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2-15 / 标签: 剧场版 AIC
不过不失…但石田彰的声音真的好不合适…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3-9-9 / 标签: TV AIC
真没想到是恋爱喜剧……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gl还真的挺有趣的,角色都很可爱,还穿插友情和传承之类的正向价值,观感非常不错。不过叙事有点混乱,搞笑部分太跳脱,女主某些想象太男凝,感情戏会有点出戏吧。观感6.5剧情7角色7演出6音乐6画面7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8-2-19 / 标签: TV 重看 AIC
不记得了但是好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2-27 / 标签: TV AIC
唉 党争……如果男主不存在该多好(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4-1-15 / 标签: TV AIC
8.65 第一集很无聊,最后的展开留住了我,之后剧情十分平稳的展开。最后与开头衔接,结尾酣畅淋漓。好久没看到系构这么舒服的动画了,12集讲的故事很完整,也很好哭。观感10剧情9角色9演出7音乐7画面7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1-12-4 / 标签: TV aic
7.5 真 治愈系,但有的集数太现实了看着真难过。观感8剧情7角色8演出8音乐6画面6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4-1-15 / 标签: TV AIC
9.25 细腻的演出,真诚的故事。好像自己的青春。看弹幕和短评会更加对人类失望。想和喜欢这部动画的人做朋友。观感10剧情8角色9演出10音乐8画面10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143剧场版
- 115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OLM
- 15国产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吉卜力
- 12短片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GAINAX
- 9WHITEFOX
- 9XEBEC
- 9AIC
- 8Lerche
- 7MAPPA
- 7BN_Pictures
- 7朱夏
- 6StudioGallop
- 6P.A.WORKS
- 6Diomedea
- 6WITSTUDIO
- 5动画工房
- 5ゆめ太
- 5M.S.C
- 5Manglobe
- 5Khara
- 4CoMixWave
- 4GONZO
- 4A・C・G・T
- 4KanabanGraphics
- 4ZEXCS
- 3龙之子
- 3davidproduction
- 3ヤオヨロズ
- 3ArtLand
- 3TNK
- 3SILVERLINK.
- 3Studio4℃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NAZ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Genostudio
- 2GoHands
- 2SynergySP
- 2Feel.
- 2Arms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