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5-1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诠释了自由精神,对于权威暴政的反抗,很有现实意义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3-23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轻小说改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妹控 2017年4月
很符合现在阿宅的胃口,画风很可爱,在擦边和现实中来回切换,总体观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2-23 / 标签: 偶像大师 偶像 2023年10月
回来吧锦织敦史,我最骄傲的信仰,历历在目的2d,眼泪莫名在流淌,依稀记得765,还有给力的live,把敌人全都打退,就算通宵也不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4-2-21 / 标签: OVA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轻小说改
包饺子结局,能接受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2-2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补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4-2-2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Feel.
补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4-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大老师 Feel. 2015
剧情改编跟1差的太多了,画质有明显的提高,但是剧情很乱套,团子疯狂上分啊,雪乃明显不占优势,三个助攻也没啥用。估计渡航后面冻坏改变越来越乱,感觉后面不是三角恋了,又多了一个人出来,感觉是给团子打辅助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4-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Feel.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TV
大老师比企谷八幡最终活成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样子。从2开始,开始没看懂,只是把它当乐子,跟回合制游戏一样,随着侍奉部的解散,逐步划清关系的界限,但是到3后面两集开始看懂了。团子在前面占据了绝大部分优势,可能是渡航有意而为,又可能是大老师跟雪乃的性格相符(都是infj型人格)相互对上了电波,但是雪乃和大老师的家境什么都不符,走在一起很奇怪。最后这个结局,不是太满意。剧情改变的一般,作画越来越烂,剧情差不多乱套了,还是去看看原小说吧。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2-20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2015 百合 军事
对于二战后的反思,他是怎么敢做出这样的作品。确实题材新颖,内容真实丰富,作画配乐也是上了一个很高的层面,但是我看完不是过瘾,而是后怕。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2-19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漫画改 2014年10月
高开低走的一部抽象作品,三大美食番其中之一,初四看的,到现在忘得差不多了。故事主旨清晰明了,寄生兽和人类的矛盾,和地球自然和谐生存。画风一般,但是勉强能看。经典配乐,算是一部不错的漫改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3年4月 大老师
比较轻松的日常向番剧,适合十五六七岁的高中生观看,之前一直没看进去,现在有时间了补回来看看。感觉画风还算正常。奇特的三角恋,故事跌宕起伏,还是比较能能抓住观众的吸引力。人物刻画鲜明生动,但是第一季看完了只知道人物大概,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故事推进速度很慢,跟包子一样,皮太厚了,吃半天没吃出来馅。渡航很善于运用细节描写,抓住人物的鲜明特征,肯定是写记叙文高手。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2-6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神前暁 励志
讲述偶像一步步成长历程,以主角天海春香作为线索,其他人物作为配角,制作人的一步步指引之下战胜许多困难,最后登上舞台顺利表演(包饺子结局)动画片里的歌曲和内容让人听完之后很振奋,很有动力,特别是主题曲READY!!,是我为数不多听完感觉很不错的op了,很推荐适合青少年观看(千万别走上当偶像这条路,看完乐一乐就行了)在国内人气不如LL,但是比LL有更为深刻的教育意义,对现实生活的认知,更加现实和真实。人物塑造鲜明细腻,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2-4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百合 水岛努 原创
初二的时候看的,美少女开战车很酷,以每个国家战车为原型组成的小组,启发了我少年时代对历史的兴趣,当时还小,没有对女同百合这一类的概念,只知道看美少女,不知道当时看没看完,他陪伴我渡过了一段美好的初中时光。但是现在又看了一遍,感觉剧情设定有很多的缺陷,就只能当做美少女坦克竞技游戏来看待,但是形式内容很新颖,深得网友们的喜爱。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1-3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催泪 神作
