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5-14
每季的前两集和最后一两集一般都很烂,但这季则给我意外的惊喜。第五集在我眼中其实非常真实感人。小马的确是不可多得的全年龄佳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乔不死! 这期OP唱的是什么鬼玩意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1-29 / 标签: 百合 岡田麿里
上一季是总体节奏缓慢,但有几个爆破点药力非常强劲,这一季是药力常驻,但是效果比上一季弱很多,主线是王道故事还不错,副线是吃药日常..也不错。黑长直进入王道剧情以及乌利斯强行反派都是王道主线的结果..没有上一季结局这么赞但也还行吧我不讨厌俗剧情。Aki可坏两次,真变态!好多人都好变态!我喜欢!百合就是好!生不了也好!看了两季仍然不会玩。官方鬼畜真是哪样我靠wwww -
南方公园 第18季 South Park Season 18
10话 / 2014年9月24日
2014-12-21
这季总体太差了。也许是时候该有个善终了,那两个也是时候享受人生玩游戏玩到饱了。要是官方宣布这一季其实不是他们做的,而是换了个制作组,我一点都不会意外。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1-25
颓废至极的荒唐故事。谁能想象粗暴低俗的情节能把微妙复杂矛盾的心情展现得这么棒呢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14-10-4
听说是神经病——太棒了,这个病情好棒我喜欢 /认真对待人物性格的人都是白痴 / 结婚蛋糕什么时候怎么切才好?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10
老说笑出腹肌什么的也太厨了。前半部分一般也不是很爆笑,后半还蛮不错的。这番除了剧情外(原作的问题)OPED制作什么的都基本无可挑剔啊很有诚意。有些人物性格有点硬。鹿岛游很赞,CV绝配。该有第二季吧。第一季结局不错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12-16 / 标签: 意识流
太棒了!意识流的运用超赞,原本故事也很棒。好久没有看番这么畅快了。倒数第二集算是高峰了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11-22
这是替身攻击!! / 女教皇CV:久川绫 ....... 单元替身剧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9-19
前期展开略冗长,但是后期展开简直赞啊!剧情明显有小圆的影子,但是这展开和结尾精彩多了,女主也更像是个女主。最后一集太棒了我必须八分好评,感觉甚至整个故事在这集完结都可以。谢大大发药!...不解释规则也是没办法的事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8-15
Spike强行串词太搞笑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6
老师的发型让我想到朝仓凉子……莲酱和老师的音好评‖副食店的,赞!尤其第十话,赞!‖op常跳‖我喜欢的类型‖长大要当xx的新娘!经典感人台词的绝佳表现!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15-3-21
最后一集简直跟第一季1、2集同水平的扯!!其他我觉得没什么不好,跟以前的差不多。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3-2-12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吧...各种梗和像素还原还是挺带感的,不过被宣传片“其他街机游戏的乱入”这噱头弄得期望过高,失望程度也高了..残念,剧情差强人意啦...艹春丽就当个背景群众你还好意思放海报里!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6-19
ep3:“jojo,我不做人啦!!” / 解说的奇妙冒险/简直神作,经典程度可与0079一拼,时髦又霸气。时不时笑死人。 德意志千古!!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12-5
终于看完了,真是失望……先简写几点,改天详细补。后大半剧情基本和乌托邦无关,人物感情不生动尤其是便当。跟剧情无关的无理同性恋。崩得烦人。明明很多地方能有效率地展开剧情,整体剧情却拖沓感重。根本不算反乌托邦作 -
科拉传奇 第一季:气和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1: Air
12话 / 2012年4月14日
2014-12-1
原本还觉得妹子神通好,现在觉得阿蒙都比较带感 / 我来给大家介绍角色,mako:韩剧男一,korra:韩剧女一,bolin:韩剧男二,asami:韩剧女二。 对,就是这么傻逼。/ 各种设定给一代的设定抹屎/ 一代是俗,二代是恶俗。我终于明白了官配CP有多好,比情感风云大戏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