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6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OVA
太扭曲了 看得胃疼…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7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久仰大名 神中神中神 如果只有学院篇的话 CL不失为一部佳作 后半部分才是整个CL封神的部分 两季的铺垫 角色的塑造 最终通过剧情的爆发成功引爆了我的泪腺 // 之前一直没敢刷这部 一是不想让自己因为想吃刀而吃刀 最近有时间才耐着性子看了下来 没想到一口气看完了 后半段的劲也是真的大 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 是真真切切的深深打动了我 // 不管是作为治愈番 还是gal改 这都对我来说都是一部神作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6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坂上智代
还是篇幅限制了发挥 但依然是很高质量的改编 雪下的告白也太纯爱了喂 这条线也太棒了啊 这就是雪下智代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6 / 标签: Clannad key GAL改 京阿尼
来自07年的gal改的动画 在那个年代来看演出 光线 配乐都很出彩 不得不佩服京阿尼的实力了 // 最近也有点迷galgame的 就把这部收藏已久的gal改翻出来看了 评价说是一部催泪番 但真正能戳到我的确实有一些很小的点// 第一季总体来说更像是介绍人物和做铺垫 是需要耐着性子看下去的作品 但单论第一季 还是乏善可陈 // 最后夸下这个BGM真的很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9恋爱
- 28百合
- 22京阿尼
- 21日常
- 21剧场版
- 21轻小说改
- 19芳文社
- 18校园
- 18新房昭之
- 16异世界
- 132023年7月
- 13漫画改
- 122023年10月
- 11原创
- 11物语系列
- 10key
- 10搞笑
- 10ufotable
- 8MAPPA
- 8进击的巨人
- 7治愈
- 7GAL改
- 7CloverWorks
- 7Fate
- 7A-1Pictures
- 6魔法少女
- 6后宫
- 62024年4月
- 6动画工房
- 62023年4月
- 5轻百合
- 5OVA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音乐
- 5J.C.STAFF
- 5青春
- 52024年1月
- 4SHAFT
- 42015年4月
- 4Clannad
- 4Type-Moon
- 3WITSTUDIO
- 3向山进发
- 3虚渊玄
- 3战斗
- 3萝莉
- 3新海诚
- 3游戏改
- 3热血
- 3魔法少女小圆
- 3泽野弘之
- 3P.A.WORKS
- 32023年1月
- 2萌豚
- 2刀剑神域
- 22012年10月
- 2公路片
- 2今敏
- 22017年10月
- 2泡面番
- 22023
- 2性转
- 2约会大作战
- 2鬼灭之刃
- 2催泪
- 2TRIGGER
- 2projectNo.9
- 2灼眼的夏娜
- 2CygamesPictures
- 2五等分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