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1-2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除了剧情什么都好的美食番,在第六集睡着过一次。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6 / 标签: BanGDream 2023年7月
话说没说祥子真正离开的理由也好,不说是什么外界原因,第十话能坦坦荡荡分手,没有什么遗憾,错过就错过了,结束了。希望后面也不说。无论是立希的冷暴力,还是素世的控制狂,都让人难以忍受......只好这么说:一般人组乐队:好燃好可爱。这儿组乐队:从第二集说到第九集了,放过彼此(尤其是爱音)。只能说这团真的有种感觉,姑娘们想分手却一不小心睡了一觉,因为太尴尬,只能不分手继续搞乐队。回头想想,到现在我究竟看了个什么,“迷失”“与他人格格不入因此寻找归处”的主题在分分离离里消磨殆尽,让人看得烦躁,就是一出不成熟的拉拉扯扯罢了。Live也没有敞亮的感觉。事到如今往事已去,曾经温暖的手已经悄悄抽开,连过去的歌都不敢提。还能如何?--或许这就是MyGo的浪漫--我们破罐子破摔,落得一地鸡毛,原形毕露,只得互相舔着伤口,凑活凑活一起走下去。还能一起往下走。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21-8-11 / 标签: 勇敢传说
苏格兰口音太萌了。公主站出来报上名字的时候威风凛凛啊,这段我特别喜欢。 -
Burrow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Madeline Sharafian
2021-8-11 / 标签: Disney+ 皮克斯
太可爱了!暂停着又看了一遍,每个小动物都好可爱!喜欢洗澡的小龙,看把孩子吓得脸通红的。还有抱着小玩偶的蛇蛇,坐儿童椅的蚂蚁,好像小时候看的绘本啊。btwKitbull的猫猫客串。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 / 标签: pixar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个人心目中2017动画电影最佳。剧情套路但感情深厚。不过创意上和头脑特工队还差了那么一点。下面是主观吹: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明年的某个时候,远在大洋彼岸的我,应该会想起这个在银幕前哭得不能自已的晚上。 -
叉叉问了一个问题 Forky Asks a Question
10话 / 2019年11月12日 / 鲍勃·彼德森
2021-8-11 / 标签: 短片 pixar
混乱邪恶叉叉在傻叉和天才叉之间反复横跳,直到把全房间的玩具们都搞疯!或者一起摇摆!可爱!以为是子供向结果笑飞了!各版本配音都好神,叉叉贱贱的,烦人的声音绝了,一定要看粤配哈哈哈。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8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我的意中人会穿着七彩的裙子骑着马儿来见我。歌舞一如既往的精彩,艾莎的主题曲和部落的合唱听得我很感动。只是剧情太寡淡了,套路到看到开头的传说我已经能猜到下面的剧情,明明上一部let it go式的故事这么让人眼前一亮。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6
补标。现在最有印象的还是中国妹子的“我靠”和后面的双重反转。主要是男女主的恋爱不怎么对我胃口,有点生硬。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如果保持前十集的故事线,专注于一个案子的推理就好了,可惜。青木英这次又让真主角姗姗来迟,可我不想看天降女主,让我们多看看神探们啊!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8-3-16 / 标签: 2015年10月
比第一季还无聊,大型光污染风景片。每周都眼巴巴掐着点等更新,却一次一次失望,剧情实在太水了。钉宫好评。加一星给伏八HE。 -
小野猫与斗牛犬 Kitbull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Rosana Sullivan
2021-8-11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短片
装凶巴巴的大犬和小猫咪。猫猫发怒的样子太真实了,螃蟹走路,可可爱爱,这不就是我家猫!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8-3-14 / 标签: 2011年7月 骨头社
还挺喜欢的一部。缺点且不论格外天真的故事走向,后期明显篇幅不够展开太快了。优点,两人羁绊的刻画非常细腻感人,后遗症是听到六等星之夜就会忍不住难过(他们俩是我的白月光!)。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志仓千代丸 悬疑 横山克 超自然9人组
华丽、奇妙的分镜,幽暗的美术风格,演出超神,横山克的音乐。每周都等着超九更新,神啊每一集的剧情都爆炸(第四话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隐喻铺垫、后续故事发展能和朋友讨论很久。我很想看一个安安心心没有坑的结局。太可惜太痛心了,那么好的故事啊结果没有讲完。完结后开始等游戏发售,终于要填上执念了呜呜TT 做个梦会不会出第二季?最后,悠太的腿prpr美雪的萝莉音!佐仓画画真好!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1-14 / 标签: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虚渊玄
