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9-26
校园等非正剧部分还算好,一到正剧尤其是开始打架的时候就巨傻逼,镜头的傻逼程度简直到了可怕的程度,剧情推动又跳跃又生硬,我实在不敢相信这就是人气一直很高的全金。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点吧。虽然说了这一堆坏话,不过感觉剧情本身其实挺好的--没看过小说也就只能感觉了,人物设计这种不容易受拍摄水平影响的部分也做得不错、角色很吸引人,所以看的时候并不像看某些全面都差的片那样难受,还是看得很顺。找时间看看小说好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4-1-7
建国那几集实在是太蠢了,掩盖了本片的大量缺点,实在是高招。总体来说这片完全找不到重点,脚本是强行做一个剧情A,再强行做一个关联不大的剧情B,为了造冲突而造冲突,绝大部分展开看起来都是一拍脑子强行在当前集塞进去的。本来可以打4-5分,看在画面确实挺好看和OPED迷之好听的份上给个6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9
简短的“铺垫”小故事,和本编一起算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深夜玩游戏无聊看完了最后一集。虽然11集的感情细节把握很好,12集的煽情也做得不做作,细细想来其实也有想要表达的主旨,并不算不知所云,但终究还是都合主义过度。角色严重空洞的班长,12集直接莫名出现的2年前来信和最后的全体应援都是例子,这些状况使12话原本不错的表现力只能打在被都合发展欺凌得无言以对的观众(俺)身上,原本该有的感动便也无从谈起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8-7
很久没看过这么蠢的片了。分镜和原画实在是目不忍视,角色剧情在反衬之下反而显得都还不错。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4-4-3
这片还真是有够钙片啊天哪。。。以为后半会好看的我真是太甜了。主题其实还算统一,存在与不在这个概念一直是最大的主题,看得也其实很顺很快,但怎么说呢,我能说的好像只有一句,真的不好看。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2-11-7
先是越看越气,然后变成越看越乏力,这改编水平实在厉害。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0-12-15
不知道是不是看前抱了点期待,没看到一丁点自己觉得不错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