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3-1-23 / 标签: TV 2011春 倒A 原创 龙之子
挺有创作意图的一作吧,可惜战斗显得很鸡肋,这种类型作品往智斗大逃杀路线可能会更具潜力吧。但还是能感觉的出那年不愧是原创动画大年啊,相比现在还是能体会到更多的诚意。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23-1-23 / 标签: TV 2011秋 银链 轻改
制作差不都是沿用了笨测那套,但是感觉原作不够有趣吧 ,倒贴的后宫倾向比较重,别的记忆点感觉就是一些鬼畜情节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6-17 / 标签: TV 游改 神棍社 2018春
为背景美术加分吧,主线支线剧情还是显得太蠢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9-9 / 标签: TV 2015夏 原创 PA
其实看完没有那么差吧,主要还是后续的展开方式是比较走心吧。哥哥出现后感觉故事基调就完全变了一个样(妹妹强行要复活是没想到的)。本作的人设虽说算比较可爱类型的,但从前期的设定和伏笔来看,故事还是有点沉重的。所以有了男主的黑化,那集算是全剧的高光吧,但之后霓虹那边的个人英雄牺牲主义就有点反胃了。诚如各位番友所说倍速过完就行。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4-23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Passione
套路还是明显的,这种还是算暧昧百合吧,到处调情,剧情全靠沾花惹草,所以还不够王道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10 / 标签: TV 2007秋 京十四 GAL改
动画最大的优势在于人设比游戏好看多了,樋妈脸私以为不是看不下去,但是爱不起来啊。游戏里的比较经典、有趣的片段都保留了。可是动画还是有传统GAL的通病,路线糅合在一起,感觉比较混乱,我不太喜欢京都这种自作聪明的做法。乍一眼看下去该有的情节都涉及到了,但是细品觉得还是比较多余。最后不可否认的是,高潮的部分是真的精彩,在同类型绝对算是王道级别了的,泣系最后的绝唱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11 / 标签: TV 2008秋 京十四 GAL改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Clannad在一些大佬的评价中不是那么亮眼的原因了。一方面还是GAL这种太难做成动画了,如果要照顾所有攻略角色,集成一条线路,观感还是太奇怪了。另外,游戏打通了,即便樋妈脸没有京都那么出色,但是单线的故事要比动画化的更好。可能直接看动画和玩完游戏之后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吧。京都想尽可能的把角色都活用,这有好的地方,也有牵强的地方。我更中意文字这种体裁的形式吧。读作人生还是有点吹过头。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2-12-22 / 标签: TV 原创 2015夏 Lay-duce
感觉动画这种载体其实不是完全适合丸户史明,诚然本作剧情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很能联想到他写GAL时类似的情节。但咋说呢比起新奇的设定,可能我还是更多期待丸户能在自己最擅长的日常故事上大放光彩吧。因为恋爱喜剧跟正剧还是不能完全挂等号吧,不上不下的反而让人觉得偏差感挺强烈的。当然A爹依旧是制作上的保障。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9-7-16 / 标签: TV 2007春 疯房子 漫改
中世纪风格大赞,放整个ACG里也少有是如此风格的作品。回忆篇可谓是神来之笔,直接奠定了故事基调。可惜,对于疯房很多作品来说,只是起联动性质打宣传吧,漫画后面的剧情不能呈现还是有点可惜的。所以想收获的最后的感动还是去补全漫画吧。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22-4-30 / 标签: TV 游改 2017秋 M.S.C
制作还是在线的,但是乙女改或者RPG的通病都避免不了吧。话说这公司热衷于这类型的作品?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21-11-10 / 标签: 2018秋 TV GONZO 游改
纯纯地游戏宣传动画,少有的制作组还跟观众互动,这卖相着实难看。GONZO说是被收购,然后能迎来更好的未来,但也不过如此,着实让人无限唏嘘啊。里面的一些内容不经让我反胃,果然我还是见识不够啊hhhhhhh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23-12-12 / 标签: TV GoHands 2013秋 漫改
剧情有点散,虽然是废土末日的世界观,但本质还是偏日常类型。不过因为是漫画原作,所以相关的剧情线还是漫长的,动画应该做了不少的删减,所以从简单的寻救到要进行战斗,还是会觉得略显神棍吧,得整的像符合动画模式的剧本才会更好吧。 -
甜心战士Universe Cutie Honey Universe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横山彰利 / 永井豪「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 井関修一
2024-4-24 / 标签: TV 2018春 漫改 苇PRODUCTION
