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2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龙与虎 钉宫理惠
标准的恋爱类优等生,感情描写是其强项,至于JC.....不说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10-23
原作8分,还有1分给其划时代的意义和那个纯真活泼的年代,有朝一日我还想乘着时光机,返回那个年代,返回到那份年轻!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0-23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小清新 推理 校园 中村悠一 京都
我对京都一直没太大的感觉,直至今年京都出现了恶性事件,我才静下心来回顾我接触过的京都动画,其中印象最深的当属冰菓,千反田在结尾处的回眸一笑让我心动,赞一个!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0-23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福山润
本人入宅作,逻辑有问题的地方都拿优秀的音画掩盖了,这是优点,9/10,不,10/10,过去的我又给了1分助攻。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0-23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小册子到人间 新世界的神 MADHouse TV
很一般吧,主要是太中二了,我已经老了。。。而且这片传递的价值观也很扭曲,就一般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0-23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Nitro+ 2011年4月 花澤香菜 宫野真守 科幻
空想科学的头牌,中间数集蓄力的一击直球到我的内心,非常优秀的作品,没的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10-23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分两次看完,中间若干集观感真是差到一定地步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科幻 +Ultra 窪之内英策
什么都想有,什么都没有,就是个有背景剧情的歌曲轮唱番,看剧情你就输了。我最期待的,TAO和安吉拉铺垫了十几集的展开,就两个人都是定制婴儿?然后TAO就溜了?然后安吉拉就走出自闭了?瓦勒里根本不是政治家,是慈善家,竞选到这个份上,一个人背后牵动着无数利益集团,你说不选就不选了?拿政治当儿戏。槽点真的过多,卡罗尔爸爸,神仙姐姐前爱人,脏辫以西结,都不细说,最后全员出场露脸强行大结局,这番也就歌还不错。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19-10-2 / 标签: 艺画开天 中国 3D 科幻
前两集国漫标准8/10,去掉国漫新手保护6.5-7/10,末日科幻类作品如果营造真实感需要在许多细小甚微的地方下功夫,这点国漫还在发展阶段不苛责了,但是大的方面,像马克冉冰看到有人被寄生,硬是为了剧情又让这人装了一分钟的X,不应该立刻跑路或者击毙此人,都不知道应对措施?冉冰也不是在这么严肃危险的环境下卖萌吧?还有我最想吐槽的一点NMD,这几个女性角色美颜滤镜拉的太满了,下次能不能自然点?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9-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诚哥第一形态集大成之作?我第一次知道画面可以让人变得这么感性。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9-9-21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M21 2017年4月 TMS
看完业火的向日葵,感觉什么绀青之拳、唐红的恋歌一下都好看了起来。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9-21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校园 轻小说改 性别秀吉 废柴男主 大沼心
有点模板化,制作水平中上,贡献了两个NETA,性别秀吉和FFF团。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9-21 / 标签: 京阿尼 K-on!2 轻音少女2 2010年4月 TV
山田尚子才是真正的火箭少女好吧,坐着火箭到监督的女人......至于K-ON,少女的音乐梦想,青春感十足,萌就够了,轻音是我的Kyoani入坑作,只是现在.....唉,说不出话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9-21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绪方惠美
还原度70%,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做的更好,后来喜欢这个系列还去B站把后续的游戏和剧情都看了,总的来说是小高独属的系列,6.5/10,考虑到这部是我系列入坑做,补到7.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9-21 / 标签: 搞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日笠阳子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WHITEFOX
有趣,是最重要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设定在当时算是新颖,本质是爽番但是不落俗套,第二季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9-21 / 标签: 搞笑 動画工房 月刊少女野崎君 2014年7月 泽城美雪 中村悠一
精致优秀的恋爱喜剧,恋爱喜剧的教科书作品,就是迟迟没有第二季不是很懂。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9-21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四月は君の嘘 noitaminA 花江夏樹
同类型天花板,私以为胰脏根本不能与之一战,各方面表现突出,9/10.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9-21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木村良平 漫画改 A-1Pictures 农业 noitaminA
对银之匙印象都挺不错的,不浮夸,只刻画每个邻家平凡人物的真实,每个人物都很有个性,片尾曲一直听到现在,很不错,值得好好品味。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9-9-21 / 标签: 2016年7月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小澤亜李 恋爱
制作水平有的,就还不错,喜欢这类番的话这部值得一看。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9-21 / 标签: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后宫 neta 轻小说 生徒会の一存 神吐槽
7.0-7.5,给个情怀加成加到8吧,最近刚补完,吐槽什么的还是很有意思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9-21 / 标签: BONES Netflix 2018年3月 村田和也 A.I.C.O.
还行,我如果没记错,这是NETFILX第一波和业界合作,当时就彼之初和这个片,制作水平我觉得不错,剧情后期开始轻微混乱,不过科幻片子后期展开都有点问题,因为科幻世界观剧情想展开一点需要在设定上下很多功夫才能达到逻辑和剧情自洽,总之能看,7/10.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9-9-20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18X 很黄很暴力 双胞胎 MEZZO
这三部 1 A KITE=0.8 MEZZO=0.65 YELLOW STAR,都不是我的菜,这部来说这个大叔的声优全程棒读?是我看的片源有问题吗,有几部分感觉剪辑剧情根本不一致,到最后这个感应是什么原理,次强音不是指的两个女主角的联系?也不知道,就还以为是唯一宿命感应,搞到最后是MONEY感应,打斗是好看的,但是一个少女能这样?身体美型,SEX娇柔,打架无敌?你是万事屋女人?其实单纯不是我的菜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9恋爱
- 8TV
- 7SUNRISE
- 7noitaminA
- 7MADHouse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6京阿尼
- 5Type-Moon
- 52019
- 5TRIGGER
- 5SHAFT
- 5神谷浩史
- 5搞笑
- 5PSYCHO-PASS
- 5里番
- 5Production.I.G
- 4漫画改
- 4ufotable
- 4大河内一楼
- 4校园
- 4物语系列
- 4今石洋之
- 4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励志
- 4谷口悟朗
- 3渡边信一郎
- 3小畑健
- 3BONES
- 3NARUTO
- 3艺画开天
- 3神作
- 3ProductionI.G
- 3OVA
- 3国产
- 3后宫
- 3梅津泰臣
- 3奈须きのこ
- 3宫崎骏
- 3WITSTUDIO
- 3GAL改
- 2泽城美雪
- 2大场鸫
- 2大沼心
- 22017年4月
- 2Netflix
- 2经典
- 22015
- 2贞本义行
- 2奇幻
- 2中村悠一
- 2游戏王
- 22016
- 2Bakuman
- 2間桐桜
- 22016年1月
- 2JUMP
- 2空の境界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7月
- 2梶浦由記
- 2日笠阳子
- 2京都动画
- 2小说改
- 2银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