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2-15 / 标签: 剧场版 AIC
不过不失…但石田彰的声音真的好不合适…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0-4-13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一整串uc看完,一个字累啊…虽然回头想想富野的思想还是能有些共鸣,但他对某些角色的塑造和讲故事的水平是真的太烂了,看得人疲惫不已,尤其是对机战没有兴趣的人。最后推卫星是真的挺好的。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总士回来就好。。。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8.95 前期有点点拖,但是作画太稳了,staff真的都是顶尖人才。各种角色太可爱了,并且看得出来设定很丰满,可以给九分。有点要指出的就是张数用得太过头了一点,完全可以做得更有节奏感,而不是像迪士尼的2d一样时刻不停在动……观感10剧情9角色10演出7音乐7画面10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看到女主变猫才发现我居然看过。吉卜力为数不多看着轻松愉快又治愈的片子,虽然有点白开水但竟然很有趣。男爵还是那么帅,ed好听。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8-2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6.15 强忍着看完的,白很可爱 ……没了。观感5剧情6角色6演出7音乐8画面10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19-7-1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我看了个啥系列,虫子那几卡太恶心了… 虽然早知道4度C的尿性但but可是真是莫名其妙…………完了声优几乎所有人都在棒读。观感1剧情4角色6演出7音乐7画面9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9-6-2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看得我好压抑……太写实了看着不舒服,法令纹就算了吧。。三倍速看觉得节奏正好。不是很喜欢。近藤喜文的小男孩真可爱。观感5剧情6角色6演出7音乐7画面7 -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话 / 1991年11月22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19-6-1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就…很普通地讲了个故事吧…。作画很好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3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就好爽啊!!!!!!!!!!cooooool!观感10剧情7角色9演出10音乐9画面10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5-26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剧情真是有够套路……设定挺浪漫的但也仅此而已。画家小姐姐太帅了。山口胜平真特么吵……观感4剧情5角色6演出7音乐7画面9 -
剧场版 卡片战斗先导者 Neon Messiah 劇場版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ネオンメサイア
1话 / 2014年9月13日 / 板垣伸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森本由布希;Unit人物设定:田澤潮
2019-5-26 / 标签: 剧场版 OLM 重看
没在打牌hhhhhhhh看到伊吹我就够了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9-5-26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给萤火虫做墓的时候还是有点难受。但和期待差距比较大,基本上就是男主不努力害死了妹妹……观感5剧情5角色4演出7音乐7画面7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5-16 / 标签: 剧场版 TMS
7.05 作画盛宴。剧情无感,但是几个角色塑造很棒,挺感动的…观感6剧情6角色7演出8音乐8画面10 -
艾斯嘉科尼 エスカフローネ
1话 / 2000-08-24
2019-5-1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ost和作画爆炸,设定也比tv清晰。 人设好难看,感情交代几乎没有,角色性格也来不及塑造,梵变脸太快了,瞳惹人厌烦,梅露露变丑了。总之还是tv好看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4-2-6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6.08 M23 参与了一些制作。逻辑漏洞和槽点多到难以想象…在电影院差点看睡着。兰既然一开始就知道kid的身份,那许多情节就只能说是为了ntr的恶趣味了。故事展开都靠巧合。园子为何会带不认识的小孩去这么重要的地方?还有一些日式“女生害羞”的做作演技。支开警卫以及封印京极真的方式都仿佛在侮辱我的智商,基德和柯南联手的一些片段还挺有意思的,不过看上去就像新一和柯南联合推理,搞得我更加坚定他俩不是同一人的看法了。梶裕贵的演技真的差。作画上除了一些打戏以外也没有什么大场面。推理和犯人的动机等就是一坨,突出一个随便。//观感6.5角色6剧情4.5演出6画面8音乐7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9-5-3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Gallop
リップシンク的作画还是感觉违和感很严重…虽然质量特别高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头身也…看到王样很满足惹。 虽然看了这么多部但我还是想喊一句,打个牌至于吗!!!!!!!! -
艾特熊和赛娜鼠 Ernest et Célestine
1话 / 2012年12月12日 / Stéphane Aubier、Vincent Patar、Benjamin Renner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最后的处理太仓促了一点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