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绚烂舞踏祭 絢爛舞踏祭 ザ・マーズ・デイブレイク
26话 / 2004年4月1日 / 森邦宏 / 逢坂浩司
2021-8-20 / 标签: TV BONES 游改 2004春
骨头的boy meet girl,然后内容还是做的熟悉的公路片。不过本作亮点有限吧,明明游戏是有关机器人的,但动画基本上就走自己的剧情。要说好的地方感觉本作还是挺飒爽的,角色单元回也有,OPED也耐听,但同时仔细分析还是会发现有很多的不足。嘛放现在估计也提不起大家的兴趣了吧。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21-8-16 / 标签: TV BONES 原创 2018春
中后期略显狗血的恋爱影响观感,然后突然才想起来本作的系列构成是岡田麿里女士。嘛,本性难改啊。手绘背景看起来很舒服,跟流水番剧对比作画感觉蛮清爽的。还是那句期待下作原创。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8-16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2018春 ONA
也不存在什么高开低走的说法,因为感觉就是一般流水番的操作。有那种所谓的欧美大片特效剪辑炸裂但实质剧情薄弱的感受。说网飞不懂日本动画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还是期待下一部吧。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5-25 / 标签: TV BONES 2021冬 原创
剧情就抛一边去吧,作画挺爽朗的。不过还是期待骨头社能有点大作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1-4-6 / 标签: TV 2019秋 BONES 漫改
讲真到这部分下来,我英整体还是个不错的王道番,该有的人物塑造和热血情节都具备了。因为辱华事件断断续续补完了,有点可惜,因为之前的剧情还是有很多记忆点的,不过也不会再回顾了吧。哎……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7-10 / 标签: TV 2016春 漫改 BONES
骨头社的制作的确强,人设很亮眼,角色消费做出来了。本作的不足还是跟原作挂钩吧。一些角色结合历史人物的思想观念呈现出的效果很棒,但是更多的角色只是套用名字和打酱油,如果往深的一方面的去构思,本作的思想境界能达到更深的层次。不过,这是一个讲超能力者的故事,所以还是不能有那方面的期待了。用来杀时间还凑合吧。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3-31 / 标签: OVA 2019 BONES
以为OVA是来圆漫画的结尾的,不是告白有点可惜,但是能再看到师徒二人,那我就知足了。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3-26 / 标签: BONES 2018 Film
作为回顾第一季的总集篇还是不错的。 -
翼神传说 间奏曲「她与她自己」 ラーゼフォンOVA 間奏曲「彼女と彼女自身と」
1话 / 2003年8月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0-3-25 / 标签: OVA 2003 BONES
绝望的意识流,内容或许就是指久远跟自己的伊修特利融合,但是效果的确很催眠。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0-3-25 / 标签: TV 2002冬 BONES 原创
苦涩的叙事,压抑的氛围,近乎单调的演出,直到最后还是留下一推问号,不过逼格差不多进入神作范畴,精神层面上也达到了EVA的那种高度。但完成度上肯定是胜过TV的EVA的。过去的TV动画没有现在那么完善的流水线,而故事的叙事手法也更多样、多元化,所以一部本质是文艺爱情片的作品也能包装的足够精美,神秘且神圣。像一众ACG殿堂作品一样,故事没有全盘托出,但是给人留有一个美好的憧憬,那也足够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2 / 标签: 2009秋 BONES 原创 TV
冈妈就是花痴,浪费了别人的剧本。不过当时的企划就有点不合理,虽然销量不错,但成了拖前作后退的存在,中间几个跟契约者的故事感觉就没那氛围,以当时骨头的做法出个剧场版也挺好的。哎,又留了一个坑。最大的收获,嗯,银穿裙子挺美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2 / 标签: OVA BONES 原创 2010
逃亡线不错,起码水准还是向第一期靠拢的。 -
骷髅人 THE SKULLMAN
13话 / 2007年4月28日 / もりたけし / 石ノ森章太郎
2020-3-12 / 标签: TV 2007春 BONES 漫改
意外地竟然看的下去,比想象中的要好。ED跟A1的圣洁之魂有点像。故事算是黑暗系的吧,看的出来有原作者对社会的批判。不太具有骨头社传统风格的一作。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2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07春 A.F
故事叙述手法好,一众人物塑造的都很出色,不论主角、配角。少有的难挑刺的作品,作为单元剧很全面,虽然结尾跟很多作品一样,没有过多陈述就完了,但已经很好了。出第二期反而有点狗尾续貂,没有把第一期的精华给吸取到位。正如盛开的樱花树下那集,我想正是它独有魅力的体现吧。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7-18 / 标签: TV 2016春 BONES 漫改
马越嘉彦永远的神,这人设看的真舒服,讲真,原作者自身画工估计达不到角色消费的水准。别的都在正常水准以内。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7-18 / 标签: TV 2011冬 BONES 轻改
原作不是硬核推理,所以感觉推理部分没有那么的惊喜。作品完成度很高,但也仅限于此,没有进一步的感受。两首ED到是比较喜欢。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7-18 / 标签: TV 2010秋 BONES 原创 A.F
应该是第一次看这么飒爽的动画吧,完美地把青春、恋爱和萝卜结合在一起。榎戸洋司对青春的再一次的思考,故事的推进模式也跟少革的决斗类似,但是却没有那么沉重的使命感,一众角色也都没有那么反感。把小岛当成青春的舞台,少年少女们无忧无虑地歌颂着自己最美的年华,即便季节总会转瞬即逝,但前方也一定还会有更美的风景。最后一集的作画真是绝了!!!!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9-7-16 / 标签: TV 2009夏 BONES 倒A 原创 KC
平淡如实但却饱含温情。一些伤痛可能会永远刻在骨子里,但我们依旧可以选择微笑面对明天。朴素的叙事使得故事更具价值:有了活下去的勇气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生命迸发出的伟大往往就在我们平时所忽视的地方。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9-7-16 / 标签: TV 2006春 BONES 倒A 漫改
原作存在上世纪耽美向少女漫画通有的问题,剧情、人物塑造太过随意,看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耽美向。表白韩国小姐姐,唱功不错哦。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9-7-16 / 标签: OAD BONES 2018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7-16 / 标签: TV 2016夏 BONES 漫改
第一季确实没什么吐槽的地方,说教的地方也比较符合逻辑,重要的是看的真的开心。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7-16 / 标签: TV 2019冬 BONES 漫改
老实说有点失望,最后打大Boss的时候很明显讲理有点太牵强了。演出一如既往的牛逼,还是蛮开心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7-16 / 标签: TV 2017秋 漫改 BONES
印象中单集论演出没有第一季的那么有记忆点吧,虽说主角团还是一如既往的乱来。倒是主线剧情显得更加明朗,看完不会那么累。但惊喜终归是有限的吧。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