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8-8 / 标签: Type-Moon TV studiodeen 2006 GAL改
这一版没有传说的那么不堪啊,整体观感比UBW TV好多了,川井宪次的配乐在前期营造了不少恐怖片的氛围。都说FSN原作的3条线是渐进的过程,士郎一部比一部厉害,这一作里的士郎很多时候还是个铁头娃,加上人设蠢蠢的,UBW里的士郎就讨喜的多,当然,看了巨侠传之后我就对士郎转粉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8-31 / 标签: OAD 2014 SILVER_LINK. 漫改
不出意外地又跳起了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8-6 / 标签: SILVER_LINK. OAD 2015 漫改
真是太涉秦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8-5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2017 GAL改
很ufo的动画,尽极其所长,在电影院看这特效简直爽到,但一打起来还是那样,不考虑打斗作画,行走作画有几段很别扭,倒不是没画好,只是造型不大对。只看过ubw感觉很懵逼,不过能理解这种发展速度,还有两章期待能更有张力。 -
崩坏3 女王降临
1话 / 2018年5月31日 / Gersler
2018-7-30 / 标签: 短片 2018 国产
既视感浓重。和第一部短片一个毛病,画面动起来“不流畅”,这应该是3D做的吧…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18-7-27 / 标签: 里番 OVA 漫改 pinkpineapple 2012
这人设有点不错,居然还是纯爱结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Khara 2012 原创 剧场版
终看完了,基本认定为终给Q擦屁股,剧场版四部曲里Q和终的存在不伦不类,大概庵野是真的编不下去了弄点情怀收场。不是说这种氛围不行,而是在4部剧场版篇幅限制下,严重破坏叙事框架,结果就是终章为了擦屁股搞得很赶,反而突出了说教意味//庵野秀明又开始不讲人话了。和tv区别在于tv是要么不讲,要么全讲,这里是只讲一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Khara 2009 剧场版 原创
一言难尽。对庵野秀明和观众来说算是不破不立,但是作为重启的系列和旧作相比也显得急促单薄。NGE看多了之后看ROE总感觉不适,大概是因为角色都开始按正常人思维行动了吧b38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7-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07 Khara
本来想等到四部全出完再看新剧场版,既然庵野鸽鸽已经在做了加上ditf看的太糟心就顺便看了起来。序其实就是一碗精致冷饭,设定改了不少,但是祖传的分镜和作画bug还是没改,最大的看点在于炫酷的3D技术,屋岛作战准备阶段赏心悦目。//Tag里有600+个GAINAX,100+个Khara,真替G社悲哀(笑 -
高达SEED 原创角色剧场 ガンダムSEED種キャラ劇場
4话 / 2007年6月22日
2018-7-26 / 标签: 2007 SUNRISE OVA 原创 GUNDAM
官方有病系列//果然拉妖的爆种就是嘴遁洗脑术MAX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3-10-10 / 标签: SUNRISE 2004 原创 TV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8-7-25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13 GUNDAM
兼用卡多到一路快进,设定也很乱,plant和地球之间仿佛有次元通道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飞鸟这单线程低主频的脑子被雷和议长轮流忽悠两句就超频烧了,说一句“疯狗”毫不为过,从未思考过为何而战,双标加上目无军纪,可以说是十分令人讨厌了;基神和拉妖完全神话无敌,理应担当主角修正人的阿斯兰自己都迷的不行,说了鸟也听不进去,还是命运快乐踢完事,蛋疼的观影体验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7-21 / 标签: 轻改 TV 2012 SILVER_LINK.
被C站推荐了之后发现原来我看过…(捂脸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改
即便不是粉丝这趟狗粮吃的也挺开心得,别整这一套别扭的逻辑就行,最后勇太那个短信真是一言难尽。作画音乐没什么存在感,几个石原爱用的旋转镜头还是不错的//泥京动画宇宙的建立,staff这波公款旅游爽到。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5-1 / 标签: TRIGGER CloverWorks TV 原创 2018
大概是两年来看过最傻逼的片子。理性打分我可能会给个5分 6分,但是精致炖屎你抄的可开心了,G社的皮毛全抄了个遍,自己肚子里什么货都没有,搞个青春群像剧都那么膈应人,老G社脸都给你丢光了。看个破动画头一回这么来气,蝈蝈可以去和迷家一争高下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8 漫改
多谢款待!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原创 2018
肉枫可爱,从这部动画开始看好本渡枫//卖卖百合才是最稳的手游宣传片。招式还挺具有考据气息,虽然谈不上高走,低开倒是真的,中期几集氛围到位了,可惜结局还是发力不足。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0-10-12 / 标签: SUNRISE TV 2002 原创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6-21 / 标签: SUNRISE TV 2012 原创 GUNDAM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接受不了平井脸....//第一次看真实系萝卜(飞跃巅峰应该不算真实系吧),也是第一次看高达系列。即便我看的是重制版也给我一种偷工减料的感觉,兼用卡一场战斗里能用四五次,人物作画造型也歪到没边,机械作画虽然尚可,但是一场马戏都没看到。除此之外似乎就是被诟病的偶像剧问题,也许因为第一次看高达并没有感到太多不适,芙蕾这个角色虽然花了不少笔墨,但是除了惨字之外也没什么好感了。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0 / 标签: TV 漫改 EMT_Squared 2018
这个录音室里面全是女人,好可怕啊。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21-1-24 / 标签: GAINAX 2009 OVA 原创
在最后公审之前赞美一波锦织哥哥……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2原创
- 171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