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6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战斗 TV 尼尔 2023年1月 科幻
后边几集赶工痕迹严重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4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2023年1月 历史 战斗 成长 剧情 续作
是的,它值得9分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4-4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TV 虚渊玄 亚细亚堂 战斗 和风
没啥亮点,只记得收尾还可以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3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2023年1月 偶像 LoveLive 百合 漫画改
记得ep10是个小神回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3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Diomedéa 龙傲天
高开低走,前面看的很爽,不过后面人设有点崩盘,结局也比较草率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3年1月 TV 浅井義之 搞笑 柿原優子 战斗 下倉バイオ
高开低走,能忍受住前期熊孩子的吵闹的话往后看其实还不错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川口敬一郎 2023年1月 TV
无聊透顶,只能看个美少女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 标签: MAPPA 2023年1月 异世界 美食 轻小说改 TV 奇幻
食物的作画相当精致,不过剧情真的就是厕纸,有点无聊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C2C TV 漫画改 搞笑 穿越 冒险 奇幻
单元剧非常好看,到了中间的主线就很差,写的非常拖,这其实是猪原健太剧本的通病,从朋友游戏就开始了,剧本就经常把有的情节写的拖沓。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TV projectNo.9 日常 校园 轻改 2023年1月 今泉賢一 惨遭动画化
野口孝行你是怎么做到把角色画的这么丑的,真昼还凑合看,其他的几位简直不堪入目,再加上p9画的也很崩,一集下来同一个角色的脸都没几张相同的。看小说时感觉还不错,到了动画就发现太腻歪了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 标签: 2023年1月 TV 漫画改 Quad 搞笑 逆天 卖肉 涩涩 肉番 泡面番
乐。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性转 漫画改 TV 2023年1月 日常 搞笑 百合
性转+百合日常+优质作画,制作人员厨力大放出,每集看下来不觉得无聊,还能在任何一集中看到高质量的作画,也能让人感到满足了。不过今村亮的人设我个人不太喜欢,有点太肉了,没有漫画那种可爱的感觉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Diomedé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2023年1月 凤傲天 渡航 奇幻 冒险
人设实在是太棒了,作监的修正也做得很好,全片没看到女角色脸有崩的地方。整个片子前面比较好看,到后面越来越无聊,后面有些集的情节也像灌水一样,没多少内容,最后一话的百合力max让本河豚感到满足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19 / 标签: 押井守 Signal-MD 西村纯二 TV 2023年1月 小说改
这一季比较谜语人,剧情上没啥爆点,氛围上比较闷,制作上比较穷,harmony运用得较多,不过有些地方运用的还算恰到好处。总体来说算是一部不错的电波作 -
冰雪极境 MAKE MY DAY
8话 / 2023年2月2日 / 本多真 / 太田垣康男 / 姜晴紋、王怡婷、Haz Lee
2023-2-3 / 标签: Netflix 2023年1月 WEB 原创 Five 科幻 3D
人物太丑了,制作水平也说不上好。故事很老套,没啥意思。本以为能有啥庞大的世界观展开但啥都没有。网飞烂片名单加一
看过的标签
- 257TV
- 162漫画改
- 119原创
- 95百合
- 82战斗
- 80奇幻
- 77轻小说改
- 77搞笑
- 76恋爱
- 72日常
- 70校园
- 62剧场版
- 50异世界
- 44后宫
- 40科幻
- 36治愈
- 352022
- 282022年7月
- 26偶像
- 26WEB
- 252023
- 242022年4月
- 23游戏改
- 23芳文社
- 222023年10月
- 212022年10月
- 20音乐
- 20MAPPA
- 192021年4月
- 19Netflix
- 19泡面番
- 18小说改
- 18萌
- 18悬疑
- 18OVA
- 172023年7月
- 162023年4月
- 16漫改
- 15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5A-1Pictures
- 142021年10月
- 142024年1月
- 14卖肉
- 13热血
- 13战争
- 13J.C.STAFF
- 132020年1月
- 12萝莉
- 122021年7月
- 12GAL改
- 122021
- 12补番
- 11CloverWorks
- 112020年7月
- 11Production.I.G
- 112020年10月
- 10Lerche
- 10穿越
- 10猎奇
- 10续作
- 10P.A.WORKS
- 10动画工房
- 10冒险
- 9肉番
- 9SUNRISE
- 9ufotable
- 9WHITEFOX
- 9里番
- 9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