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未来人在过去确实会变成原始人咧//EP10 アニメで、面白いね //可惜结尾太平了,显得整个番在浪费时间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3
这年头非常优秀的轻改了,虽然前面导入部分有些无聊,另外,歌好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ep16/ep22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1-11-30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18
考虑到这是12年前的作品,勉强给个5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9
中文配音属实是国内一流,能把同行那些二游厂秒成渣渣,本身制作也比较过硬,剧情嘛,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lol宇宙构建,但也称不上多讨厌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2-11
主线有点太长了,然后就是好基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内核是幼稚的,3d是略显生硬的,表演(尤其是EP13)是浮夸的,前中期基本算是乐子创造机,冲突不明显的半日常?后期急转弯倒也没有飙人一脸,只是断的很生硬。这样吧,主角6个美少女每个加0.5分。 补:刨去3d与2d的画面偏好与质量差异,声优等原因(实质上这两个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少歌和mygo的情节要素与根本内核是相似的,但mygo依附了一个极其庸俗的情节实体,这是我最看不起的(虽然大抵会被骂婆吧)。
看过的标签
- 6剧场版
- 5轻小说改
- 5西尾维新
- 4京阿尼
- 4新房昭之
- 4SUNRISE
- 3物语系列
- 32015年10月
- 2小说改
- 2凉宫春日
- 2CloverWorks
- 2k
- 2樱井孝宏
- 2JOJO的奇妙冒险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反乌托邦
- 1岡田麿里
- 1新海誠
- 1烧钱
- 1五星物语
- 1A-1Pictures
- 1续篇
- 1荒木飞吕彦
- 12019年10月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21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野良神
- 1MAPPA
- 1来自新世界
- 1鸭志田一
- 1davidproduction
- 1浪川大辅
- 1画面崩坏
- 1悬疑
- 1TV
- 1恋爱
- 1杉田智和
- 1石原立也
- 1搞笑
- 1Type-Moon
- 1福山润
- 1Fate
- 1耻度
- 1京都动画
- 1中村悠一
- 1逆天
- 1永野护
- 1物语
- 1高达
- 1福山潤
- 1柯南
- 1小野大辅
- 1重口味慎入
- 1大河内一楼
- 1巨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