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抱着反正看不懂剧情的心态去看,还是挺好看的,打斗炸裂(bgm38)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背景、音乐都太叼了,就是战斗部分水平没跟上(°∀°)ノ,剧情上感觉中期有点乏力,首尾都很厉害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父&女,对这类题材没抵抗力。最大的缺点就是篇幅太短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1 / 标签: 剧场版
感觉煽情过度,还是原作粉丝向,设定能不讲就不讲,看完挺懵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2
各种Test(-_-#)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7
四部全看过_(:3」∠)_ 挺欢乐的,就是梗有点重复~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23
故事倒是挺精彩,但核心制作人员离世对制作的影响似乎挺大,后半感觉非常跳脱(-_-#)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7-26 / 标签: TV ipcjs@UC高达
0079还是太古老了,作画、情感渲染等各方面从现在的眼光来看都可谓简陋。剧情上前期的追击战确实经典,中期感觉有点找不到北,中后期对凯等人的个人回终于找回了方向,后期引入NT直接神棍化了,最后的大决战还是挺震撼的。虽然只是个拼装模型广告动画,却也演绎了一个精彩的故事,不容易。对了,特别要提的是借剧中人物只口说出的很多吐嘈,成就了一本名言语录(bgm38)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26 / 标签: 原创
军神一集居然大破了两次(bgm38) 另外,字幕组时代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8
Tool芬 圣耶稣,エイナル 农民,アルネイズ 奴隶,这三位角色还是觉得アルネズ的故事好看些。Tool芬太圣父了,アイナル太工具了。 上一季神挡杀神,这一季砍树种地,变化实在太大了,能动画化真得谢谢接盘侠MAPPA(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4 / 标签: 高达 TV
剧情编排问题挺大的,除了スレッタ的身世这条线算是挺精彩之外,其他部分实在乏善可陈;グエル花了那么多时间塑造结果啥都没干;エアリアル太强,导致任何战斗都是一招秒;ミオリネ下半季基本游离在主线之外;本来有很多东西可以展开,但只是把剧情限制在了マーキュリー家的问题上,剩下大量时间用来决斗(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V的加强版,风格一样,做的更华丽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2-16 / 标签: 原创
相比501,人设不够鲜明,小裤裤镜头少,新兵蛋子多,异形千奇古怪。画面,看BD版倒是没啥问题,没比501差多少。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8
不愧是不屈的帝王。这季作为赛马传记确实做的很好,但作为动画感觉不如第一季,人物多,主角组塑造不够全面。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9
中间的展开很强,其他各方面都挺差的(-_-#)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6
感觉日常成分有点多~~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6
镜头之类的确实很好;但是八代学为什么要杀人?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2 / 标签: 原创
所以最后尔朗选择了怎样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