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有够无聊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勉强能看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能再无聊点吗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开播前还算期待的一部 随着主线的推进略显乏味 // 小推理一般 作画还挺稳定的 至少看着不像便宜动画 // 宫廷戏我真不感冒 古灵精怪的猫猫看着还挺乐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你不会还想做续集吧 // 我是来看大叔异世界冒险的吗?大乱炖的设定和无聊到爆的主线 每次都差点看睡着 // 就jc能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异世界
2023年年度动画 // 舒缓的旅行节奏 浑然天成的音乐配合 细腻的情感流露 MADHOUSE的制作真的很好 // 不经意的一次告别 可能就真的是和其他人见过的最后一面了// 由于回忆把辛美尔的塑造的太过美好 人设的构建其实就没那么立体了 // 平淡而不平庸 能静下来欣赏其中的文戏也是值得这近半年的追番体验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2-27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最近一段时间的补番里get不到点的一部 不管是cp还是其中舞台剧的设定 // 但就其演出和视听效果 还是值得一看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2-22 / 标签: 2014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青春 校园 恋爱
被深深打动的一部作品 尽管早已知晓不难猜的结局 可还是被二十多集来的情感铺垫在结尾给我爆了小珍珠 // 在讲述剧情时结合了大量的回忆 关键剧情插入的横山克的配乐简直神之一笔 表演时的演出有点用力过猛 多看几次就显得有点累了 // 额外喜欢宫园薰的人设 很阳光 很灿烂 就像光的化身一样 虽然表面乐观积极 最后在公生怀里卸下伪装痛哭的时候 真给我看破防了 看不得这样的 // 男主一步步成长的代价真的好大 不断失去重要的人的感受一定难以言喻吧 // 我对于音乐的理解 尤其是古典乐的了解完全一知半解 相信真正理解音乐和乐器的人能够感受到额外的情感吧 // 青春的主旋律果然还是遗憾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4-2-19 / 标签: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过于谜语的剧情我还是看得太累了 好在最后都能敞开说明白 总体上算是一部很细腻的校园恋爱 动画的表现上心里描写的欠缺还是无可奈何 但就一些分镜 角色眼神的特写还是很细致的 // 大老师的青春对我来说还是过于沉重 真的挺胃疼的 尽管制作组给了团子很多画面 不过大老师最合适的人毋庸置疑的就是雪乃 // 但你知道的 我从一开始就是团子党(东山大法好) 团子的亚萨西suki // 所以说2024年了 你找到自己的真物了吗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4-2-1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恋爱 2016年7月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4-2-18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2-17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4-2-14 / 标签: 2011年1月 GOSICK BONES
推理相关的剧情真的挺无聊的 越到后面越觉得男主喊维多利加的名字很吵 // 男主整体上是有行动力的 可是有些地方真的强行降智 非常影响观感 // 人设上哥特萝莉也算是个看点 恋爱元素上也算的上是乏善可陈 // 但这个女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完全是给维包子做衬托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2-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校园 恋爱 青春
情感描写十分细腻的青春校园番 把恋爱中的各种人的状态描绘了出来 // 这部表达的主题应该是围绕逃避和成长的 面对友情爱情亲情 青春期的迷茫和懵懂 最终能够直面自己的情感 // 但是前期交错复杂的人际关系也太胃疼了 好在后期大洗牌后 每个角色都正视了自己的感情 最后的告白也很甜 // 人物上喜欢亚美和小实 都是坚强自立的好孩子 不过现在这个版本 傲娇好像还真的算是退环境了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4-1-28 / 标签: 2011年10月
最后一季从头打到尾 但是看完70多集人已经迷糊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4-1-21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刚入宅的时候看的 唯一的印象就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1-18 / 标签: 日常 性转 2023年1月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1-17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2012年10月
描写的闪闪发光的青春的故事 对于普通人和天才之间差别主题的表达有些浅显 // 看这种类型的动画 多少有些带入主角的倾向 这也是让我对这部评价有所降低的原因 男主因为挫折一次两次迁怒于真白的行为我实在难以苟同 以至于看完后我都在思索男主真的有所成长嘛 // 两位女主的人设都很立体 我对无口系角色还是有些感冒的 七海自立坚强的性格也很深得我心 // 我一直很喜欢这样青春恋爱的日常故事 也被最后结尾学姐的演讲所打动 但这部的深度还是止步于此 // 真白可爱捏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1-15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4-1-15 / 标签: 2017年7月
看过的标签
- 38恋爱
- 28百合
- 22京阿尼
- 21剧场版
- 21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8校园
- 18芳文社
- 18新房昭之
- 15异世界
- 132023年7月
- 13漫画改
- 122023年10月
- 11物语系列
- 10key
- 10原创
- 10ufotable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搞笑
- 7CloverWorks
- 7GAL改
- 7Fate
- 7A-1Pictures
- 7治愈
- 62023年4月
- 6后宫
- 6魔法少女
- 5音乐
- 5OVA
- 5轻百合
- 5J.C.STAFF
- 5动画工房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青春
- 4Clannad
- 4SHAFT
- 4Type-Moon
- 42015年4月
- 3热血
- 3战斗
- 3泽野弘之
- 3魔法少女小圆
- 3萝莉
- 3新海诚
- 3虚渊玄
- 3向山进发
- 32024年1月
- 32023年1月
- 3WITSTUDIO
- 3P.A.WORKS
- 2今敏
- 2游戏改
- 2催泪
- 2钉宫理惠
- 22017年10月
- 2约会大作战
- 22014年10月
- 22023
- 2泡面番
- 2刀剑神域
- 2鬼灭之刃
- 2性转
- 2五等分的新娘
- 2灼眼的夏娜
- 2projectNo.9
- 2萌豚
- 2CygamesPictures
- 2TV
- 2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