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9-2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6 科幻
镜头还是很棒,但实际表现出来却没有多少力度,不少地方都没怎么看懂,说不定二周目的话能有一些收获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18-3-24 / 标签: GAL改 TV 2006
前面挺有趣的,但讨厌的是这莫名其妙的白学发展,又自说自话地结束,没头没尾的剧情让人非常不痛快,作画没崩倒是值得令人开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TV 2006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6-1-16 / 标签: GAL改 治愈 TV 2006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1-1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菅野よう子 漫画改 OVA 2006 神山健治
的确是继承了SAC精髓的作品,但比起社会问题,似乎更在“衍生出自我意识的惯性人”上下了功夫,看毕有些毛骨悚然……不过神山健治做剧场版动画,总感觉节奏有失偏颇,前面一段让人提不起什么劲来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16-1-16 / 标签: OVA 原创 机战 2006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1-16 / 标签: GAL改 2006 TV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7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61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2010
- 21机战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卖肉
- 172018
- 172015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京阿尼
- 12ufotable
- 122017
- 112016
- 102019
- 10影院
- 9小说改
- 9WEB
- 9梶浦由記
- 9MADHouse
- 82002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水岛努
- 72005
- 6国产
- 6J.C.STAFF
- 6菅野よう子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5増田俊郎
- 5新房昭之
- 5Actas
- 5長濵博史
- 52004
- 4天门
- 4泡面番
- 4BONES
- 41999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GAINAX
- 42021
- 4虚渊玄
- 3泽野弘之
- 3SILVERLINK.
- 3MAPPA
- 3东方
- 31998
- 3同人
- 3大沼心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