好像也做不到有大转变的地方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3-2-13 / 标签: TV A1 2015夏 轻改
模式其实跟现在很大一部分的异世界番相像欸,讲跟异世界共处的类型。虽说很快也审美疲劳了,但A1还是做出了一个很棒的类型典范吧。不过政治戏明显感觉有点多余。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3-3-2 / 标签: TV 2016冬 A1 轻改
有这种背景就少不了些凌辱情节吧。感觉细想剧情还是有点奇怪,有军火了还假装跟中世纪军队打的有来有回,这是在侮辱现代战争嘛。所以本质上还是日式的扮猪吃老虎吧,但竟然还上升到了国家层面,嗯有霓虹的大国妄想成分吧。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24-2-10 / 标签: TV 2010春 嫁衣社 漫改
另类题材的足球动画,其实用动画的媒介来改编本作的话主要还是呈现原有的剧情吧,确切来说是原作的思想理念。因为有趣的是内容,而动画自身的亮点是有限的。不得不说霓虹在足球这方面还是有下很多功夫,不管是俱乐部文化还是对球员各方面心理素质的培养,都还是有眉目和建树的。天朝的话感觉依旧脱离不了口号主义吧。哎有些地方就是比不了吧。 -
猎魔武士 GIBIAT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7月15日 / 小美野雅彦 / 青木良 / 小美野雅彦
2022-5-29 / 标签: TV 原创 2020夏 launch・BOX
属于看了等于没看系列吧,但本身也没啥期待啊。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22-6-18 / 标签: TV AIC 2004秋 漫改
节奏氛围感鉴于在那个年代的因素,所以还是不错的。当然搞黄色也是更加光明正大emmmm -
女生万岁 second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5年1月27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2022-6-26 / 标签: TV AIC 2005冬 漫改
这个男二怎么总是这么戏多啊。套路后然后HE就是那个年代的惯例啊。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5-1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轻改 2013冬
这次不搞百合,搞翅膀了欸。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7-12 / 标签: TV 2015夏 UFO 游改
想了想,噬神者实际上做的已经很出色了,剧情上或许平淡如水做任务打怪,然后背景强权政治,各种阴谋都是正常操作。亮点毫无疑问是第十话,把空木莲华这个人物塑造出来了,在同类型的片子里很少见,写实演出或许有点不妥,但有区别于一般的联动性质片。本质上虽是游戏宣传片,最后也就草草结尾,不过不得不提氛围、世界观营造的不错,忽略其他不足,算是部合格的番剧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7-18 / 标签: TV 2011冬 BONES 轻改
原作不是硬核推理,所以感觉推理部分没有那么的惊喜。作品完成度很高,但也仅限于此,没有进一步的感受。两首ED到是比较喜欢。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2-4-13 / 标签: TV 游改 2017春 A1
游戏宣传动画角度来说还是到位了吧。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6-2 / 标签: TV 原创 Netflix 霸权社 2020夏 +Ultra
对得起网飞出品啊,日剧编剧安排设计故事也更老道成熟,推动剧情的同时也很好地刻画人物形象,章节的递进也把埋下的伏笔很好地给圆了。虽说本作仍算是爆米花片的范畴,主要是让人大开眼界吧,不可置疑过程还是蛮精彩的,所以期望能有续作吧。最后,龅叔的ED非常有范!!!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3-5-3 / 标签: TV 小丑 1999夏 漫改
也算是教师类作品人气最红火的一作吧。因为麻辣鲜师后期不是恋爱倾向太明显嘛,不像鬼冢,虽然总是吊儿郎当、贪玩好色,但始终如一啊。即便这种剧本有时会显得夸张或者戏剧化,但是藏不住人物刻画的出众啊。果然认识一个人还是得从多方面来判断啊,另外看这种总是又要想到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哎为什么日式的鸡汤就是要比天朝的好喝呢? -
H2 好逑双物语 H2
41话 / 1995年6月1日 / あだち充 / 平田智浩
2023-5-29 / 标签: TV 1995春 漫改 苇PRODUCTION
生不逢时吧,那年充满变革,感觉像老牌的日式白开水作品也是渐渐地不再说那么吸引人了吧。对于安达充,个人觉得是喜欢他这种风格的人会特别喜欢,而不感冒的则可能一直都不感冒。有点可惜这部作品没能成为像Touch一样的国民作品吧,老版的画质也是有点难受,不过片子整体还是洋溢出了上个世纪的青春气息,值得回味吧。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1-7-25 / 标签: TV GAL改 ZEXCS 2008冬
可能记不太清里面的一些细节了,不过当时看下来观感还是合格的。第一次知道扶她也是在这里。 -
袖珍女侍小梅 HAND MAID メイ
11话 / 2000年7月26日
2023-2-7 / 标签: TV 原创 TNK 2000夏
其实不同时代的主旋律都是都是肉眼可见的,放这个年头就是各种龙傲天扮猪吃老虎,而在十年前就是各种无厘头搞笑吧。ED啥的都能联想到同级生之类早期的恋爱游戏,只是未能成为名作自有平庸的地方。 -
欢乐课程 HAPPY★LESSON THE TV
14话 / 2002年4月1日
2023-10-5 / 标签: TV 云雀 原创 2002春
动画跟GAL之间真的是与时俱进啊,即便有年龄差距,但还是能当成是部GAL改的作品吧。诚然内容还是偏传统的,亮点有限但风格纯真啊。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3-7-17 / 标签: TV GONZO 2001秋 漫改
老实讲GONZO制作的虽然没有疯房那么浓厚血腥,但是也把一定程度上的氛围做出来了,可惜重要的变态人物没有出现所以感觉不到位吧hhhhhh -
HEROMAN
26话 / 2010年4月1日 / 難波日登志 / スタン・リー(Stan Lee)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28 / 标签: TV 2010春 BONES Marvel改
美国那边的元素的好强烈啊。虽然刚看的时候觉得故事结构很容易让人猜到,但实际每集结束的时候卡的地方倒是很容易让人接着想看下去。美奇林三星其实有点喜感hhhh最后一集暗示出了还有新的内容,真的挺符合漫威电影那种风格的,可惜也就戛然而止了……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2 / 标签: TV 原创 云雀 2023冬
的确值个二期,有网飞良剧的那味了。
看过的标签
- 1575TV
- 852漫改
- 354轻改
- 301原创
- 121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8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2023冬
- 332022春
- 33吊社
- 332B社
- 33动画工房
- 32MAPPA
- 322021秋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2014
- 31PA
- 312015
- 30国漫
- 302023春
- 302021春
- 302018春
- 30小说改
- 302023夏
- 302020秋
- 29ZEXCS
- 292022冬
- 292015夏
- 292022夏
- 29Feel.
- 292022秋
- 282023秋
- 282015秋
- 282014春
- 282018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夏
- 272018冬
- 272017夏
- 262011春
- 262018秋
- 252024冬
- 25神棍社
- 252019夏
- 252020冬
- 242016春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