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异世界 MAHOFILM 战斗 奇幻 穷
啥都好,就是穷,不过至少制作比第一季略好些,剧情不错,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最后一集草草收尾,怕是实在没钱了啊。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9 / 标签: 2021年7月 生化危机 Quebico WEB 网飞 3D
制作很好。剧情前三集还好,最后一集突然起飞,然后剧情又是自由皿煮老一套,不过居然是通中黑美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8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多媒体企划 武士道 SANZIGEN 克苏鲁神话 悬疑 TV
人设好评,3D制作挺不错的,虽然部分剧情迷惑,结局过于老套,但至少作为手游宣传片是合格的,比隔壁绯红结系好看。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1-6 / 标签: OVA 2021年7月 Type-Moon Fate Lerche 搞笑 游戏改
本质搞笑企划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7月 3D 科幻
科幻+超能力,但直到完结我也没看懂想讲啥,剧情推进莫名其妙,也就3D制作能夸一夸了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7月 运动 TV 水球 竞技
一群男人打水球的故事,不是腐,制作不错,剧情一般,第8集反转后稍微有点意思,最后一集还不错。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4 / 标签: 游戏改 SUNRISE 2021年7月 TV 榎木淳弥 瀬戸麻沙美 SF
突然变成半年番,实在是没兴趣看了,全程快进了。 // 动画化得极其敷衍 // 这第1集看得我想睡觉 // 游戏和动画拆开卖,这样就能赚两份的钱,不愧是你万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超能力
大量抽象的表达,虽然让人看不懂,但依旧能感受到其表现力的强大,最后结局还蛮浪漫的。 //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1-9-4 / 标签: Netflix 2021年7月 奇幻 WEB 猎魔人 巫师3 欧美
动画做得不错,剧情一般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長山延好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搞笑 反差萌
社畜流搞笑番,声优阵容超级豪华,搞笑效果还不错,但后期略乏力,可适当倍速观看。感觉真正的社会人看到领导各种骚操作和社畜生活真实写照会血压飙升吧(bgm38)。 // 你们这样天天给小孩灌输负能量真的好嘛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米田和弘 漫画改 PINEJAM TV 歌剧 百合 少女
本季的黑马。以宝冢歌剧团学院为原型,讲述少女们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各种描写非常细腻真实,演出和剧情都非常棒,个人回质量都很高,强烈推荐! // 第8集神回!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Passione 游戏改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轮回 黑深残 猎奇 搞笑
剧情真的迷惑,水了13集,结果最后两集剧情直接起飞,14集魔法少女互殴,15集火影分镜式互揍,然后两人突然就和好贴贴了,最后在you中一切平和地结束全篇(什么再见了所有的雏见泽)。有没有考虑加个“搞笑”标签?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萌 励志 青春
宣传说是现实向励志番,但其实更像龙傲天后宫番。人设不错,题材好评,但后期剧情拉跨,而且恋爱戏份太多了,感觉是党争为主,励志为辅。 // 重生之我和Jack Ma是校友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恋爱 后宫 校园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佐倉綾音 搞笑
把脑子扔掉当成猴戏看就行,也别对作画有什么期待。 // 太穷了,能动就行 // 惨遭手冢PRO动画化警告 // 租借女友精神续作?「女友成叕」哈哈哈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搞笑 废萌 茅野愛衣 大空直美 日常
不要迫害迦希了啊kora!挺不错的日常搞笑番,全程稳定发挥,最后一集治愈了。 // 颜艺好评,搞笑还不错,不过类似的套路在打工魔王已经用过了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兽娘 废萌
子供向异世界,便宜动画,剧情有些过于平淡了,但观感还行,适合放空大脑观看。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17 / 标签: 漫画改 TV 旭production 2021年7月 奇幻 M・A・O 東山奈央
人设和制作都还不错,就是被乱序播放坑惨了 // 这个乱序放送真的是莫名其妙 // 公主实在是太大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芳文社 新房昭之 2021年7月 魔法纪录 手游改
SHAFT你摆烂的样子真的很可笑。剧情各种赶,全员谜语人,没玩过手游的我直接裂开,第六集直接放送事故级崩坏,也就几场战斗的作画能撑撑场面了。 // 好家伙,空降七月,赶鸭子上架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原创 百合 LoveLive! 2021年7月
虽说整了不少好活,尤其是前3集非常好看,但花田味儿还是太浓,叶月恋塑造得太失败了,不过总体观感还不错,不愧是亲女儿,有唐可可所以加分。12集致敬缪斯好评。 // 前6集:花田你变了,会整好活了;7集后:花田你果然还是那个花田;第10集:花田你还是有救的;结局:花田你还是爬吧。不过星团的歌真好听,曲风很戳我。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花江夏樹 吸血鬼 奇幻 女性向
制作和人设不错,剧情有点迷,看似是卖腐其实BG的成分更多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TV 搞笑 轻改 逆后宫 百合 内田真礼 异世界
欢乐日常加一点点主线,看一众后宫争抢女主还挺有意思的,作画也很稳定,推荐观看。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奇幻
后期制作极为拉跨,各种蜜汁3D。 // 设定有点意思,智斗部分前期还不错,后期就开始降智了,其他一般般,至少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6 / 标签: 2021年7月 TV 后宫 卖肉 asread 大姐姐 正太 漫画改
小马拉大车,主要内容就是标题,没啥剧情,看卖肉看个乐呵就行 // 好耶,这尺度可以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阿尼 TV 日常 小林家的龙女仆 2021年7月 武本康弘 搞笑 百合
回来了,都回来了!依旧质量极高的作画,流畅而细腻的演出,以日常为主加点奇幻而不腻味的剧情,搭配上《日常》味十足的OP,成就了京阿尼的龙女仆。最后一集的ED演出好评。 // 欢迎回来,京阿尼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