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1-3-29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观感说实话有点差了,可能制作组想表现出末日压抑的氛围,但画面色调看得我有点难受。不过剧情本身还算可以,第十集听到熟悉的曲子,知道出处在这后感触倍增,最后男主和局长之间的交代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留白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1-3-7 / 标签: 游戏改 恐怖 猎奇
补标,老启蒙作了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1-3-7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奇幻 冒险 手游改
作为一个手游改动画还算是蛮有趣的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1-3-4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悬疑
论如何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本来前面三集给我的观感相当不错,还期待着队内成员价值观冲突、病友互相交流救赎的情节,但后面的展开和节奏狠狠打了我一脸,剧情跑火车不说,这一盘散沙的队伍配和着火锅回看就尼玛离谱,一个个只顾着发病的角色再加上铺垫不足的大道理着实令我厌恶。可惜了这设定和音乐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8-7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悬疑 爱情
搁置了好久终于看完了,剧情做火箭速度堪比罚抄,本来想着再怎么赶都能当成笑话看,然而看到冬篇一团糟的剧情后内心相当难受,不仅绝望的氛围没怎么体现,rinne所带来的救赎意味更是不见踪影,不难想象这个结局对动画党有多糟糕,但我还是不由得看哭了,游戏中欠的rinne结局在这里圆了感觉什么的值了,即使儿戏了点也只想感叹一句总比没有的好,即使对动画遗憾很多,但能看到rinne幸福的笑容真的太好了bgm38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8-31 / 标签: 游戏改 渣
相当得失望,就算是作为原作党有着一份余裕,但这进度赶得让我讨厌,该表现出来的都没表现出来,也就这样了,心疼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8-26 / 标签: key 游戏改
前期节奏还是挺好玩的,但后期的战斗节奏,我真的是无力吐槽,处处不对劲,不过最后的神结局,我看得还是挺开心的...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8-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这章是做得真的不错…最后的氛围,太美…于漫天的樱花和伙伴的呼声中,缓缓入眠…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7-17 / 标签: 游戏改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粉丝向
p4g动画删了重复累赘的战斗和破除心魔过程而把重心放在日常上,不再重复阳介他们的剧情,而是重笔着墨于玛丽这个新人物之上,也使得足立形象更加丰满,再加之过场画面,竞猜,新日常剧情,这些都是只有粉丝才能感受到的,也起到了很好的补完效果,反正身为粉丝的我看得相当之开心,对我来说这是最棒的福利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7-7-2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游戏改 良心改
p4的动画改编真的很不错啊,我觉得就算没玩过原作也能乐在其中吧,虽说画质和某些地方的节奏有问题,但还是瑕不掩瑜,某些地方真的太出彩了,每个人面对另一人格的部分还有暑假剧情都挺棒的,完二迷宫和国王游戏那部分,都让我笑出眼泪来了233 还有,动画里番长的性格真对我口味啊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6-11 / 标签: niceboat 诚哥 伦理 游戏改
挺有趣的,教育意义深刻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6-9 / 标签: 游戏改 恋爱
我不知道看过多少原作党说动画表现力太差…没玩过原作但也因为这部动画而毫无兴趣,传言的脱宅神作估计是不会补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7-15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因为动画而跳入弹丸大坑不能自拔,动画我还是给予肯定的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