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4-29 / 标签: 山田尚子 K-ON! 轻音 卖萌
非常细腻的京都代表作,可以说是商业和艺术并行的典范,叫好又叫座。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19-4-29 / 标签: 游戏王 俺のターン! 2000 经典 TV 社长
一直是海马濑人的铁粉,年幼的我那时候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了一个真正的男人,同时精彩的决斗也太多了,我印象深刻的,游戏马利克无限史莱姆,海马游戏超越神的对决最后本命黑魔导蓝眼睛扩散波动那一场,恶魔圣域,黄金城,奥利哈刚,社长打粉毛神预测,城之内红眼黑龙友情的羁绊,太多了,我永远不会忘记YU-GI-OU带给我的回忆!致敬!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2016
打斗完美,诚意之作,系列粉丝必看,16年我刚刚高中毕业,暑假去秋叶原,全是伤物语海报,那会还没看物语只感觉新奇,现在看完了却回不去以前了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4-29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noitaminA psychopass
第二季差一些了,不过也很好,我现在只还能有当时的观感了。。。剧情都忘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4-29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5 剧场版
朱和慎也再聚首我就可以给7分,“好久不见,kogami桑。”“我要逮捕你。”这两句说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是激动不已,中间和雇佣兵小队打斗那段质量也很高,当时看完的时候就觉得肯定是为后面系列做铺垫,果不其然,静待第三季。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9-4-29 / 标签: NARUTO 终章 岸本斉史 恋爱 完结篇 2014
真的不行这感情线,但是冲着打舍人那段音乐响起又让我重回年轻时的热血给个6吧,果然,NARUTO还是要热血、努力、挥洒青春才对啊!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4-16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Feel. 岸诚二
细节表现狗粮,怀念每个人都曾经历或幻想经历过的美好爱情。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4-16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牛姨 农业 治愈 漫画改
农业工作者的日常,有温馨也有不如意,就如平常的每个人一样,但还是会坚强的走下去。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6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吐槽帝再现 SUNRISE
干死高中生的理事长!哦!日常搞笑必看佳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恋爱
制作精良的恋爱喜剧,佳作中的平常水平吧,8分,A1这部做的可以。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9-4-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南条爱乃 2017
我现在对这个番最大的印象就是那个齿轮NMD做的是真的精细,除此之外。。。。。。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4-1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双斩少女
观者越中二,评分越高,本人原则上不给10分的,但唯有这部让我摇摆不定,最终还是10分,献给我们已经逝去的水手服。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4-16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君の名は。 2016 CoMixWave 田中将贺
3年后再看,再想,私以为新海诚当年国内的轰动应该是受益于COMIXWAVE无可挑剔的画面,圈里的人看久了诚哥的片不新鲜,但是圈外的路人首次观看COMIX细腻的画质会有很强的震撼感,从而变得感性,喜欢上这部电影,不过对动漫爱好者来说,这也是诚哥突破自己,开始讲故事、做HE尝试,具有象征性的一作,这大概就是当年为什么8-8.5分的片子在国内口碑9-9.5的原因吧,不过,嘛,评分不重要啦。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4-16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谷口悟朗 R2 2008
优点不说了,唯一感觉遗憾的是修奈泽尔后期不行,感觉最后有点赶,修奈泽尔怎么说感觉都是跟鲁路修势均力敌的人,有点遗憾。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化物语 西尾维新 战场原大人 订书机 神谷浩史
下面有请本世纪的销量霸权!持续右肩、最不能打的续终也有2w,续终的副音轨里面提到系列已经超过100话,实乃业界常青树。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4-16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意识流 性暗示
看不懂,但是窥见了一点意思,音乐和画面都无比精彩,毕竟是世纪初全日本最强一批动画人不差钱的大制作啊。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4-16 / 标签: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Bakuman J.C.STAFF JUMP 励志 2010年10月
让人眼前一亮,为数不多讲述漫画作者本身的作品。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4-16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Bakuman 大场鸫 J.C.STAFF
谁不喜欢看到在理想的世界里,努力的人就能有回报,喜欢的人可以成功呢?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4-16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大场鸫 JUMP 食梦者
与名为现实的怪物战斗,你的前方总有个天赋派,他亦敌亦友,你的身边总有形形色色的人,你能做的,只有不断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这已无遗憾。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运动 2014年4月
每个人物栩栩如生,孔文革那段至今记忆犹新,那是努力派对天赋派的怒吼,那个世界里,可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努力派也可以跟天赋派一决雌雄,只是我觉得现实中顶级的舞台上,没有天赋寸步难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4-16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空の境界 武内崇 奈须きのこ
奈须的构造,梶浦的渲染,UFO的表现,只要是活着的东西,都可以杀给你看。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1话 / 1961年12月 / 万籁鸣 / 西游记
2019-4-16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孙悟空 天朝动画 1961 经典
上美永远的荣耀,你无法想象本片是60年代的制作的!可惜现在上美已经不知道路在何方。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4-16 / 标签: 宫崎骏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吉卜力 久石让
印象最深的是父母变猪的那个场景,可能对于宫老,成人的世界就只有利益,对于少女来说,那边的人就都跟猪一样丑陋吧。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9恋爱
- 8TV
- 7SUNRISE
- 7noitaminA
- 7MADHouse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6京阿尼
- 5Type-Moon
- 52019
- 5TRIGGER
- 5SHAFT
- 5神谷浩史
- 5搞笑
- 5PSYCHO-PASS
- 5里番
- 5Production.I.G
- 4漫画改
- 4ufotable
- 4大河内一楼
- 4校园
- 4物语系列
- 4今石洋之
- 4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励志
- 4谷口悟朗
- 3渡边信一郎
- 3小畑健
- 3BONES
- 3NARUTO
- 3艺画开天
- 3神作
- 3ProductionI.G
- 3OVA
- 3国产
- 3后宫
- 3梅津泰臣
- 3奈须きのこ
- 3宫崎骏
- 3WITSTUDIO
- 3GAL改
- 2泽城美雪
- 2大场鸫
- 2大沼心
- 22017年4月
- 2Netflix
- 2经典
- 22015
- 2贞本义行
- 2奇幻
- 2中村悠一
- 2游戏王
- 22016
- 2Bakuman
- 2間桐桜
- 22016年1月
- 2JUMP
- 2空の境界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7月
- 2梶浦由記
- 2日笠阳子
- 2京都动画
- 2小说改
- 2银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