好看好爽,随便唠嗑:PP的设定真是眼前一亮,跟着剧情走被反转惊了,这个世界观既充满协调感,也隐藏着混乱和无秩序。有特点有隐藏的冲突,真好搞创作。天野娘的人设真是越看越时髦。赞美香菜演技,从第一集的稚嫩到坚定本心后的成长,她演活了常守朱的成长。唯一的遗憾就是为什么监视官穿的外套好土啊!不过小朱穿起来更加显得小只了,可爱。狡哥喊的那句akane真是让听者动容,千万感情,尽在不言中了。 -
毛线球布尔 Purl
1话 / 2019
2021-8-11 / 标签: Pixar 短片
前面看窒息了。有夸张,但现实比动画更让人寒心,深有体会。不只是女性和少数族裔,放大来说,一个团队需要不同背景的人,diversity才能让职场更好。如果结尾不止有毛球就能锦上添花了。这一部作品是不错的尝试。 -
美食总动员 Ratatouille
1话 / 2007年6月29日 / 布拉德·伯德 / 简·皮克瓦
2021-1-21 / 标签: pixar 2007 料理鼠王 法国
一气呵成。故事并不复杂,会让我觉得“啊确实,果然会有这种展开”,但故事紧张,前期大矛盾聚焦在主厨的刁难和两人磨合上,后期主忙着应对科隆的挑战,中间穿插着两人的成长,胜在层层递进,节奏有张有弛,小细节可爱搞笑,看的时候一分钟都没觉得无聊。现在想来故事里有很多主题,一个是谁都会做饭,另一个是要创造不要偷窃。两个主题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前者最后由科隆的一番话收尾,小老鼠最后戴上了主厨帽,后者算个副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0-10 / 标签: Re:CREATORS 原创 広江礼威
前中期大段大段的独白演出极为生硬看得好困。后期蛮好看,meta元素有,很多对白意外得感动到了我,番剧中创作者的感情我也深有体会。万分想念混乱邪恶系的筑城院真鉴。星河子真可爱!给ep22”想看鹿屋泳装“的真理音小姐姐加一星!总结:一部自嗨片。可以跳着看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5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当妄想照进现实:把日常片拍出了英雄片的感觉。看着角色们一路追梦真的好感动。「今は私、少し夢に近づきました」哭了,静香加油! -
欢乐好声音 Sing
1话 / 2016-12-21 / Garth Jennings
2022-1-6 / 标签: 照明
剧情一眼看到底,想象力让我眼前一亮的只有鱿鱼和猪妈妈改造家。前面太抑,心里酸涩,果然照明不是我的口味。但歌好听,Under pressure配得真不错。 -
欢乐好声音2 Sing 2
1话 / 2021年12月22日 (美国) / Garth Jennings
2022-1-6 / 标签: 照明
比第一部好看!舞台制作爱好者一本满足。看Moon写剧本,和一大帮专业人士设计舞台,排练室的群舞,我也像是和角色们一起参与了这一出太空音乐剧。除了欣赏最后现实又梦幻的舞台效果,看剧中剧另一大乐趣就是Live里的随机事件,本作也是。和第一作背水一战,单纯享受音乐相比,Sing2不仅串上了之前埋下的伏笔,角色们一个个突破自己,更多了点紧迫感:救Moon离狼口,逃出生天。看时乐趣十足,剧中剧的确是全片最高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1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内海紘子 2021 BONES
魔性。内海监督的优点和缺点都相当突出。优点依然是她细腻的情感表达。本作全心全意描写了历和兰加两个人的成长,和关系的转变,看完整季,还是非常顺畅,能够说服我。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本作的主人公们有别扭,但两人都有积极地思考,没有依靠外部的推动,值得让人欣慰,这才是青春时期的友情。历想到了技师,但最后没有选择退出,他的这个结论让我更为欣赏,也正好应正了“滑板应该只是快乐的”这个主题。此外内海小细节真是做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6-13 / 标签: 2020 皮克斯
设计好喜欢,Terry们简直是想象力的巅峰,线条很高维生物但又很可爱。给祂颁奖!看完的反应: 被治愈了。总之,不要急,人生还长,你的意义会来的。慢慢地过日子就好。:) -
催眠麦克风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13话 / 2020年10月2日 / 小野勝巳 / EVIL LINE RECORDS / 芝美奈子、副人物设定:川口千里、新谷真昼
2021-1-21 / 标签: 搞笑
前几集各组合回还挺有趣的,特别是麻天狼回,幼驯染那里把我笑得半死。后面故事有趣程度急转而下,突然变成了老娘舅在日本,各组合重rap出击,未免既视感太多,有点无聊。然而我万万没想到重头戏在后面——最后几集主线怎么会这么无聊!我都不想吐槽你们比赛比得随心所欲,输赢随心,起码被打倒了装装样子不要躺地上说话啊你们这不是还有力气吗。真是让人大失所望。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25 / 标签: 2021年7月
只可惜运动会回经费实在不足,大场面全靠观众脑补。话剧回的演出稍显平庸,都在靠旁白补充。好在角色们的形象都相当丰满,全片毫无犹豫地全方面展现了更纱酱的个人魅力,好喜欢这种像小太阳一样贴心自信的女孩子。作为歌舞爱好者,希望续作能有更多歌舞啊。ED百看不厌,光影下少女的步伐太美了。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