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2018 TROYCA 花田十辉
和少歌一样扭曲,除此之外观感非常舒适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小说改 2018
感觉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想到带来的感动,那都不重要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治愈 影院
还好吧,就是开头没看到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影院
除了结尾有点猝不及防之外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影院
没预想的好看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5 / 标签: J.C.STAFF 2018 TV 漫画改
我要看第二季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 原创 百合 TV KINEMA_CITRUS 古川知宏
很难描述的感觉,明明是喜欢的风格,每话看来都挑不出什么大毛病,但从中间开始就有一种脱力感,提不起太大的兴致//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比较讨人厌的剧情走向(最后恋光还是很棒)和明显不够充裕的经费吧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2018 原创 TV 横山克 安藤真裕
意料之中的翻车,话说这季高开低走的真多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8 / 标签: J.C.STAFF 2018 漫画改 TV 今千秋
搞笑方面还行吧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8 / 标签: GAL改 2018 Feel. TV 悬疑 川口敬一郎
好看,真棒,季度指定吹爆番,年度最佳不会有之一,原作党一本满足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4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 LIDEN_FILMS 岸本卓 江崎慎平
你厉害,我自闭,多一分给制作和绫乃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30 / 标签: 2018 TV 原创 LIDENFILMS
前六话是垃圾,加上诡计是好一点的垃圾,歌不错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影院
影院的荧幕太暗了,一开始根本无法入戏……算是领教了冈妈的强行催泪法,不得不说我好像还挺吃这一套的,故事的野心很大,但显得有点杂乱无章,浅尝辄止,推进的方式基本都是都合,如果能替换掉一些多余的情节这部动画应该能更上一层楼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8-14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清泉般的文艺气息,简单的故事做出了别样的感觉,虽说结尾有些让人失望,但整体的感触还是非常深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7-11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TV
本以为只是个纯粹卖萝莉的动画,结果大大出乎意料,看得非常痛快开心,虽说11话的展开不太好,整体上来看配置也不均衡,最后下棋变成读步有点奇怪,但如此合口味的动画真的见得太少了,不枉通宵看完/8.20回头-1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3-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TV 花田十辉
好看是好看……但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7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61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2010
- 21机战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卖肉
- 172018
- 172015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京阿尼
- 12ufotable
- 122017
- 112016
- 102019
- 10影院
- 9小说改
- 9WEB
- 9梶浦由記
- 9MADHouse
- 82002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水岛努
- 72005
- 6国产
- 6J.C.STAFF
- 6菅野よう子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5増田俊郎
- 5新房昭之
- 5Actas
- 5長濵博史
- 52004
- 4天门
- 4泡面番
- 4BONES
- 41999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GAINAX
- 42021
- 4虚渊玄
- 3泽野弘之
- 3SILVERLINK.
- 3MAPPA
- 3东方
- 31998
- 3同人
- 3大沼心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