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19-4-30 / 标签: 轻改 2018 TV Hoods_Entertainment
惊了,这居然是2018年的1月新番,终于赶在平成结束前播完了...监督顶级的人物原案画成这幅德行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监督跑路,森川侑纪一人包了监原二动仕,见证历史。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4-30 / 标签: TV SUNRISE 1979 原创 GUNDAM
除了作画崩坏,最大的问题大概就是这种规模的战争怎么可能一年就打完了。。。。//现在来看40年前的0079简直就是名台词制造机,nt这个神棍设定也就这样开始了…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9-4-22 / 标签: 2013 OVA 京阿尼 小说改
这个福利回原来是个独立的条目。。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8 / 标签: studioVOLN 2018 小说改 剧场版
原画表现使桜良确实很动人,不过别的部分就差强人意,请演员来给动画电影配音还是免了,觉得石川界人会更适合这个角色。想活下去的元气少女帮自闭男孩打开心扉,偏偏最重要的少女死于很唐突的凶杀,仿佛机械降神,显得桜良活下去的想法很可笑,我不介意角色去世,哪怕是病情突然恶化去世也不会这样叫人难以接受。《小王子》部分演出没有达到预期,太冗长,男主读的书也没有做文章。//感觉低配四谎 -
迷你刀使 みにとじ
12话 / 2019年1月5日 / 信田ユウ / 伍箇伝計画 / 緒方浩美
2019-4-18 / 标签: 原创 TV 2019 projectNo.9
没玩过手游不太了解一些内容和角色,但是观感比正片好倒是真的。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4 / 标签: SHAFT 2018 轻改 剧场版
"关于你的事,没有一丝遗憾",这一句真是太能撩了,我哭了,羡慕的要死。所以,物语系列啥时候完结啊b38//894姐姐太棒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5-16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2019 TV 漫改
惨遭动画化,staff也许和二乃有仇,失去了漫画精致的画风这脚本整的也挺无聊的,然而销量居然还当了鱼头,业界药丸(迫真)//松冈怎么又是你。。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TV 漫改
画面虽然是肉眼可见的贫穷,不过ep3那个ED倒算是staff用爱发电了,还挺有趣的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1-27 / 标签: 原创 欧美 2018 Rooster.Teeth
拖拖拉拉一季又结束了…虽然补了点世界观,打戏也稍微能看了,但是一想到细节就发觉诡异地降智,还是放平心态看看CP卖糖算了……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0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9 轻改
爽田妖精真好啊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1-12 / 标签: 轻改 2011 TV 8bit
胶佬幻视全是高达//不愧是名作之壁,是在下输了,8bit神级制作配合弓弦大文豪,怒拿33813//围观名作之壁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5 / 标签: P.A.WORKS 2018 TV 游戏改
刀马旦(3/3)完成。Cy爸爸真会玩,堪称业界救星b38//原来你们在这里就开始“那我呢”,难怪迫害起露女士那么熟练…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9-1-8 / 标签: 1995 TV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第一个喜欢的动画角色,小时候天天躲着家长偷偷看,复习一遍真爽。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9-1-2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2016 漫改
比起终战诏书颁布后玲的暴走,对姐姐那句“拿起竹枪”我印象更深。片子里刻意隐去了一些政治要素,让玲的暴走直观表现为失去生活的理由,同时考虑到当代日本政府也在不停模糊二战历史,才引起更多国人对于“反战败”的不满。监督的实际想法我不得而知,这片子也不能当做反思反战作品来看待,不然,只会让我想到南京。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WEB 2017
多谢款待!//卫宫巨厨传。我再也不黑飞碟桌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2-30 / 标签: TV 漫改 WITSTUDIO 2018
全如夏日骤雨一般,匆匆二字,感情也好,收尾也好,但我并不讨厌这样的表现方式。淑石的《それから/后来的事》,初读还是刚进大学的时候,现在却一点点活成了代助的样子,顺手翻看当时写的笔记才觉得片中选用这本书很是巧妙,无论是僭越世俗目光,还是当年错过的事,放弃的选择,戛然而止的终幕,都是相通的。代助淹没进一片烈红之中,橘和近藤走出了一个雨季,至于雨停之后会怎样并不重要,因为那都是后来的事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18-12-28 / 标签: SUNRISE OVA 2006 原创 GUNDAM
比正传好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TV 2018 轻改 CloverWorks
喜欢第二集,高情商的正确表现。//赶得飞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与其说整的那套物理学很蛋疼,倒不如是重启咲良田珠玉在前,还都是石川界人主役的,主要问题还是太赶,内容挤在一起看的内心毫无波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18
无法预测的命运舞台,平成最后的偶像动画,Fran Chou Chou天下第一!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0 原创 GUNDAM
やっと出逢えたんだね..时隔多年后,看到这样理想主义的作品是越来越喜欢了//立意虽高,但相互理解的过程并没有展现出来,其实和初代马裤螺丝一样,只是文化作用比个人更现实一点。试问:傻子那和外星人相互理解了,那么人类之间也可以吗?我想不会的,高达的粉丝们已经完美印证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8-12-16 / 标签: SUNRISE TV 2008 原创 GUNDAM
第一季埋下的伏笔交织到一起引出的故事,限于篇幅问题,整体趋于传统结构,只图一爽。而经历了理想主义殉道后的傻子那也是我最喜欢的高达男主角,怀揣理想认清现实,过去的遭遇和信念的转变,充分地使我相信他内心深处对战争的厌恶和对和平的向往,一向面无表情的他在花海战损00面前露出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救赎。虽然经常被人诟病“互相理解”这一主题,但结局还是贯彻能理解的就理解,不想听人话的直接打死,绝不圣母,顽皮狗来学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5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2007 GUNDAM
理想主义的殉道者,所有人都不完美,但也因为这一份不完美,更加坚定了他们在错误道路上挣扎的内心。有别于以往高达的架空世界,基于现实世界的架构看起来更有亲切感,三极格局,宗教问题,地缘政治,大小国博弈,以及世界扭曲的恶意,这是优秀的舞台搭建,而事件多视角演出,从政客到军人到平民,在篇幅限制下点到为止清晰易懂,是最适合大众群体观看的高达作品。强烈建议冈田女士好好向黑田学学怎么写把团灭写的悲壮而不是搞笑。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8-12-3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小说改 GUNDAM
廉价的奇迹…这玩意夹在93和105中间属实出戏//结局过于神棍,政治,理解,盒子越来越鬼扯...作为卖胶的广告片还是很出色了,幼女控换色骗钱也很成功,除了剧情外的表现基本没什么可挑剔的,泽野超神发挥。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3 / 标签: ScienceSARU 2018 漫改 TV Netflix
-Devils never cry. -Maybe somewhere out there even a devil may cry when he loses a loved one.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