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1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3 谍战 梶浦由记 PrincessPrincipal Studio3Hz
奶一口,这番看下来基本没什么雷点。//这节奏不如做成TV,一章间隔时间太长而剧情推进太少了。//Checkmated?这样结尾吊得人难受。//麻了,快更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公路片 恋爱
动画风格还是熟悉的感觉,配乐非常好,但是说实话感觉剧情拉大垮了。//剧中人物的情感和动机变换的不合逻辑,在两个小时中塞进去几条感情线,埋下的各方要素又未能完全阐明,相互冲突占位。从爆米花商业片来看它是十分吸睛的,但是细细体会又觉得塑造的很别扭。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5 / 标签: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TV 2023 科幻 机战 萝卜 百合 战斗
制作上还是过得去的,结尾机械降神也勉强算是有迹可循,思维逻辑是硬伤。一边说着孩子/学生不要拿枪,一边把L4的命运交付给她们塔塔开苏苏妹,既要有我还不成熟我到处犯错,又要有我是未来的希望责任重大都听我的,不仅幼稚,还生硬。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完全没有驾驶员的快感。挖坑不填还能氵两季的,脚本在放飞自我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6-17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热血 燃
一看这人物形象就会想到天元突破,抽象的燃,配上高昂的音乐,明明是简单的线条,却又能充分表现出色彩的张扬。//电波对不上,不是喜欢这种废燃风的不推荐。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3-5-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谍战 大河内一楼 科幻 Studio3Hz
血流五步,举国缟素。这剧场版剧情居然是接着的。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5-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大河内一楼 谍战 Studio3Hz
哪有什么隐退,吃花生米罢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4-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奇幻 TV 2022 病娇
小颗粒,病娇,近亲。美型粉红唇特写。。。//后宫番是真的不对胃口,散了散了。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旭production TV 奇幻 2023 战斗 大槍葦人 SF
就目前结尾来看,白瞎大枪苇人的原案了,讲清楚个故事这么难吗。。。//目测要么准备第二季但砍掉,要么万策尽放飞自我。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3-3-22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2017 Studio3Hz TV 梶浦由記 谍战 战斗
橘势大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TV 机战 科幻 萝卜 2022 百合
效果很好,就是主角太幼了。//风灵真的帅,塔塔开!//下一季gkd -
The missing 8
8话 / 2021年12月28日
2023-1-4 / 标签: 科幻 原创 战斗 治愈 WEB 短片 Neru Mili FUZI
剧情比较牵强//当文明的自毁如盛放烟花,新的生命与智慧赢来萌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萝卜 水星的魔女 科幻 战斗
淦了,没看懂XD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A-1_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日常 TV 足立慎吾
美少女枪战动漫,画风很好,音乐很妙。剧情限制很大,但是这样不展开也挺好,免得结尾爆炸。这个结尾有点敷衍,不知道编剧给真岛、慎二设的什么电波。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青春 奇幻 短片 治愈
所以,让青春成为不会熄灭的夏日花火吧。//文艺,忧郁,希望,成长,选择。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3-2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悬疑 2021 WEB TV 穿越 治愈
画风还挺独特,剧情基本上没问题,有些演出很有感觉。//主要是刀子太多了,看着有点悸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5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 音乐 TV 战斗 奇幻
剧情是彻底崩了啊。。。也就作画演出还不错了,但是做到后面也很敷衍。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8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科幻 神前晓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AI 战斗
制作很好,歌很好,剧情比较有瑕疵。本质音乐番。//我永远喜欢Vivy w.//这是<我(AI)>成为<我(Vivy)>的故事//这是<我(Vivy)>将<我(AI)>毁灭的故事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9-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2019 恋爱 岡田麿里
曾今选择逃避的那个自己最终却将“进步”的“未来”的怯懦的自己所唤醒,或许我们都需要那个年少轻狂的却比谁都明白的自己,来提醒什么是自己最珍视的“蓝天”吧。//就这样,约定实现了,HE真好啊。//小葵酱也要幸福啊~//配乐吹爆(//蓝天 青春 成长 爱恋 约定 音乐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8-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花泽香菜 爱的战士 TV noitaminA 原创 天野明
潜在犯这样的定义,在我看来是对人类个体价值的一种部分否定。其余的问题有思考的价值。//个人反对被系统或科技智能统治,不解释。//制作确实不错,看得挺带感的。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4-22 / 标签: 2019 WEB OVA Graphinica 原创 短片 科幻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野﨑まど 短篇 グラフィニカ 3D
不错,很有感情,比正篇要“真实”。所以能不能加个特典/补个后篇呀,故事不是只有坚书一个人努力啊,双重套娃之外的真实世界可是一行琉璃努力撑下来的啊,为了救男友都从地球奋斗到月球上去了555//我也想要这么好的妹子555(错乱)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科幻 堀口悠紀子 野崎まど 映画 恋爱 伊藤智彦 SF
对不起最后理不清楚了b38,谁来告诉我最后的反转是啥?从系统突破装置边界开始故事的发展也突破我的理解边界了。。。//算了我还是找个地方补补设(nao)定(zi)吧qwq//看懂了+1分,真好啊,真好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这样的结尾确实有些坑啊,但是整体上感觉已经很不错了。决战之前的高潮算是非常出色了,虽然故事看样子没有后续,就此结束也算可以了。//飞鸟井的潜意识世界虽然崩坏了,可是看样子自己的意识还很清醒啊,真是个坚强的女性,i了i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2019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odegeass CC 妹控 魔王与魔女
车夫党万岁!(咳咳,低调低调┐(─__─)┌)实在没有办法先拿枪版顶了。//不是原来的故事立意,但是补完了整个故事,这对CP我站定了。//资源出来我就标了。。。//虽然有点莫名其妙,就这样补完结尾也挺好的,啊,甜就完事儿了www//妹控对妹妹放手(留给基友),或许才是妹控的最高境界吧hhh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原创 CoMixWave 田中将賀 恋爱 radwimps
难得去趟电影院,结果眼镜没带,哭了//这算什么……嘛,我竟只觉得作画不错。。。槑头槑脑的(按读音可,无梗),仅仅是为了任性吗?
看过的标签
- 120TV
- 80奇幻
- 65剧场版
- 55战斗
- 47原创
- 34漫改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1治愈
- 26科幻
- 25异世界
- 23恋爱
- 23热血
- 22OVA
- 21穿越
- 19ufotable
- 18轻改
- 17搞笑
- 152021
- 15校园
- 12Type-Moon
- 122022
- 12游戏改
- 12续作
- 122019
- 11百合
- 11奈须きのこ
- 11进击的巨人
- 10MAPPA
- 10A-1Pictures
- 10空之境界
- 10悬疑
- 102023
- 9大河内一楼
- 9国产
- 9青春
- 8动画电影
- 8京阿尼
- 8后宫
- 8WITSTUDIO
- 8MADHouse
- 8两仪式
- 7SUNRISE
- 7BrainsBase
- 7战争
- 7P.A.WORKS
- 7推理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吉卜力
- 6传说系列
- 6SILVERLINK.
- 6龙傲天
- 6里番
- 52018
- 5映画
- 5WHITEFOX
- 5宫崎骏
- 5机战
- 5京都动画
- 5Studio3Hz
- 5WEB
- 52016
- 52019年4月
- 5欧美
- 5音乐
- 5StudioPierrot
- 5治愈系
- 5短片
- 5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