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四格改编,轻音式废萌片,开头几话轻音残念,但实际偏宅向。大量卖萌加上百合意味,有时还会有小杀必死,剧情比轻音更弱,不适合连续观看。音乐是该片一大特点,OPED很有意思,神前晓团队还给每话至少带来一首插入歌,个别话甚至有三首之多,华丽程度令人咋舌。此外该片CV阵容也很强大。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12-31 / 标签: 2012 OVA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到现在才想起来看OVA,也算是个补完了。基本保持TVA版的水准,故事结构有点散,作为OVA算是很有诚意。虽然鬼头老师拍桌子把手指拍骨折这件事到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科学……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吐槽 萌 热血 百合 SILVERLINK
卧槽的设定,跳跃的脚本,吐槽的台词,鲜艳的画面,大沼心这种风格对于粉丝向作品还是挺适合的。一定不能看低码率否则全屏马赛克哭死你。最后感叹下,老女人都死开啊,魔法少女系列果然还是看萝莉的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萌 百合 吐槽 热血 SILVERLINK
大沼心的番还是这样平时无厘头打斗爽到爆,习惯就好。制作方不差钱也保证了本作的质量,尤其是打斗场景极其连贯精细闪瞎眼诚意满满(虽然最后几话残暴虐打小学生看的萝莉控们极其不爽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中篇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萌 剧情 时代剧 爱情 BONES
推理片,但轻推理重剧情的片子。从抑到扬,大气磅礴的设定,史诗的剧情,配有相当独特的人设,带有奇幻色彩。由于原案已无法完结,骨头社的改编剧本也很圆满。CV表现上,悠木碧的声线与同期的小圆对照强烈,很有看点。两首ED都是绝赞。个人认为是一月番中与小圆并驾齐驱的片子。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Q2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剧情 动作 搞笑 萌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2-5-27 / 标签: 2011Q3 中篇 游戏改 励志 萌 音乐 治愈 A-1
12个偶像加一堆路人,要成功说清楚每个人对半年番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所以该番的人设和作画是很不坑爹的。但对于励志番来说真实感就不如爆漫,卖萌和治愈倒是很足。游戏改加上A-1出品所以歌曲数量跟不要钱似的,但是这些CV的唱功就……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1-7 / 标签: 2014 Movie 游戏改 萌 音乐 励志 A-1
麻麻问我为啥跪着看电视系列。原画师杀手系列。14个原主角7个新角色个个有人设,大量的动作特写坚持用原画,脚本不算出众但硬是把所有粉丝都不得罪。比起LL简直天地良心(不过LL剧场版还没出)。睡觉前的温馨励志精品,乖乖掏钱吧。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8 / 标签: 2012 OVA 励志 萌 音乐 A-1
三条线。脚本都挺雷的啦不过制作还不错。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2-12-31 / 标签: 2012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治愈 搞笑 AIC
别名“这里那里晒幸福”,虽然萌的满脸血,但是看完后总觉得很不爽想点火把。。剧情属于爱杀宝贝和幸运星的合体,箭头和圆圈的素材很有意思(拿这些代替青蛙蚊子小强很省作画有木有啊),追番起来很轻松。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1 / 标签: 2009Q2 短篇 四格 校园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废萌片的始祖。虽然剧情上一塌糊涂但是受追捧程度就是没道理的高。音乐方面不能说非常优秀但是从销量看来是及其成功的,阳子和爱生的卖力演唱功不可没。总之不管别人的评价毁誉参半,轻音对于我有特殊的意义,不仅指心情不好的时候,在过去某个特殊的时间段基本就是看轻音来度过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中篇 四格 校园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不说了,连初回CD都买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励志 HalFilmMaker
画面非常精致,主要描写小镇上的各种景色,校园元素几乎没有,可以媲美风光片,值得用大屏看1080p版本。大牌的声优,清新的配乐。不过剧情方面……可以说基本是没有什么剧情了,人设也很简单,典型的轻音式治愈系废萌片。所以打7星是个合适的分数,但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2-1-7 / 标签: 2011Q4 短篇 原创动画 治愈 萌 百合 励志 TYO
水星领航员原班人马,与先行的OVA一样是强治愈系。从剧情来说仍然是基本没有,但是每周观看的时候就觉得很舒心,最后一话尤其温馨。OPED和插入歌都是绝赞。俗话说“白天看FZ,精神好;晚上看玉响,睡的香。”但建议还是不要饿着肚子看,以免屏幕上留下不明液体。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3-10-13 / 标签: 2013Q3 短篇 原创动画 治愈 萌 百合 励志 TYO
晚上看玉响,睡的香。这一季也幸福的完结了。比上季加强了照片这一线索的比例,新的人物可以讲故事,旧的故事也有新的讲法。竹灯、花火和私展堪称玉响三大杀器。但作为竹原观光宣传片有两话商业意味太浓重,强用嘴炮跟人物扯关系太牵强。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3-1-1 / 标签: 2009 短篇 轻小说改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2-12-31 / 标签: 2011Q3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时代剧 萌 StudioDEEN
撤换了监督之后第二季明显紧凑许多,故事性依然不错,但是人设弱化,导致华丽的声优表看下来每个人都没几句话,女主的戏份更是比配角还少,成了一部正宗的Jump系狗血作。上一季偏宅吓走一群腐,这一季偏腐于是把宅也吓走了。但无妨,上一季的恶名之后这季绝对是成功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8 / 标签: 2013Q4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萌 吐槽 SILVERLINK
喵帕斯~~这番是治愈系的佳作ですのん。治愈番一贯剧情上的短板用了精心的人设和精细的环境CG来弥补,加上各种不常见元素比如凶残的定格特写和段间动态Logo,节省成本的同时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效果,非常好玩。尤其第一话堪称经典。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28 / 标签: 2015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萌 吐槽
萝莉控们期待的喵帕斯~~~~~回归。虽然时间线重置但是制作基本维持了上季水准。这种基本没什么作画压力的[s]老年向[/s]番组,吉田玲子的脚本和构成功力了得,每话都是多个看似独立但是一个令人感怀的完整的故事。可惜的是本季对上季备受好评的长镜头略有滥用,部分帧有作画崩坏。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3-1-1 / 标签: 2009 OVA 游戏改 惊悚 搞笑 萌 StudioDEEN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7Q3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剧情 奇幻 惊悚 萌 StudioDEEN
寒蝉的解。如果心脏受得了的话还是先看第一季再看这季。这季加了很多卖萌元素加上是悬疑的解释因而口味轻很多,最后一篇基本上是柯南的级别。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5 / 标签: 2007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个人觉得新房的风格还是适合虐番和吐槽番,对治愈番来说对话时分镜上静景实在太多,看起来是很痛苦的事。苍树梅的人设OK,但剧情上萌点比笑点多,于是看的更加痛苦。所以最后这番的看点变成了许多奇怪的东西。虽然是经典作。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