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3-31 / 标签: OVA P.A.WORKS 原创 2015 水岛努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1-26 / 标签: OVA J.C.STAFF 漫画改 2019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27 / 标签: OVA 2017 SILVERLINK. GAL改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9-21 / 标签: OVA 卖肉 后宫 XEBEC 2009 漫画改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8-9-21 / 标签: 百合 治愈 OVA AIC 2007 原创
果然是candy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8-7-18 / 标签: OVA 2004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半成品太可恶了,想看后续啊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8-2-25 / 标签: OVA GAL改 2003
超级崩坏,剧情喂x,和1一样走原来的剧情不好吗,3话都看了个什么玩意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3 / 标签: OVA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6
爱里寿很萌……期待最终章 -
秋之回忆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 OVA
3话 / 2001年11月21日 / 横田和(1巻)、岡崎幸男(2・3巻) / KID / 中井準
2018-2-8 / 标签: OVA GAL改 2001
勾起了多年前的回忆……也就只有这么点用了,崩得让人哭笑不得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8-1-13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治愈 科幻 漫画改 2002
风格较前面的ova有了一些变化,铅绘的背景很有意思,大体上故事没有太大变化,没有看过原作也为之着迷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8-1-13 / 标签: OVA 治愈 科幻 安浓高志 漫画改 1998
全程无配乐,沉寂的画面,窸窣的效果音,黄昏世界中独自生活着的机器人的日常,如此宁静自然的小事件,沉淀下来的是淡淡的孤独与温馨的治愈 -
妹妹恋人 僕は妹に恋をする
1话 / 2005年5月8日 / 寺本幸代 / 青木琴美 / 西本真弓
2018-1-6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05
文艺的分镜无法拯救乱七八糟的剧情,乱就算了,节奏还飞起,人物简直不明所以,能看出来的只有男主太让人反胃这一事实,即便是最后尝试用女二的心机来给他洗白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6 / 标签: OVA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4
战斗部分异常精彩,即便是我这种基本看不懂的人也直接爽到飞起,观感上来说的确是难得一见的动画 -
星界的断章 诞生 星界の断章 誕生
1话 / 2000年4月7日 / 鍋島修 / 森岡浩之
2018-1-6 / 标签: SUNRISE OVA 科幻 轻小说改 森岡浩之 2000
想来好像看过,花这一整集讲背景设定挺有用的,和之后看的 她的回忆 有点像,不过这个更着重于在浩渺的宇宙中个体们的悲壮探索,空间与时间的洪流交融在一起,让人感到的是茫然和无力,不过又恰到好处地给予了希望,即便那也许只是一种自我感觉上的逃避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1-1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菅野よう子 漫画改 OVA 2006 神山健治
的确是继承了SAC精髓的作品,但比起社会问题,似乎更在“衍生出自我意识的惯性人”上下了功夫,看毕有些毛骨悚然……不过神山健治做剧场版动画,总感觉节奏有失偏颇,前面一段让人提不起什么劲来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16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原创 鹤卷和哉 2000
一部神奇的作品,夸张的剧情和画面极其形象地展现了青春期少年的内心变化。夸张和隐喻作为动画特质,极大地提高了理解作品的门槛,但也无疑提升了观感,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是很能理解,而且因为个人原因,并不能得到很强的代入感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7-11-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0
挺有趣的,可还是傻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7-10-30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0
这做的一点也不上心,不少地方的情节特别突兀,快节奏的镜头转变——这根本就是故事梗概吧,细节完全没有还原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7-10-30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0
不得不说,这脚本和演出分镜都有点傻,作为fans向的ova质量倒也说得过去,但还是不喜欢远子(倒不如说更不喜欢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10-26 / 标签: 原创 OVA 2008
入宅作,现在想起来还唏嘘不已。女主很帅气,剧情做的也不错,就是结局有点迷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6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61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2010
- 21机战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京阿尼
- 12ufotable
- 122017
- 112016
- 10影院
- 9小说改
- 92019
- 9梶浦由記
- 9MADHouse
- 82002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水岛努
- 72005
- 6国产
- 6J.C.STAFF
- 6菅野よう子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5新房昭之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2004
- 4BONES
- 4GAINAX
- 4大河内一楼
- 4天门
- 4新海誠
- 4虚渊玄
- 41999
- 42021
- 3东方
- 3SILVERLINK.
- 31998
- 3同人
- 3MAPPA
- 3今敏
- 31995
- 3大沼心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