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6-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诚
一贯的迷茫剧情,虽说已经好了那么大概一点点。话说这标题是个啥意思?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2-27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荒木哲郎
补标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3-27 / 标签: OVA 漫画改 GoHands 金泽洪充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5-11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8-5-2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说实话没大看懂,总感觉很多东西没有没讲清楚,前半段观感很佳,后几集越看越迷,先入为主的期待也影响了观感。除了结尾以外都感觉很好,总归没看懂有点难受。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29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小野学 芳文社
相当的悠闲和缓慢,睡前醒后偶尔看一集拖拖拉拉补了好几个月,观感倒是相当的不错。典型的芳文社漫改,表现不俗但也没有超出既有框架,亮点在每集必有的相当好听的插入曲,都成卖歌番了b38。整体来书我算是非常喜欢,不过不是很推荐吧,毕竟这节奏不是每个人都享受的来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5-11 / 标签: TV GAL改 WHITEFOX 佐藤卓哉 滨崎博嗣 小林智树
前12集略显迷茫(不知道世界观有点看不懂),坚持下来之后后面的剧情十分精彩。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8-7-28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佐藤雄三
剧情和心理刻画都一如既往的优秀。就是柏青哥篇实在是太拖了,最神奇的地方在于每次我完全没意识到就看完了一整集,然后才发现又白白拖了一集……话说把堕天录也动画化了啊……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9-5-3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安藤真裕
确实是跟挺美好的故事了,精美的制作,这剧情还凑活,不过有不少地方还是太奇怪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5-16 / 标签: TV 漫画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非常成功的搞笑日常,加上最后些许升华,许久未遇的佳作。虽然萌点和我不是很相合,剧情也略有零散(说实话这种番剧情丝毫不重要的感觉),但并不影响总体观感。看的是30分钟的版本,后面附的MAD极大的提升了观感。八分之上九分不足。 -
森田同学很沉默 OVA 森田さんは無口 OVA
1话 / 2011年3月25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2018-12-23 / 标签: OVA 漫画改 StudioGram 林直孝
人设不如tv好看,剧情比tv无聊,和tv重复内容好多…原来这个是先出的…看过tv的基本上可以不看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4 / 标签: TV 原创 SHAFT 新房昭之
也许着实是看的太晚了,好动画是好动画,被打动什么的着实是没有的。对我来说体验最好的应该是中后段世界观逐渐展开的过程和配角们的个人回吧,反倒最终似乎HE的结局只能算是温暖的收尾了。虽然如此,着实是一个能够让人想看下去的优秀动画。//新房个人风格太突出了,老是串戏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0-1-15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ufotable 近藤光
先不论说了些啥……这读了半小时剧本真是枯燥乏味完全不入脑。以及这玩意絮絮叨叨说啥奇怪的理念呢拒绝接受b38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18-10-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DLE 谷东
神经病剧情还有点意思,看tv去了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2-29 / 标签: OVA 原创 HalFilmMaker 佐藤顺一
温柔的日常中蕴含着抚慰人心的力量,沁人心田的舒适感。虽然略微平淡了一些,不过最后的一首夏鳥简直无限拔高了观感,遗憾在于还是太短了,塑造的不是很完整。嗯勉强还是可以给8了,算是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9-12-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Studio五组 细田直人
五组的第一部独立制作吗……这一般向真是有点东西的,这业界是见识到了,不过真是太刺激啦b38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3-27 / 标签: OVA 漫画改 J.C.STAFF 长井龙雪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0-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锦织博
第三季开播了才看完……虽然看的还算舒服,但基本没留下什么印象。
看过的标签
- 1007TV
- 659漫画改
- 535原创
- 352轻小说改
- 284WEB
- 241剧场版
- 228OVA
- 104游戏改
- 69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SHAFT
- 34MAPPA
- 32CloverWorks
- 31WITSTUDIO
- 30LIDENFILMS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SANZIGEN
- 23P.A.WORKS
- 21SUNRISE
- 218bit
- 21WHITEFOX
- 19Feel.
- 19Seven
- 19TMS
- 18Studio五组
- 18水岛努
- 18里番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7studiodeen
- 17里程碑
- 16岸诚二
- 16W-toonStudio
- 16Actas
- 16芦名稔
- 16大沼心
- 15OLM
- 15庵野秀明
- 15STUDIOPUYUKAI
- 15AIC
- 14projectNo.9
- 14Colorido
- 14新海诚
- 14元永庆太郎
- 13新房昭之
- 13SEVEN・ARCS
- 13板垣伸
- 13梦太公司
- 13CONNECT
- 13Lerche
- 13川口敬一郎
- 13森井健史郎
- 13davidproduction
- 12亚细亚堂
- 12神保昌登
- 12key
- 12博史池畠
- 12Passione
- 12CoMixWave
- 12岩崎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