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21 / 标签: 搞笑 萌 纯爱 小泽亚李
一开始还以为是无聊的少女番呢,看到后面觉得越来越有意思,千代简直不能再萌了啊。。小泽亚李作为新人表现真的非常出色,很有潜力,我看好你哦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2-9 / 标签: 2011年4月
慕名来补,看过这么多催泪番,这部是最令我失望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0-21 / 标签: key
看完只能说麻枝准也就不过如此了,原本至少需要48集的故事硬是压缩到12集之后,连起码的逻辑都变得混乱不堪,更别提感情铺垫了。key社的作品看多了真是甜的发腻,相似的催泪梗翻来覆去的用,丝毫没有当年CLANNAD和air所能够带给我的触动了。。很失望。。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4-12-21 / 标签: 新海诚 愛情小品
看完了,没有太多触动。剧情太过肤浅,简单庸俗的爱情故事,毫无亮点。作画向来是新海诚的强项,这部也不例外,优美而细腻,可以截屏做壁纸的画面数不胜数。总而言之,又是一部被严重高估的作品,除了画风,别说神作,恐怕连佳作都算不上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10-27 / 标签: Saber
很久没有哪位男主如此令我作呕了。。剧情俗套,毫无亮点可言,1分给吾王,1分给傲娇凛,1分给ed,3分不能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