永井豪虽然是日本很多类型作品的开创者,但不得不说还是太黄太暴力了,TV竟然有露点怕不是真的恶趣味啊。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5-14 / 标签: TV 2012秋 漫改 KC
纯装逼番,果然把观众当白痴还是要通过剧里的配角来衬托啊。感觉动画的故事跟百科上的有点出入,不知道进没进行一些剧情上的改编,此外动画的角色也没有漫画美型吧,总之挺一般的。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22-6-20 / 标签: TV 2B社 2015秋 原创
能做这种类型的,除了Deen就是2B社了。突然的尬舞毫不违和hhhhhh只是乙女看多了,雷同的地方太多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2 / 标签: 2009秋 BONES 原创 TV
冈妈就是花痴,浪费了别人的剧本。不过当时的企划就有点不合理,虽然销量不错,但成了拖前作后退的存在,中间几个跟契约者的故事感觉就没那氛围,以当时骨头的做法出个剧场版也挺好的。哎,又留了一个坑。最大的收获,嗯,银穿裙子挺美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2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07春 A.F
故事叙述手法好,一众人物塑造的都很出色,不论主角、配角。少有的难挑刺的作品,作为单元剧很全面,虽然结尾跟很多作品一样,没有过多陈述就完了,但已经很好了。出第二期反而有点狗尾续貂,没有把第一期的精华给吸取到位。正如盛开的樱花树下那集,我想正是它独有魅力的体现吧。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9-7-17 / 标签: TV 2016夏 MAPPA 漫改
作为足球动画,它是失败的,但看在内容是阳光向上的,还是算合格吧。嘛嘛嘛,毕竟我喜欢的是动画而不是足球啦。 -
灌篮少年 DEAR BOYS
26话 / 2003年4月7日
2023-5-22 / 标签: TV ACGT 2003春 漫改
原作者不愧是本子出来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人设啊,只是制作的确拉。本作感觉恋爱元素还是占比比较多啊,剧情展开也算是老一套了,略显蠢。嗯成为不了我的青春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 / 标签: TV 疯房子 2006秋 漫改 A.F
单纯从一个动画的体验来说就是让人太开眼界并且直呼过瘾的。作为少有的邪道作品,Death Note算是开创了某种意义上的先河,疯房强力的制作和演出,Mamo经典的演绎,OPED高度映衬本作的氛围,以及最让人乐道的智斗剧情,无不是本作惊喜的地方。可惜必须要考虑政治正确啊,这样说来艾伦跟夜都是不得不被消灭啊。或许在某个新世界夜还是能成为神的吧emmmmmm -
狂热深渊-迷失的孩子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大沼心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山吉一幸
2022-8-16 / 标签: TV 2021秋 银链 原创
最初还以为是恐怖类型的,结果是偏手游做宣传的那没事了。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23-5-10 / 标签: TV 疯房子 游改 2007春
大爱ED,别的不说至少这种act游改就是要做的帅才行啊。单元剧故事的叙述也很多元,疯房对于很多类型作品都给出一个模板答案啊。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3-4-27 / 标签: 游改 2013春 TV Bridge
还是觉得都市学院的舞台更棒欸,可能如果是做成动画的话更有亲切感吧。也没啥好说的,突出不了啥游戏性,并且这次的剧情也没P4那么讨喜吧……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2-6-23 / 标签: TV 2013秋 ZEXCS 游改
舔一舔,咬一咬,如此过激,难怪能有话题度。角色也比较变态哈,嗯是我孤陋寡闻了。
看过的标签
- 1575TV
- 852漫改
- 354轻改
- 301原创
- 121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8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2023冬
- 332022春
- 33吊社
- 332B社
- 33动画工房
- 32MAPPA
- 322021秋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2014
- 31PA
- 312015
- 30国漫
- 302023春
- 302021春
- 302018春
- 30小说改
- 302023夏
- 302020秋
- 29ZEXCS
- 292022冬
- 292015夏
- 292022夏
- 29Feel.
- 292022秋
- 282023秋
- 282015秋
- 282014春
- 282018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夏
- 272018冬
- 272017夏
- 262011春
- 262018秋
- 252024冬
- 25神棍社
- 252019夏
- 252020冬
- 242016春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