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1话 / 2010年1月29日 / 赵崇邦
2023-4-18 / 标签: 国产 原创 童年 搞笑 奇幻 喜羊羊与灰太狼 原创动力 剧场版 2010
补标,在当年算是基本没有短板的合格影院动画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3-4-13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EMTSquared 2020年10月 TV 2020
我为什么会看这个。。。除了人设与贴贴以外毫无意义,是怎么才能做到改的这么无聊的啊,本季度还能有续作。。。 -
鬼灭之刃 上弦集结、前往锻刀村 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
1话 / 2023年2月3日
2023-4-1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ufotable 2023年1月 剧场版 2023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剧场版 2022
作画10分音乐9分演出8分脚本6分(Apart 7 Bpart 5)。回忆场景的切换每次都很突兀再扣一分。总评7。相比Bpart的灾难性脚本来说,剧情逻辑问题对整体观感影响都不算大了。虽然Apart剧情bug多开头节奏太乱,但至少完成度高。你B-part乱七八糟,猫的设定挖了不填,感觉就是想跳出原有叙事框架讲得更深但能力又不够,最后只能落回因为前面没铺垫而十分割裂的恋爱桥段,白费了这么好的作画音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4-4 / 标签: 原创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2012年10月 剧场版 2012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4-4 / 标签: 原创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战斗 SHAFT 2012年10月 剧场版 2012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4-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SHAFT 2016年1月 TV WEB 2016
迫真·阿垃垃圾君之走近科学 //不错的过渡短篇,通过讲述几个并非怪异的故事来阐述一些道理,并为下一季度做好了铺垫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3-4-2 / 标签: 漫画改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久米田康治 讽刺 SHAFT 2007年7月 TV 2007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LapinTrack 2022年7月 剧场版 2022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3-4-1 / 标签: 百合 萌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黄金拼图 Studio五組 2013年7月 TV 2013
优秀的萌豚片,ayayaya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间谍 战斗 后宫 搞笑 Feel. 2023年1月 TV 2023
穷倒是不穷,但叙事节奏真的是答辩啊,衔接真的很生硬且不明就里。节奏也稀烂。没看过原作,但改成这样feel还是自裁罢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23-3-16 / 标签: 原创 天元突破 吉成曜 GAINAX 2009年5月 OVA 2009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3-3-1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泡面番 KINEMACITRUS 2020年1月 OVA 2020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AtelierPontdarc 2022年7月 TV 2022
反套路异世界,各种游戏梗和老梗的结合很有意思,异世界与现实的交叉叙述也很新奇。做做停停最后也保持住了质量,最终还是很平稳地结束力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4 / 标签: 原创 回转企鹅罐 几原邦彦 LapinTrack 2022 剧场版
上半剪得一般(几原你剪片子不行啊),不建议未看过TVA的观众观看,因为会根本不知讲了什么。但看过TVA的原观众观感就较为不错,压缩了大量细节后,可以更好地梳理整个故事线。且新加入的桃果线挺不错。 顺便吹爆实拍场景,味道很对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27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好传动画 2022年10月 WEB 2022
依旧很难想象是国内做得出来的水平。相比前作,本作制作组发挥依旧稳定,且制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打斗动作、分镜十分到位精细,cg背动与2d作画的配合运用炉火纯青,大量推拉,旋转镜头无一不在表现着制作组的肝度与技术水平。甚至已经不输隔壁霓虹。脚本也依旧流畅。唯一遗憾的就是本季剧情进度太慢(虽然原作也慢)。我宣布大理寺2就是22年最佳国创,希望第三季再接再厉 //至于鼠鼠,放跑了好传捧艺画,只能说好死喵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2-20 / 标签: 原创 科幻 短片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WEB 2016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2-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StudioBind 2021年10月 TV 2021
转折点1以后,随着鲁迪众人被传送到不同的地点,整个剧情终于得以展开,本季的旅程也相比partⅠ更加丰富,引人入胜。几个神回的处理也诚意满满,个人认为总体观感相比partⅠ大大提升。如果说,partⅠ平缓的让我就没劲点下一话,那么本part则让我流连忘返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2-19 / 标签: 欧美 Tom&Jerry 搞笑 原创 神作 Warner Bros. Animation TV 1940
补标,我确信自己肯定没看完全部,但至少每代都看过部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2-10 / 标签: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原创 BrainsBase 2011年7月 TV 2011
来,一起分享命运的果实吧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