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历史 2023年1月 战斗
24集看下来基本没大毛病,真的太稳了,教科书级别的文戏,神回不断,除了剧情稍微有点拖。 // 制作优秀,叙事节奏很棒,在文戏和塑造人物上下了很多功夫,还有原作打底,质量非常稳,观感优秀。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战斗 鬼灭之刃 热血
最后一集好评。虽然制作依旧顶级,但剧情实在是太拖沓了,只能给6分。 // 熟悉的插科打诨水时长、嗯塞回忆拖时间,但打戏还是够给劲的。 // 史上最德不配位の日本动漫第一名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30 / 标签: BONES 2023年1月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TV
文戏和打戏都拍得挺不错的,骨头社的制作用心了。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性转 TV 2023年1月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中期开始质量明显下滑,剧情实在无力吐槽,嘴画得太狰狞得扣分。 // 剧情典,制作穷,但是人设好看,有贴贴就有看下去的动力。 // 本季性转一箩筐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3-28 / 标签: BNPictures 2023年1月 TV 战斗
制作穷,打戏拉跨,剧情还行,女主拉高不少观感,人设扣一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3D 松岡禎丞 战斗 科幻
制作优秀,剧情拉跨,人物性格都塑造得很极端,仿佛有大病,尤其是最后两集剧情完全崩坏。 // 剧情时好时坏,整体把控有问题,有几集挺无聊的。 // 西部风+科幻,3D质感很棒,动作戏精彩,剧情紧凑,观感挺不错的。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Diomedéa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凤傲天
最后一集终于亲了,百合豚大满足。果然只要贴上去就好了。 // 一到政治斗争的严肃部分剧情就拉了,只能说原作上限和脚本家能力摆在那。 // 制作优秀的姛番,节奏把控优秀,贴贴浓度过高,文戏部分也不错,鉴定为河豚周指活。但是打戏不太行。 // 好典的剧情,但是贴贴好耶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战斗 TV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小说改
第20、21集神回!结局好评! // 这质量在一众轻改里算高的了,虽然演出还是有不少毛病,但看得出制作组的诚意,绝望的氛围渲染得很好,战斗部分也做得很棒。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5 / 标签: 国产 何小疯 战斗 2023年1月 WEB 刺客伍六七
打戏好看,剧情可忽略,6、7集文戏堪称灾难,建议当作画MAD看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1-27 / 标签: Netflix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战斗 2023年1月 WEB
剧情就是从头打到尾,中间插入人物身世介绍和观众反应,回合制战斗和时停解说比较影响观感,但是看人神大战还挺乐的,总体上跟第一季差不多。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战斗 JUMP 藤本树 玛奇玛 又黄又暴力 电锯人 2022年10月
质量确实很高,但缺少亮点,节奏把控有问题,日常作画堆太多也有些意义不明,后期还出现作画崩坏,不过看了不亏。 // MAPPA顶级制作,效果确实炸裂,但总感觉差点意思。 // 有事MAPPA冲,没事冲MAPPA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热血 战斗
制作组是真的厨力爆炸,演出和制作都非常棒,战斗作画秀翻全场,结局完美! // 制作太顶了,第六集神回 -
忍者一时 忍の一時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渡部周 / 鈴木勇
2022-12-21 / 标签: 原创 TROYCA 2022年10月 TV 小西克幸 战斗
十二集看下来,就是一坨答辩。 // 土味番,设定还有点意思,但剧情弱智,制作贫穷。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比一般厕纸要好看点,叙事很流畅,猫猫真可爱。 // 我不做人啦,我要做剑种!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JOJO TV 热血 智斗 漫画改 战斗 2022年10月
第三季的替身彻底放飞自我了,能力太过imba以至于破局只能靠口胡,不过制作还是不错的(虽然大决战经费不足严重影响观感),原作剧情也够精彩,结局以及片尾的特别ED好评!JOJO家族的传奇故事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的飙马野郎又要等多久呢。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战斗 2022年7月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不愧是节操社亲儿子,制作明显比其他轻改用心,打戏流畅,ED好美。 -
东方少年 第二季 オリエント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11日 / 柳沢テツヤ / 大高忍 / 岸田隆宏、松本文男
2022-9-28 / 标签: A・C・G・T 2022年7月 TV 东方少年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还不错,比第一季好看不少,但还是穷。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漫画改 咒术回战 热血
炫技剧场版,全程飙作画,打戏看得很爽,剧情一般般。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projectNo.9 2022年4月 恋爱 战斗 特摄 TV
最后一集很棒,看爽了。 // 披着特摄皮的恋爱番,有点类似《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特摄浓度溢出,制作不错,搞笑和发糖部分都很棒,ED里的女主超好看,观感很不错。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6-23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2022年4月 战斗 龙傲天 异世界
别惦记你那破主线了,多来点福利吧。 // 这剧情还能再典一点吗,几乎是失格纹换皮,转折生硬,毫无逻辑可言,真是不嫌尬啊,不过竟然能看,想必是制作和人设(奶子)救了一把吧,你银链真的是厕纸拯救机。 // 标准异世界轻改厕纸,能不能别写这么典的剧情啊,不过白毛能看。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轻小说改 TV 2022年4月 战斗 异世界
世界观不错,把冒险感做出来了,贴贴福利也还行,但是求节操社别做打戏了,除了最后决战做的还行,其他真的拉。 // 为了贴贴强行推进剧情,有点蠢。不过看这世界观,如果能展开好好写的话肯定不会差。 // 第三集打戏不行,不过剧情倒是还行。 // 如果能保持第一集这个质量绝对好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6 / 标签: 漫画改 3D 奇幻 TV orange 宝石之国 战斗 百合 声优阵容炸裂
全3D初看不习惯,看多了还好。制作确实用心,尤其是战斗部分脱离了2D的限制直接起飞,剧情方面围绕宝石拟人写了个有趣的故事,但世界观部分一直谜语人,剧情最后戛然而止未免有些可惜。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2-5-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战斗 原创 异邦人 动作
一个哀伤但精彩的故事,人物的冲突设置得很巧妙,一群异邦人因命运的巧合在这片土地上相互厮杀,最后寻得自己的归宿。配乐、战斗作画都是顶级的,尤其是最后雪夜决战那段,配上異邦人の刃,让人印象深刻。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4-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2年1月 TV 奇幻 战斗
工期爆炸导致剧本欠打磨,设定强灌、展开生硬、逻辑不通。到后期作画质量严重下滑。结局也很迷惑。 // 帅气的人设、跑酷、滑板、黑客、街头涂鸦,时髦度爆表,不过故事看起来没啥新意,先观望。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