年幼丧母,青年丧妻,中年丧子,最后自己也走 了,男主太惨了,唉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23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2023年10月 偶像 运动
赛马娘第三季我看了第一集就没有往下看的动力,人物塑造很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写不下去剧本的原因,个人感觉主题曲也是比之前很差,没有百合偶像番的美少女之间贴贴相互鼓励的那种感觉了……(随着国服的下架,马娘人气也是越来越低,感觉从23年9月之后,马娘的热度差不多就只剩抽象的二创)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3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galgame 漫画改
这部番是我23年10月新番唯一一部跟着看的,当时群友在讨论这部番有galgame元素的时候,我就跟着看。还在上学看到第六集就没时间往下看了,然后寒假又补了一下,和群友讨论感觉后面是真的烂,讲什么进军显卡市场,后面剧情天花烂坠,不符合逻辑。这种画风是我最喜欢的画风,画风我给满分。故事前面不错,具有想象力,有轻微的女同百合情节(工作室的两个美少女和女主,还有女主陪着冬夜去买18+游戏)抛开主体剧情不说,剩下的都做的不错,让galgame萌新能补充对galgame行业的历史。但是不知道这个出了之后,galgame在某音上火了起来……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12-16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偶像大师
剧情一般比较老套,没看出来什么,也就是体现了女主角春香的一步一步的成长前进路程,和那个刚来的短发妹妹(没有记名字)。但是后面的live非常震撼无敌,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震撼的2d live手绘,神前晓的M@STERPIESE百听不厌,让人听完很振奋,是真正的杰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18 / 标签: 京阿尼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大萌神
06版的,播放顺序是乱套的,第一集就是拍的电影,有点让观众摸不着头脑,但是恰恰符合了对团长的设定,打破常规规则。(我永远喜欢十九六学姐!)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2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伦理
这部动画除了猎奇还是猎奇,纯纯就是卖肉,没有什么意义,有一点意义估计也就是对背叛爱情的后果,估计也就是为了卖游戏而做的,你把他当做笑话看也行,开心开心,但是画风我感觉不错,能看得下去。很不适合青少年观看,充满大量血腥色情内容,不知道他为什么在现在很火的。 再补充一下,b站看到的可能有特殊寓意 你们可以搜索一下,这部漫是在讽刺的一段历史的,作者怕你们不“过度解读”特意给每个主人公的名字里加了原本真实主人公的一段名字。因为的吗,所以都看得懂,而且这部动漫在还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不了解,所以大多数人都以为他只是一部逆天漫画。我也是某天刷到了一个知道解说才知道的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0-20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漫画改 雨宮天 后宫
我永远喜欢水源千鹤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3-10-5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早见沙织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后宫
经典的后宫番,剧情还是比较有点意思的,但是很混乱,这种设定很容易抓住观众。各种元素混合在其中,我已经刷到很多这部番的动漫解说了。看这部番就纯纯为了图一乐,看和这么多妹妹亲嘴爽,感受一把现实中感受不到的。
看过的标签
- 19国产
- 11TV
- 10轻小说改
- 10短片
- 9京阿尼
- 7恋爱
- 6校园
- 6剧场版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漫画改
- 52024
- 5百合
- 5原创
- 5搞笑
- 4米哈游
- 4童年
- 4A-1Pictures
- 4游戏改
- 4WEB
- 42023
- 3OVA
- 32022
- 3方特动漫
- 3偶像大师
- 3音乐
- 3Feel.
- 3偶像
- 3后宫
- 32023年10月
- 32023年7月
- 22015
- 2水岛努
- 2动画短片
- 2key
- 22015年4月
- 2原创动力
- 2雨宮天
- 2miHoYo
- 2青春
- 2经典
- 2大老师
- 22024年
- 2Clannad
- 2神作
- 2催泪
- 1动画工房
- 12013年4月
- 1少女与战车
- 1少女和战车
- 1寄生兽
- 1童年的经典
- 1Tom&Jerry
- 1TRIGGER
- 12014年10月
- 1足立慎吾
- 1橡皮管动画
- 12016年10月
- 1刺客伍六七
- 1邢旭辉
- 1赛马娘
- 1miHoYoAnime
- 1广东原创动力文化
- 12023年5月
- 12023年6月
- 1我超,〇
- 12022年7月
- 12022年10月
- 1原神
- 1崩坏星穹铁道
- 1公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