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12-15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1-6-16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23-5-17 / 标签: 2008 J.C.STAFF 治愈 奇幻
“死后抵达的信件”的设定,主角以旁观者的视角,简单地只把故事展示给我们,完全做成一部单元剧的话,我认为是再好不过了。事实上前几集确实是这样的,故事也很不错,但是随后主线的加入,让这部作品有些不伦不类了。主线挤压单元剧的空间,却没有讲出更多值得占用时间来专门讲的东西,并且一些观念也是有待商榷的。总体来说还是有缺点的作品,要看的话可以挑单元剧部分看(个人喜欢1&2、5、9、10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9-3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19-11-2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1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23-10-17 / 标签: 2007 空气 HalFilmMaker 治愈
也是一部空气系的作品,说是单元剧的形式吧,好像之间又有些松散的联系;说是有主线,但是也不太能组织起来。也许是出场人物较多,导致最开始看起来难以融入其中,有种疏离感。但是慢慢地投入进去后,确实也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若无其物的空气剧情、不时的空气笑点——那种让人浅浅地会心一笑的点,看下来也很是放松。依旧是一部睡前推荐的一部作品。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12-25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9 / 标签: 2007 校园 TNK
无意间在B站又刷到之前的真人水开桥段,顺势就来补番了。果然“人渣诚”的的绰号不是白叫的,装得一副优柔寡断的样子以推卸责任,完全没有哄骗时的死缠烂打,事前事后又是两幅嘴脸,真是让人倍感厌恶;看下去的动力完全是为了看他的死。另一方面,世界的所作所为也有问题,总是处在一个很位置:既不能在开始就摆出参赛者的姿态,又不能在之后抽身而去,也许这是一个自卑少女不可奈何的选择,奈何遇到了诚渣。诚渣的放纵与世界的纵容,终究导致走向了毁灭性的终局。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1-4-28 / 标签: 2007 MADHouse 科幻 夏
作品的设定即使放在今天也是丝毫不觉得过时,甚至于和现在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神奇的眼镜与一群孩子们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勾勒出一个近未来的奇妙世界,令人赞叹不已。 作品包含的元素很多,包括日常、科技与悬疑,不过当我们拨开这些部分,最后却会发现,这是一个温情的故事。 故事也给我们带来了关于现实与虚拟的启示:我们应该拥有虚拟,但不该被虚拟所拥有。 但美中不足的是揭秘篇部分节奏稍慢,有些故弄玄虚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11-21 / 标签: 萝卜 热血 GAINAX 2007
看了就停不下来的作品,能让一个早已对各种剧情波澜不惊的咸鱼如此激动不已,其优秀程度在我看来是值得这个分数的,从各个方面来说。 首先是剧情,毫不拖沓甚至于有些飞速的剧情,西蒙和红莲团一步一步从地底打上天元,也一次一次地引爆观众的激情 人物上,西蒙的成长、其他角色的塑造刻画都深入人心 当然打斗与作画也很是亮眼,让我这个对萝卜不感冒的人也深深地被折服,可以说极具张力,和剧情一起让动画推向一个又一个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25日常
- 19治愈
- 18恋爱
- 15奇幻
- 152023
- 142018
- 14校园
- 12原创
- 11热血
- 112017
- 10萌
- 10战斗
- 8MADHouse
- 8百合
- 82022
- 8J.C.STAFF
- 82011
- 7夏
- 7适合一起看
- 72020
- 7冬
- 72019
- 72012
- 6科幻
- 62014
- 5泡面番
- 5异世界
- 52013
- 52015
- 5萝莉
- 5青春
- 52021
- 52016
- 5卖肉
- 4ufotable
- 42007
- 4Lerche
- 4美食
- 4A-1Pictures
- 32024
- 3P.A.WORKS
- 3空气
- 3运动
- 3公路片
- 3秋
- 3SHIN-EI
- 3Feel.
- 3颜艺
- 3带娃
- 2TNK
- 2睡前
- 2projectNo.9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2智斗
- 2david_production
- 2春
- 2PINEJAM
- 2SILVERLINK.
- 2致郁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BrainsBase
- 2后宫
- 2萝卜
- 12008
- 1少女
- 1肉番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