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9-3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恋爱 NTR
看了半年终于补完,属于典型的冈田玛丽苏的XX乱的感情剧..结局没有任何过人的地方,不过也还算可以接受 -
圣痕炼金士II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杉本功
2014-10-5 / 标签: 吸奶娃 吸奶 肉作 圣光 女体男主
从肉番的角度上来看真的已经不错了,有自己独特的要素(笑)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4-10-5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10-5 / 标签: P.A.WORKS 信PA得画质 伊藤かな恵
神一样的画质,剧情也还不错,不过个人更喜欢后来的TARI TARI -
逮捕令 全速前进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大畑晃一 / 藤島康介“逮捕しちゃうぞ”(讲谈社“アフタヌーンKCDX”掲载) / 中嶋敦子
2014-10-5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10-2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J.C.STAFF 轻小说改 恋爱
拖了许久终于看完了..关于这部的设定怎么样这里就不提了,但是结尾几话脑洞越来越大的确是真的..微剧透一下,结局是good end,而且比较扯..当然如果你说最后几话都比较扯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
稻荷恋之歌 OAD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OAD
1话 / 2014年6月26日
2015-1-31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OAD
狐仙姐姐没戏份啊...不过人形こん终于拿到戏份了可喜可贺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4-6-21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大人
这回和之前不一样剧情有一条中心线,但是可观赏程度和前两季没有区别.. 如果还有第四季的话不确定会不会看了,感觉这个系列看到现在已经乏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10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萝卜 原创 科幻
商业电影的气息很浓厚,纵向发展太多横向发展太少..赶剧情赶得太急所以说人物刻画的比较失败难以产生共鸣,某些剧情的转折也因此感觉很生硬..设定还算是喜欢的,此外音乐赞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9-16 / 标签: ProductionI.G supercell noitaminA
当年引发了争议的烂尾作,剧情玩脱搞得到最后无法收拾...但是supercell的几首歌都堪称是经典,配合还算合我的口味的设定给7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结局还算可以,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比第一季差太多..番茄酱量倒是很大,但是撒的太随便反而没什么冲击力了..朱爷存在感太强导致新人妹子的arc完全被淹没..以后有空了可能会认真重新看一遍,不过现在只能给7分不能再多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基 腐
前7话和之后真心不是一个动漫,不过咬咬牙一晚上还是都看完了...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前7话的风格,不过我觉得这个片子的问题不是出在风格本身上,而是在7到8话那毫无预兆的风格转换上...其实看到第10话左右的时候我都还在期望其实7话之后到10话左右都是男主角在做梦,不过看到15话的时候已经完全放弃这个想法了...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