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23-8-2 / 标签: 国产 原创 TV
感觉李豪凌写飘了,后期已经忘记了他定的主题是什么,只能埋头填坑,同时填坑方式还是最低级的超自然现象,以至于最后的打戏仿佛只是为掩盖这一点慌乱而存在。一开始的自杀暗示让我以为这是抑郁症题材的作品。台词设计烂烂的,不低俗就要太书面吗。削减低俗梗和摊牌架构的方向是对的,不过还差点驾驭复杂故事的能力,蛮担心时光2的。 -
时光照相馆的日常 时光照相馆的日常
18话 / 2021年10月10日
2023-3-26 / 标签: 泡面番 WEB 国产 追番
作为小剧场还是差了点味道,作为官方续命算是合格。比较无聊,新宝岛当整活得了,做op不合适,嗯水时长,最后宠物园复读一遍故事就纯卖萌,个人无感。官方对时刻准备发刀真是异常执着。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2-12-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逻辑清晰的打戏看得真爽,没想到剧场版也能延续本篇的温馨,MTJJ 果然是宫崎骏厨,环保主题和和谐的善恶观讨论,不至于踩雷也是符合动画风格之举。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2-12-23 / 标签: 国产 WEB 原创 泡面番 追番
更太慢剧情全忘了,趁放假拾起来(bgm38)真是永不过时的好动画,治愈了。 -
咏梅 咏梅
1话 / 2022年1月7日 / 彭擎政 / 刘畅、彭擎政
2022-12-21 / 标签: 国产 短片 WEB
听说这系列很好,看了最后一集,真是幼儿啊,不再打算看其他几个了,这题材或许确实不能发挥出我想看的东西。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12-21 / 标签: 国产 WEB 原创
这就是我想看的国产动画吧,制作在线,剧本优秀,还有从故事背景到台词设计都流露出来的难能可贵的并非武侠并非神神道道也并非互联网早期低俗气的现代本土味,为此值得多加一分。微量麦麸真无可厚非,最讨厌的是让本来不错的 BGM 喧宾夺主的音监。主要人物除了小时都太单薄了,主线悬疑足够不过观感真不如支线,还掺着一点过度煽情,好在还有第二季,这能不追吗。以及OPED太潮啦,好久都没有整部剧一次都没跳了。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2-12-20 / 标签: 国产 WEB 原创
打戏强无敌,风格或许是当前对国漫对于水墨和武侠执着追求的最优解之一,制作组身上长肝,剧本可能比较简陋但看看惨淡的 STAFF 表甚至要感动于仍然合理流畅了。缺点也突出,日常演出缺失,颜艺不搭还老多,笑点僵硬感觉有种国产味,但作为吸引投资的广告作已经圆满了。猛然发现自己久未看少年漫,已不是这作的目标受众,就不打7分拉低平均了吧。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8-9-8 / 标签: 国产 3D
被身为腐女的表姐拉进坑,低模很好看而颇具特色,只是普适性不可能使这一形式成为所谓国产的出路,至于剧情,无可厚非但也并不出众,总之是一部挺好的作品。不过完全没有追第二季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