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6-21 / 标签: 网游 Satelight NHK
感觉之前看SAO和加速世界把我对网游类番的期待都给定型了,导致对这番的期待有偏差...其实很中规中矩的片子,轻口味,看一看转换一下心情不错。其实看到是NHK制作之后我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片子三观这么端正...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4-10-5 / 标签: 血腥 猎奇 朴璐美 花泽香菜
口味重,不想太多的话娱乐性很强..第二季如果出的话肯定会看,但是目前看来是出不了了.. -
迷宫塔 ~乌鲁克之剑~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じゅんいち(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4-10-5 / 标签: 结婚塔 换妻塔 洗澡塔 迷宫塔 湯匙塔 触手塔 双飞塔 XX塔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10-24 / 标签: 大沼心 节操一地 花泽香菜 田村ゆかり 井上麻里奈 农业
无脑欢乐,熬过一开始的没什么意思的铺垫后面其实还不错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9-30 / 标签: 原创 逢坂良太 中村悠一 羽多野渉 岸诚二
有点莫名其妙的一部,各种番茄酱/强大声优阵/看似有点聪明其实脑洞已经大得无可救药/奇怪NETA等等等等..可以说是设定上的电波系番?说实在的不确定该不该看第二季,不过冲着第一季剧情结尾的转折还是看一下吧..顺便音乐不错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6-21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拖了半个多季度后一气补完的,看完后觉得综合素质其实挺高。之前一直提不起劲去看可能跟设定不对口有关...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5-6-2 / 标签: 日常 校园 治愈 致郁
对于我个人而言破纪录的一部,单季番11个月之后竟然还未弃番并且在昨日食用完毕...治愈和致郁的混合体:画风色彩设计都小清新,剧情感人,这些是治愈的;女主设定,故事进度,角色心理描写(特别是某几个角色)是致郁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0-5 / 标签: noitaminA 友情 伤感
这部看之前被人宣传太多了,导致实际看的时候催泪力大打折扣..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8-28 / 标签: 儿童文学 基? 基 noitaminA 細谷佳正
抛开腐来说其实还可以的一部,但是剧情特别是结局有点针对性太明显,不是腐众表示不是特别能接受..ED的Aimer嗓音很独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6-21 / 标签: 炮姐 长井龙雪 J.C.STAFF
感觉现在的电磁炮已经完全超越禁书目录了(单从动漫来说)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4-6-21 / 标签: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超萌魔王
(完全被魔王萌翻倒地不起)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4-2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如此好看的喜剧怎能不给7分哈哈哈哈 本体其实是每一集的下集预告我是不会告诉你滴,hohohoho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