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结城友奈是勇者 战斗 致郁
总集篇之2,加了些新画面,值得一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組 百合 原创 岸诚二 战斗 魔法少女 结城友奈是勇者
总集篇之1,部分画面有修改,加了些新画面,值得一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TV 魔法少女 致郁 战斗
虐妹越来越熟练了(悲),第二季制作和演出依旧给力,虽然少了残疾的噱头,但也多了新的虐妹方式,总之此番的看点是妹子贴贴,以及妹子历经千辛万苦即使要毁灭世界也要贴贴(不是)。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3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魔法少女 结城友奈是勇者 原创 TV 超展开 战斗 致郁
【虐妹警告!】魔法少女这题材真是被玩坏了啊(悲)。首先人设很萌,前6集看似正常,第7集的超展开慢慢把世界观解释清楚,顺带虐妹,设定上还有EVA和魔圆的既视感,但最后终归是跳不出“友情、责任”之类的日漫老生常谈的东西,最后的HE有些强行,不过观感还是很不错的,声优喊得这么卖力真是辛苦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限制级
擦边球限制级番剧,MAPPA放飞自我之作。制作挺不错的,剧情尺度很大,但始终没明白他到底想讲什么,最后留下印象的就是各种限制级场景。 // 这个上色风格梦回人类衰退之后,OP精神污染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奇幻
后期制作极为拉跨,各种蜜汁3D。 // 设定有点意思,智斗部分前期还不错,后期就开始降智了,其他一般般,至少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25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战斗 科幻
前期惊艳,中期啰嗦,后期乏力。设定还挺有趣的,看似中二各种玩梗的剧情实则蕴含着不少深刻的思考,制作也很给力,泽野大神的配乐一如既往的燃。主要问题就是太啰嗦了,尤其是白毛女主,或许压缩成20集以内观感会更好。 // 你纸片人老婆来三次元看你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异世界 MAHOFILM 战斗 奇幻 穷
啥都好,就是穷,不过至少制作比第一季略好些,剧情不错,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最后一集草草收尾,怕是实在没钱了啊。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战斗
这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开会,剧情水分太多,打斗也很拉跨,建议倍速观看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Engi 侦探已经死了 悬疑 奇幻 战斗 白毛
剧情、演出和作画(除了第一集)都不咋的,可以说白毛是唯一的看点。剧情嘛实在是尬,反正全靠白毛撑着,真不如直接做成男主和白毛的恋爱故事,硬要碰瓷侦探就是这种下场。 // 白毛太棒了,呜呜呜还我白毛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9-19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1年4月 漫画改 战斗 穿越 不良
结局断在了奇怪的地方,也可能就是Bad Ending? // 后面剧情越来越迷惑了 // 剧情还不错,就是废柴男主影响观感,还有本人对不良少年不太感冒,就看后续能把时空穿越玩成什么样了。话说这几个男声优配不良好有感觉啊233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7-30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GO Fate A-1Pictures 战斗 奇幻
没玩过FGO,就不评论剧情了,制作是挺顶的,打斗很华丽,观感还不错,就是有点赶。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1-7-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2019年1月 盾之勇者成名录 战斗 KINEMA_CITRUS
三流剧情+一流制作。后期降智严重,把枪勇一行人删了观感会好很多。 // 不纠结合理性的话其实剧情还行,叙事很流畅,制作也挺不错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不过日式轻小说的格局也就仅限于此了,设定永远是日式RPG那一套,作者仿佛有迫害妄想症一般,除了后宫团和平民基本都跟主角有仇,各种恶心主角团,又没有足够的发泄情节,严重影响了观感。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7-1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2018年7月 悬疑 TV 恋爱 杀戮天使 战斗
作为游戏改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原作是用RPG Maker做的。 // 本番宗教氛围十分浓厚。前半部分悬疑+推理观感很不错,后半部分剧情就有点起飞了,全员疯批人设并不讨喜,强行凑主角一对CP也有些影响观感(可能是弹幕的锅),但总体还可以。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悠木碧 TV 单口相声 搞笑 战斗
蜘蛛子线7分,人类线4分都嫌多 // 这个蜜汁3D和运镜真的无力吐槽了 // 后期没经费了严重影响观感。// 14集魔鬼运镜 // 打怪升级看多了也有点腻了。// 全靠悠木碧的单口相声撑起来的番,人类线属实无聊,3D也比较拉跨,蜘蛛子的部分才算是正片,一步步打怪升级的过程在声优超强演技的加持下还蛮有趣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7-2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原创 TV 双斩少女 燃 百合 战斗
编剧放飞自我脑洞大开写出来的作品,但真的非常好看,设定新颖,全程裸奔却能露而不色,流畅且华丽的作画加上泽野大神的配乐,总之就是特别燃! // 好色哦,但是真的很燃,这就是废燃吗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1-6-29 / 标签: OAD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战斗 兵长 神谷浩史
个人最喜欢的OAD,对兵长的人物刻画很到位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1-6-29 / 标签: OAD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战斗
巨人的OAD都挺不错的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1-6-29 / 标签: WITSTUDIO 进击的巨人 OAD 战斗
女声版call your name好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剧情前期有点儿戏,后期逐渐升华了,尤其是第7, 10集,战争的残酷渲染得很不错,战斗场面配上泽野弘之得配乐也够燃,后期几个场景也够刀,但演出总觉得差点意思。人设挺不错的,尤其是白毛吊袜带女主真滴香(白毛控狂喜)。总之看一看图个乐子就行,千万别把它当成正儿八经的战争小说。 // 战争的残酷渲染得不错,第4集好评 // 白毛控狂喜!据说原作很不错,看看A1和泽野弘之哪个毒奶功力更强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26 / 标签: 游戏改 2021年4月 SHIN-EI TV domerica 内山昂輝 战斗
没玩过原作游戏的我看得一脸懵逼,剧情推进太快,叙事也比较混乱,作画倒还不错。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必要特意去补这番。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19 / 标签: Netflix 2021 2021年7月 泽城美雪 漫改 战斗 Graphinica
剧情太草了,前两场战斗各种尬,第三场日本人上场总算给点正常的剧情了,回合制战斗显得制作很穷,穿插其间的神神叨叨也挺烦的,不过从头打到尾还算不做作。网飞求你对自己的原创动画上点心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特摄 雨宮哲 战斗 圆谷
没有人比扳机社更懂JK和青春(doge)!剧情其实有些乱,但机甲打怪兽部分做得非常好,男女主恋爱部分也是甜度爆表,总之看得爽就完事儿了。 // 第10集蒙太奇好评 // JK赛高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6-16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BAKKENRECORD TV 战斗 扰乱 和风 时代剧
这就是明治魔法少女吗,初看还行,但越到后面剧情越迷惑,各种元素堆砌一锅乱炖,叙事太乱,最后结局也不明不白的。本来时代氛围刻画得还不错,bgm也很带感,可惜不错的底子全被谜之剧情毁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