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5-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MS 笠井贤一
一次性放出两部的设计最初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可惜动画本身的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整体来说君爱这一部只是一个常见的为了拯救女友的爱情故事。即使混杂了一点平行世界的设定,也掩饰不住故事本事的平庸和无趣,加上剧情节奏和音乐配音着实缺乏情绪渲染力,整体来说的观看体验并不算好。再加上最终的结局并不是一个能让人很舒服的情节,这里不是说HE或者BE,这个结局本身就充满了缺憾。总体来说,并不推荐。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0-2-16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笠井贤一
舒适,有着每次一打开就能让人平静放松下来的力量,忘却身心的疲劳享受半小时宁静淡然的时光。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2-1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笠井贤一
羽海野千花对于人物情感和内心的刻画仍然让人忍不住拍案叫绝,最后数集竹本寻找自我的旅程更引起了我的强烈共鸣,这迷茫、美好而宝贵的青春啊。美中不足在于太过慢热吧。
看过的标签
- 1005TV
- 657漫画改
- 529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40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WHITEFOX
- 21SUNRISE
- 218bit
- 19Seven
- 19TMS
- 19Feel.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岸诚二
- 16芦名稔
- 16studiodeen
- 16大沼心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5AIC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OLM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projectNo.9
- 13Lerche
- 13板垣伸
- 13CONNECT
- 13新房昭之
- 13梦太公司
- 13森井健史郎
- 13SEVEN・ARCS
- 13川口敬一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
- 12Passione
- 12KittyFilm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亚细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