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搞笑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再豪华的制作也是外包,再精美的人设也能看出来是P9.很多分镜有一种作监苦思冥想创作的静态分镜,第一集8分,第二集不上不下,后面彻底落地 唉 更新:比p9先拉胯的反而是老套的剧情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12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知道经费往那使,上来宝具对轰太顶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8 / 标签: 奇幻 漫改 战斗 推理 致郁 热血
质量可以,剧情一言难尽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7-18 / 标签: 凤傲天 异世界 日常 百合 轻改 奇幻
也没啥可看到了,凑活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恋爱 奇幻 公路片
首尾呼应,前期的公路片与设定神中神,可惜后面拉了,后半段驱使剧情推进的动力居然是与男主相识3天的爱情,包括男主的人生态度也没有刻画,后面就怎么突然直呼想活下去了?还没有草太的世界我不接受?姨妈与基友的线有点怪,前面剧情加起来不到十分钟后面人设就有点开始拉CP的意思了。说到姨妈再说一下跑车那段撕逼,莫名其妙,然后突然引出了黑大臣,俩猫的目的似乎在前期没有明显的铺垫。很有新海诚风格的作品,但私以为若淡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16 / 标签: 搞笑 奇幻
我不好说,单从一个海外观众的视角来说是不合格的,评分低也有理由的。只能说导演的思路可能是综艺模式?反正我是欣赏不来,看着折磨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1-3 / 标签: 漫画改 来自深渊 续作 冒险 奇幻
讲了一部优秀的故事,这是难得的。节奏的把控,配乐的插入,两条剧情线的交汇融合。。。能吹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但为什么扣了一分呢,在下认为仍有一些不足。 黄金乡是个优秀的故事,但是并没有第一季中的主题旋律,就是“向着星辰与深渊”(bushi)的探索未知,视角过于集中在第六层深渊,淡化了旅途的过往,在下认为与同伴的告别恰恰是深渊的精华所在,正是探窟家对未知的向往与对过去的告别不回成就了这部作品,但是第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7-18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群像 超能力
一部寓意很深远,说教性很强的作品,能感受到很浓重的象征感受,完全可以当成9分看。遗憾的一是制作水平一般,经费尴尬,二是最后希和朝风CP太膈应人了,按戏份来说作为女一各走各路我都能接受,尤其是在10话还拒绝告白的情况下,差评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1-10 / 标签: 国产 犯罪 奇幻
如果是日本的我会给9分,但他是国创,所以我愿意给10分。作者的立意很深,包括整体的节奏以及剧情方面都能做到很高的水准,这无疑是我期待的国创。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9 / 标签: 奇幻 原创 犯罪 致郁 推理
无数散乱的杂线最终交至于一起,揭开最终谜底的时刻,无人不惊叹于编剧的构思能力。事实证明做好一部动画并不需要什么底子历史,只要愿意讲好一个故事就可以了。然而国创几乎没有这个能力,令人感叹。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3-7-23 / 标签: 奇幻 致郁 战斗 异世界
唉,梦幻岛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旅行
在我心中真的属于是非常优秀的轻改作品了,也因为动画去追了小说但是什么时候才能出第二季呢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1-4 / 标签: 奇幻 日常 搞笑 恋爱
其实评分可以更高点,但跟同期的异度侵入比起剧情实在太差了,对我来说这个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女主可爱和男主装逼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3-1-4 / 标签: 奇幻 日常 搞笑 恋爱 漫改 校园
设定很好,画风也很出彩,但作为恋爱向上限不高是这样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4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奇幻
作为看着这部番从最开始追的人,我认为这部番真正挽回热度的是19话的神回演出,前期的压抑,出色的配乐和出色的作画带来了极大的张力。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3 / 标签: 致郁 战斗 异世界 智斗 奇幻
顶梁柱了属于是,在第二季的衬托下越看越顺眼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7-23 / 标签: 奇幻 日常 搞笑 漫改 校园
为什么第一集语速那么快?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4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也是个重量级,应该是《这种书名号梗》大火的一个标志吧,毕竟动画总是有着更大的曝光度。标准的起点网文剧情,但就是这种剧情配上日本制作动画(中国动画什么玩意)还是很不错的。异世界代表作之一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7-1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异世界 轻改 催泪 战斗
补足了TV缺失的异世界魔法战斗要素,完善了感情线的补丁。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3-1-4 / 标签: 游戏改 短篇 奇幻
合格的游改粉丝向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7-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恋爱 漫改 校园
不错的,除制作外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4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优秀的设定,当时不错的作画,在下曾经的QQ头像。但是剧情实在一般。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1-4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超能力 校园
入宅作之一,炫酷的设定,但是后期剧情节奏问题太大了,完全可以展开,但又对之前的没多大关系,有些虎头蛇尾
看过的标签
- 34奇幻
- 31搞笑
- 28日常
- 25恋爱
- 22剧场版
- 21推理
- 19漫改
- 15柯南
- 15校园
- 14原创
- 12异世界
- 10热血
- 10轻改
- 9名侦探柯南
- 8战斗
- 8致郁
- 7国产
- 6京阿尼
- 5犯罪
- 5悬疑
- 5漫画改
- 5百合
- 4名探偵コナン
- 4偶像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超能力
- 3童年
- 3运动
- 3魔法
- 3治愈
- 3轻小说改
- 3催泪
- 2猎奇
- 2科幻
- 2旅行
- 2A-1Pictures
- 2泡面番
- 2MADHouse
- 2静野孔文
- 2动画电影
- 2cygames
- 23D
- 2来自深渊
- 2山田尚子
- 2废萌
- 2TV
- 2赛博朋克
- 1答辩
- 1炸弹
- 1动画工房
- 1情怀
- 1乐队题材
- 1性转
- 1夏日重现
- 12023年10月
- 1我超粥
- 1芳文社
- 1柯哀
- 1新海誠
- 1基德x兰篇
- 1天空の難破船记
- 1科普
- 1查询日本人精神状态
- 1茅野愛衣
- 1最后一舞
- 1服部平次
- 1第11位前锋
- 1续作
- 1斋藤圭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