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2-28
说起来,完结篇难道要接着爱里寿篇这个入学来讲剧情?少战的日常一直质量不错,用尽量简洁的方式表现出了大量的角色。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2-12-6
出差无聊重看了遍。整体上还是非常好看,但毕竟是久米田的作品,无趣的话题也蛮多的。搞笑力度稍微差那么一口气。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30
画面美术太顶了只看画面也值得一看,直接跳过不谈,只谈其他。故事的主轴逻辑其实是通的,核心在于接受陌生人无私的帮助之后,走出原生家庭的影响。由于导演功力欠佳,感情引导做得差,又加入了很多塑料笑点,看前半部分观感过差了,以至于后半感情也起不来,导致深海的主题打动人比较困难。但无论如何,已经是真的讲了一个完整故事、在表现一个主题,已经非常难得,比起大圣是个飞跃。可惜票房不行,下作估计会彻底回归塑料笑点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15
大白萌,然后真没了。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4-7-29
太好看了哈哈哈。1-2话特别搞笑后面6个差一点。不过这种才叫真搞笑片啊,笑点就算对不上也不会觉得冷。比较可惜的是因为年份原因,关节技的动作做得不够有冲击力,王者之气还不够啊!最后自然还是要大喊一声:打撃系など花拳繍腿、関节技こそ王者の技よ!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2-18
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肥鸡太蠢了看不下去,搁置这么久之后再看果然就顺利多了。肥鸡也是一个推动剧情的很重要的部分。作为一部日常剧,本作算是一部平稳的佳作,馅太萌了!大家的名字也都很可爱。后期乔伊出场后有点偏卖,反而背离了本作商店街的主题,但偏离不多,尚可接受。感情线饼和绿的写得都不太好,看看剧场如何吧。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2-12-29
感情主线完全被配角和笑料淹没的恋爱作(都怪夏目)。本片的人物很让人回味,每个人身上都能抽出一些很有“高一的感觉”的性格、行为特点出来。如果还在高中或者初中,最可能喜欢上的人大概是水谷;而现在的话,大概会选夏目吧ww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6-9
太有趣了哈哈哈,这片简直从第一集笑到最后一集,好多爆笑台词,脑洞简直跟不上,每集一爽high得不行!虽然剧情张口就来但仍然有女主刻画这种亮点,太爽了!谁说这个是四大shi片之一的,比VVV GC AZ差一万光年好嘛!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2-18
这个分只为了一句话:杏子御津我爱你!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1-11
一言以蔽之,不好看。制作质量虽然不错,但是故事很无聊,搞笑也搞不起来,角色也没有塑造展现好,50W的主线在片中也几乎完全看不到。很好奇为啥还会有这么多本子。虽然没看过原作,不过责任应该在贺东身上了?完全看不出这故事的潜力。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5-21
算不上剧场版水平,只是个大型tv吧。其实这段剧情还没有tv做得好,伊利亚变成空气主角以后看起来还是要比以前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