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16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剧场版 梶浦由記 原创 2013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原创 2001
一个纯粹的故事,配合如此的神分镜,基本全程高潮。从一开始,千代子就只是追逐着那个虚幻的键之君,实质上是自己的那份追求,并以虚实相交的方式,展现了这段长达千年的追寻,即便早已记不清他的容貌。最后的结束,也不过只是新的开始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4-1 / 标签: TV 原创 2007
华丽而又带感,浮世绘的画面风格太棒,色彩运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细节做得很到位,值得多刷的动画。硬要说缺点就是有时候一些画面会非常容易出戏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16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原创 鹤卷和哉 2000
一部神奇的作品,夸张的剧情和画面极其形象地展现了青春期少年的内心变化。夸张和隐喻作为动画特质,极大地提高了理解作品的门槛,但也无疑提升了观感,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是很能理解,而且因为个人原因,并不能得到很强的代入感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8-2-8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原创 TV 2007
以为是严谨的科幻,结果后面的剧情疯狂打我脸。可以说是具有前瞻性的作品,意识存在的问题一直都是sf的主流,某种意义上也可算作王道了吧。比较明显的不足就是前面一半的节奏奇缓,导致后面有些暴走失控的感觉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SHAFT 原创 TV 2011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5
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就算没有什么剧情和内涵,这也是一部好片子,一个爽字就足以概括了,紧凑的比赛也比TV的观感更上一层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TV 2006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TV 2008
一集拯救一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22 TV 原创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11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原创 TV 1998
融合了许多元素,简直是一锅大杂烩,但杂而不乱,镜头的把握堪称完美。但不少剧集存在节奏偏快的问题,在结局尤为突出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BONES 原创 菅野よう子 2001
花多点时间好好讲个故事真的很不错,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情感,恰到好处地做好了故事的起承转合,加上完美的镜头,应景的音乐以及高质量的作画。除了一小部分地方没处理好之外,其他的都是完美,极其帅气的动画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7-2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原创
除了画面以外没有任何一点达到预期,但只有画面就够这个分,有几段镜头也比较亮眼,总的来说就是视觉盛宴,其他方面智者见智吧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1-21 / 标签: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菅野よう子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1995
充分展现了大师技艺的作品,三个风格各异的故事组成的神级动画。她的回忆,虽然在故事上略显俗套,但胜在对镜头的把握;最臭兵器,极其幽默夸张的情节,透出对上至国家领导,下至普通公务员的尖锐讽刺;大炮之街,描绘了一幅极权统治下人民生活的荒诞图景,美术风格令人压抑,大友克洋的一镜到底不纯是噱头,带来的视觉张力的确很强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 标签: Netflix 2021 原创 游戏改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7-2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TV 2014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10-26 / 标签: 原创 OVA 2008
入宅作,现在想起来还唏嘘不已。女主很帅气,剧情做的也不错,就是结局有点迷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7-1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7 原创 安藤真裕
打戏作画真的完全无可挑剔,但是剧情实在是难以让人沉浸其中,实在是过于草率了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7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61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2010
- 21机战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卖肉
- 172018
- 172015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京阿尼
- 12ufotable
- 122017
- 112016
- 102019
- 10影院
- 9小说改
- 9WEB
- 9梶浦由記
- 9MADHouse
- 82002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水岛努
- 72005
- 6国产
- 6J.C.STAFF
- 6菅野よう子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5増田俊郎
- 5新房昭之
- 5Actas
- 5長濵博史
- 52004
- 4天门
- 4泡面番
- 4BONES
- 41999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GAINAX
- 42021
- 4虚渊玄
- 3泽野弘之
- 3SILVERLINK.
- 3MAPPA
- 3东方
- 31998
- 3同人
- 3大沼心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