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推理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年10月 TV 2023
作画很好,经费充足,音乐给够,但是这第一话真是随便乱剪啊,很多地方没处理好衔接很生硬,这给人的初印象就减分了( //更新到ep24,主线终于有了,而且是越到后面更好看,可能是看时间长了逐渐适应了这种叙事节奏?整体上确实不错,但是感觉距离我期待的8分还是差那么一点点,完结还是先保持7分咯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7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SPY×FAMILY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TV 2023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16 / 标签: 游戏改 Fate Type-Moon FGO CloverWorks 大火鸟文化 2023年7月 WEB 2023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原创 宫崎骏 治愈 吉卜力 2023年7月 剧场版 2023
暂定8.5~9,等BD出了再细细品鉴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战斗 冒险 StudioBind TV 2023 2023年7月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Fate A-1Pictures 2023年7月 TVSP 2023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鬼灭之刃 外崎春雄 ufotable 2023年4月 TV 2023
拖!拖死拉倒了//你11话不是能做好么?之前干嘛去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8 / 标签: 原创 高达 科幻 百合 机战 大河内一楼 水星的魔女 SUNRISE 2023年4月 TV 2023
你高达TV再这么下去只怕是连面子都不要了,人家大河内也有理由说的,我曾经是给谁写脚本的,我是给谷口悟朗,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还改我写的?你小林宽什么的都在当监督,他能当吗?当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把高达的这个理念先搞懂,大河内一开始写的脚本蛮好的,你把他去改成校园干什么?你part1节奏慢得跟蜗牛,part2狂暴展开,越往后越快,最后还惦记着你那破OP,结尾直接一个机械降神,除了大团圆结局观感还行以外结尾毫无逻辑令人迷惑,一堆伏笔草草收尾,只想着卖你那破胶,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呢?脸都不要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drive 2023年4月 TV 2023
-
鬼灭之刃 上弦集结、前往锻刀村 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
1话 / 2023年2月3日
2023-4-1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ufotable 2023年1月 剧场版 2023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3-12 / 标签: 漫画改 性转 日常 百合 搞笑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StudioBind 2023年1月 TV 2023
PV感觉很好啊!期待!//我TM吹爆!降维打击!一月的神!//终于找个时间看完了,当时真没想到这竟然是bind最后的荣光了嘛bgm38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间谍 战斗 后宫 搞笑 Feel. 2023年1月 TV 2023
穷倒是不穷,但叙事节奏真的是答辩啊,衔接真的很生硬且不明就里。节奏也稀烂。没看过原作,但改成这样feel还是自裁罢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27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好传动画 2022年10月 WEB 2022
依旧很难想象是国内做得出来的水平。相比前作,本作制作组发挥依旧稳定,且制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打斗动作、分镜十分到位精细,cg背动与2d作画的配合运用炉火纯青,大量推拉,旋转镜头无一不在表现着制作组的肝度与技术水平。甚至已经不输隔壁霓虹。脚本也依旧流畅。唯一遗憾的就是本季剧情进度太慢(虽然原作也慢)。我宣布大理寺2就是22年最佳国创,希望第三季再接再厉 //至于鼠鼠,放跑了好传捧艺画,只能说好死喵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剧场版 2022
作画10分音乐9分演出8分脚本6分(Apart 7 Bpart 5)。回忆场景的切换每次都很突兀再扣一分。总评7。相比Bpart的灾难性脚本来说,剧情逻辑问题对整体观感影响都不算大了。虽然Apart剧情bug多开头节奏太乱,但至少完成度高。你B-part乱七八糟,猫的设定挖了不填,感觉就是想跳出原有叙事框架讲得更深但能力又不够,最后只能落回因为前面没铺垫而十分割裂的恋爱桥段,白费了这么好的作画音乐 -
罗小黑战记 我选择的未来 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
5话 / 2022年10月7日 / MTJJ / MTJJ
2022-11-2 / 标签: 罗小黑战记 国产 萌 奇幻 治愈 战斗 寒木春华 2022年10月 TV 2022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萝莉 奇幻 C2C 2022年10月 TV 2022
看pv不穷,C2C制作的话,作画不崩的话还是能有看头的,奶一个//总体的剧情平稳也不搞什么奇怪的亚萨西。可以看到芙兰酱一直都在成长,打斗分镜和动作相当流畅,不愧是黄金厕纸,如果再前几年出的话绝对可以更热门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原创 高达 科幻 机战 萝卜 小林宽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22年10月 TV 2022
世界观和人物关系逐渐展开了,期待//EP3已阅,乐死我了,这就是钢弹嘛,希望大河内后面憋着大的//tm,大河内发功了!期待partⅡ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古桥一浩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TV 2022
前两话略有些拖沓,但ep3BPart节奏很好,还贡献了新的表情包,可喜可贺//肉眼可见的富裕,以及相比第一部分更好的节奏把控,这季度热度也下来了,分数相比上季度有所回升//分割放送???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0 / 标签: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画改 电波 青木純 神风动画 2022年10月 TV 2022
人类神经,一分战神!虽然比起1神经度有所下降,但感谢AC部,味道又对了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3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回转企鹅罐 LapinTrack 2022年7月 剧场版 2022
-
【蔚蓝档案】1.5周年纪念短篇动画 【ブルアカ】1.5周年記念ショー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22年7月16日 / NEXON Games Co., Ltd.「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2022-7-27 / 标签: OVA 碧蓝档案 WEB YostarPictures 2022
好穷啊 能动就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6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小林宽 剧场版 SUNRISE 2022
虽然确实有情节禁不起推敲,但是作为序章确实简短地介绍了背景并能勾起我继续看下去的欲望,7+1给作画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致郁 KINEMACITRUS 2022年7月 TV 2022
太棒啦! 虽然肯定要有删减但还是怀疑12话真的能做完么 还是12话是48min长篇 //乐,12话竟然是1h超长篇//平稳结束,总体感觉差口气,但仍不失为佳作。(bgm38)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AtelierPontdarc 2022年7月 TV 2022
反套路异世界,各种游戏梗和老梗的结合很有意思,异世界与现实的交叉叙述也很新奇。做做停停最后也保持住了质量,最终还是很平稳地结束力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68奇幻
- 66原创
- 57轻小说改
- 53战斗
- 52剧场版
- 51漫画改
- 48搞笑
- 41百合
- 30国产
- 28Type-Moon
- 26异世界
- 25Fate
- 22SHAFT
- 22OVA
- 21WEB
- 212021
- 20新房昭之
- 192022
- 182017
- 18科幻
- 18ufotable
- 18萌
- 17治愈
- 17日常
- 17魔法少女
- 152020
- 14欧美
- 14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3热血
- 122016
- 12物语系列
- 123D
- 112019
- 112023
- 10SILVERLINK.
- 10后宫
- 10奈須きのこ
- 102018
- 10西尾维新
- 92013
- 9大沼心
- 92015
- 9Studio五組
- 82012
- 82008
- 7WHITEFOX
- 7结城友奈是勇者
- 7刀剑神域
- 7短片
- 7J.C.STAFF
- 7童年
- 72022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6GAL改
- 62011
- 62014
- 62021年10月
- 6虚渊玄
- 6冒险
- 6穿越
- 6梶浦由记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8-Bit
- 6机战
- 5好传动画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