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Pico ぼくのぴこ
1话 / 2006年9月7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13-11-23
那是我还在读初中的时候..那时候路西法就默默地播下了种子,埋下了印记...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4-10-1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4-2-5
剧情真是有点..糟..靠,毕竟是原创...槽点多多..制作精良倒不错,大佐的剧情我觉得挺好..剧情倒不是画蛇添足,觉得是烂尾。恩维去三次元简直意义不明,老爸也莫名其妙,次元战争太脱线了吧,阿尔移魂大法什么的..反战私货让人不爽,篡改历史大丈夫?拉斯对吃货一战也是脱线。平行世界各种熟脸倒是非常赞,莱拉prpr。各种官腐/最后斯卡拉斯多一闪而过..重现盔甲阿尔与艾德也挺感动,鉴于此类福利就勉强给6分吧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4-9-28
第一集就有公主抱!!!/ 其实zuko之于aang就好像夏亚之于阿姆罗wwwww / 赞哎,蛮好看的。 -
DISCODE 异常性爱 DISCODE 異常性愛
3话 / 2004-08-13
2015-8-11
哪TM重口了,耐着性子看了三集愣是一点能下饭的都没有。剧情也挺无聊的,码又厚重拿来当小菜都不爽,明明有futa却这么淡,差评。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4-12-19
还算有趣,超时代前卫古装剧ww,来日再会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8-3
太精彩了。他是一人的妄想,更是全社会的『现象』。对现实的恐惧和逃避的欢愉。优秀。今敏唯一的TV动画,可惜。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4-12-14 / 标签: 中二
男主犯中二,也就是18集之前。还算是不错,能看的:基本都是王道俗的剧情,其实这样也够了呗。然后男主就无故发疯,一个正常人犯起中二且极不自然,剧情也开始侧重“啊这社会有问题好悲剧”,我前面看了十多集小俗轻松片都习惯了,后面突然强行喂药,实在看着不爽,何况后面的药还十分蹩脚。最后几集真是各种日式剧情的糟粕的集合体,大河内搞起自作聪明编剧情的时候就是这么恶心人,只能说不推荐,不值得为平庸的前半吃后半的屎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3-1-8 / 标签: 灰羽联盟 安倍吉俊 治愈 治愈系 成长
我认为主题是“成长”...很温暖,设定和剧情很平衡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2-12-9
作为高三的共鸣..这种温馨轻松的作品我反而很喜欢呢。我喜欢的类型 -
神雕侠侣I:古墓奇缘 神雕俠侶I:古墓奇緣
26话 / 2001年10月11日 / 金庸
2013-12-23
当年没看全,原来尼玛是合作制作的!?我一直以为是日产国配!/喜欢 "神鵰俠侶" 的会员大概会喜欢 《Bible Black》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4-9
这片的剧情几乎毫无看点庸俗不堪...烂爆了,me-mania的剧情这么多反倒欲盖彰弥,故事基本上也很无聊...可能还想搞多重人格的烟雾弹?但这烟味也太明显了。 戏实相交那里的镜头都是今敏杰作吧,这片没今敏的话基本没什么能看的地方,由于今敏,我给出了5分的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