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
“卖惨”//提不起兴趣。//看的目的是福利,结果福利太少。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只能说PA不走心,制作真的很崩。前期被其风格吸引的观众到后面都会得到满足。当然前期如果不喜欢也就弃了没必要看下去了。25集构建一整个小镇的人物群像真的非常优秀,但是比白箱还差了那么一点节奏感。如果更紧凑也许会更棒。另外,第一集对于主角的铺垫看起来有些过于刻意了。整体性也没那么出色。更适合闲着没事干的时候看个一两集休息放松一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1-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我所见过将超能力互相运用地最彻底的一部番。剧情可以打到9.5分以上,哲学思辨可以让人沉浸在其中,所有人的行为都很理性有逻辑,然而人物显得太过冷静就会觉得无聊,且制作实在太普通了,中规中矩终究不适合这部番。如此特别的女二号相麻瑾都被男女主角两个无口带的无聊了起来。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8
第一集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所有东西。//ep7看完总结一下前七集。分镜真烂,张数真少,节奏真好。。我现在能理解为什么花田说川村监督更理解sg0的内容了。。我认为他对sg0游戏整体内容的把握超出任何一个狂热粉丝,甚至超过单个线路的剧本家,他所缺的只是监督的经验。//吹。。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0-19
第一部名言片,节奏非常紧凑,讲述人的一生,很喜欢。第二部个性更舒服,不过不喜欢剧情,有些套路。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0-19
为啥替身比波纹还厉害。。jojo讲的是人类进化史吧估计。本质公路片,很精彩。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0-19
最喜欢的一部。长达45集的人物铺垫,最后带来的感动还是很深的。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11-30 / 标签: 悬疑 代号D机关 ProductionI.G 2016年4月
很有趣的单元剧。智斗。相比于prpr的儿戏,对于间谍的真实刻画是看点。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啊喂。。。作画并不是张数越多越好的。。。妥妥的反面教材,有这经费不如把关键的地方再优化下?//捡回来了。//后面比前面好看//又变得无聊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刀剑神域
第一集超出想象的好看。女主角设定比较喜欢。另外粉红色的p90真的是骚,冲这个追了。//ep2食用完毕,莲可以说是近期最喜欢的一个女主了。//妈呀太喜欢了//ep6刚结束就风评就变了,足以看出当今观众有多么不耐烦。//总评:不断给我惊喜的轻喜剧。惊喜不在惊叹的剧情,而在小设计小伏笔的揭露。不过这类一般得不到一个好的分数就是了。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7-11-30 / 标签: J.C.STAFF 禁忌咒纹
好久没看过烂到极致的动画了。挺让人惊喜的。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11-30
说难看不至于。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