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4
缝完了,从这作品能看到不少很经典的情节,不过缝的很好。整个作品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粹的战斗爽,打戏从不拖泥带水,队友被打了没事,下一秒直接一个飞踢上去,战斗爽!!!!!!无厘头的搞笑剧情也很符合我的胃口。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4
还算不错的粉丝向作品,3DCG场景意外的还可以,剧情上没啥起伏,经典搞笑路线。阿尼亚憋屎那段给我笑麻了,ED还挺好听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5
一路既往的有趣和温暖人心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看了几集不想看了,越看越没意思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少数以寿命论和时间跨度为核心的动漫,动画的前期部分让人看着治愈又温暖人心。战斗部分的作画实在是太棒了,优雅到极致的魔法师对轰。后期的魔法师测验部分看出了猎人考试的感觉,新出场的角色都充满了个人魅力。期待下一季啊,“充满泪水的分别可不适合我们”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5-7
好爽,被各种各样的美术风格糊脸,顶级的分镜和作画。不过把整个后半段剧情都为了下一部做铺垫是否有点太过了,埋了一万个大坑。然后直接寸止卡在这里END,有点难受。希望下一部能快点出吧。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29
意外刷到第二季的贼好听洗脑OP开始看的,意外的还不错,没有那种传统龙傲天番看到一半就腻了的那种感觉。剧情诙谐有趣,战斗方面经费也很足,我特别喜欢的一点是,这个番的背景音乐有点像是女神异闻录3那样的背景音乐说唱,太有感觉了,从头乐到尾。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8-23
节奏再紧凑一点都能当电影看了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10-25
还是第一部比较有意思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8-23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4-3-24
玩的梗更多了,作画水平也进步了不少,有些场景甚至能当壁纸用,期待下一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10
借着玩完往日之影的后劲把边缘行者给看了,一句话来说就是,悲惨结局的爱情故事。在夜之城,恐怕最终只能二选一,名扬天下或者是无名小卒。不过意外的是,这个故事不但不是我最喜欢的合家欢结局,而且一直都在死人。但我看起来的感觉还是很棒的,再说说制作方面,真不愧是扳机社,音乐配的恰到好处,画面也是有张力的一批。总结,长度还算适中的一部影视作品,要是可以穿插两集主角团娱乐的生活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