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2-3-28 / 标签: 泡面番 2014 百合
泡面作品,看点就是各种属性的角色们百合营业的故事,因为几乎是没有啥剧情,看过了也就忘记了。总之就是这样啦。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7-21 / 标签: 2014 运动 龙之子Production 热血
点开作品,最吸引或最劝退的就是画风了:偏写实的人物和看似松散的线条,总是有些让人不太适应。但是当乒乓球开始翻飞,人物开始大开大合,随着镜头与线条的运动,仿佛也把我们带入画面,带进球场,带上天空般自由,这些感觉也都远远抛之脑后。而在这令人酣畅淋漓的动作戏码后,是各个选手鲜明的形象,机器人、阿扁、孔文革,甚至于看海哥,就算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却能给人以难以磨灭的印象。确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11-25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1-25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3-6-4 / 标签: 日常 BrainsBase 2014 恋爱
相比与更普遍的同龄(学生)合住宿舍的题材,这部倒是少见地刻画了不同年龄段的几人,于是在情节上比起青春的感觉,更偏向于社会面一些,并且还有明快的画风隐藏下不时出现的荤段子;当然男主的纯情恋爱上,还是能看出不少青春的感觉的。其实像是“xx庄”系的日常系的作品,相比于剧情,果然还是看个氛围吧。这部剧情也是中规中矩地发展,名场面也没有太多,现在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补番的氛围确实还行,适合不时地补上一集(虽然也常常会有补着补着就丢了的情况)。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3-4-2 / 标签: 2014 卖肉 projectNo.9
只能说“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惨”,剧情的设定过于刻意,完全是为了醋下饺子,这里面哪件事换我碰上都得直接自闭了233;对于妹妹的描写还是能侧面看出她内向的孤独,不过剧情执着于强行卖肉,还是没能好好涉及这方面。话说小仓唯配这种腹黑的角色我还是第一次见,看完的原因大概一半是想看小黑唯,一半是《有哉と美月》这首配乐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2-11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25日常
- 19治愈
- 18恋爱
- 15奇幻
- 152023
- 142018
- 14校园
- 12原创
- 11热血
- 112017
- 10萌
- 10战斗
- 8MADHouse
- 8百合
- 82022
- 8J.C.STAFF
- 82011
- 7夏
- 7适合一起看
- 72020
- 7冬
- 72019
- 72012
- 6科幻
- 62014
- 5泡面番
- 5异世界
- 52013
- 52015
- 5萝莉
- 5青春
- 52021
- 52016
- 5卖肉
- 4ufotable
- 42007
- 4Lerche
- 4美食
- 4A-1Pictures
- 32024
- 3P.A.WORKS
- 3空气
- 3运动
- 3公路片
- 3秋
- 3SHIN-EI
- 3Feel.
- 3颜艺
- 3带娃
- 2TNK
- 2睡前
- 2projectNo.9
- 2WITSTUDIO
- 2动画工房
- 2智斗
- 2david_production
- 2春
- 2PINEJAM
- 2SILVERLINK.
- 2致郁
- 2悬疑
- 2ProductionI.G
- 2BrainsBase
- 2后宫
- 2萝卜
- 12008
- 1少女
- 1肉番
- 1旭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