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1-6 / 标签: OVA 2021年7月 Type-Moon Fate Lerche 搞笑 游戏改
本质搞笑企划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阿尼 TV 日常 小林家的龙女仆 2021年7月 武本康弘 搞笑 百合
回来了,都回来了!依旧质量极高的作画,流畅而细腻的演出,以日常为主加点奇幻而不腻味的剧情,搭配上《日常》味十足的OP,成就了京阿尼的龙女仆。最后一集的ED演出好评。 // 欢迎回来,京阿尼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1-12-24 / 标签: 游戏改 SUNRISE 2021年7月 TV 榎木淳弥 瀬戸麻沙美 SF
突然变成半年番,实在是没兴趣看了,全程快进了。 // 动画化得极其敷衍 // 这第1集看得我想睡觉 // 游戏和动画拆开卖,这样就能赚两份的钱,不愧是你万代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搞笑 废萌 茅野愛衣 大空直美 日常
不要迫害迦希了啊kora!挺不错的日常搞笑番,全程稳定发挥,最后一集治愈了。 // 颜艺好评,搞笑还不错,不过类似的套路在打工魔王已经用过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21年7月 逢田梨香子 青春 百合 伊藤美来
个人认为略优于《樱花任务》,有些情节是挺牵强的,不过13集后对职场和水族馆后台工作的描写还挺有趣的,百合贴贴也是加分项。全程稳定发挥,结局不错。 // 半年番,看来是对标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了,你逢田姐不当偶像来水族馆打工咯。 -
残次品·放逐星空
16话 / 2021年7月30日 / 李金滨 / Priest
2021-11-6 / 标签: 国产 科幻 腐向 2021年7月 3D
这建模和特效看着好廉价,下次麻烦做点有质感的科幻。剧情一般,腐倒是没看出来,看到后面观感有所提升,但还是不咋的,属于是剧如其名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原创 百合 LoveLive! 2021年7月
虽说整了不少好活,尤其是前3集非常好看,但花田味儿还是太浓,叶月恋塑造得太失败了,不过总体观感还不错,不愧是亲女儿,有唐可可所以加分。12集致敬缪斯好评。 // 前6集:花田你变了,会整好活了;7集后:花田你果然还是那个花田;第10集:花田你还是有救的;结局:花田你还是爬吧。不过星团的歌真好听,曲风很戳我。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7月 3D 科幻
科幻+超能力,但直到完结我也没看懂想讲啥,剧情推进莫名其妙,也就3D制作能夸一夸了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8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多媒体企划 武士道 SANZIGEN 克苏鲁神话 悬疑 TV
人设好评,3D制作挺不错的,虽然部分剧情迷惑,结局过于老套,但至少作为手游宣传片是合格的,比隔壁绯红结系好看。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3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7月 运动 TV 水球 竞技
一群男人打水球的故事,不是腐,制作不错,剧情一般,第8集反转后稍微有点意思,最后一集还不错。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超能力
大量抽象的表达,虽然让人看不懂,但依旧能感受到其表现力的强大,最后结局还蛮浪漫的。 //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Passione 游戏改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轮回 黑深残 猎奇 搞笑
剧情真的迷惑,水了13集,结果最后两集剧情直接起飞,14集魔法少女互殴,15集火影分镜式互揍,然后两人突然就和好贴贴了,最后在you中一切平和地结束全篇(什么再见了所有的雏见泽)。有没有考虑加个“搞笑”标签?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限制级
擦边球限制级番剧,MAPPA放飞自我之作。制作挺不错的,剧情尺度很大,但始终没明白他到底想讲什么,最后留下印象的就是各种限制级场景。 // 这个上色风格梦回人类衰退之后,OP精神污染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奇幻
后期制作极为拉跨,各种蜜汁3D。 // 设定有点意思,智斗部分前期还不错,后期就开始降智了,其他一般般,至少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長山延好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搞笑 反差萌
社畜流搞笑番,声优阵容超级豪华,搞笑效果还不错,但后期略乏力,可适当倍速观看。感觉真正的社会人看到领导各种骚操作和社畜生活真实写照会血压飙升吧(bgm38)。 // 你们这样天天给小孩灌输负能量真的好嘛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魔法少女小圆 百合 芳文社 新房昭之 2021年7月 魔法纪录 手游改
SHAFT你摆烂的样子真的很可笑。剧情各种赶,全员谜语人,没玩过手游的我直接裂开,第六集直接放送事故级崩坏,也就几场战斗的作画能撑撑场面了。 // 好家伙,空降七月,赶鸭子上架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1年7月 CONNECT 抗中奇侠 兄控 龙傲天
厕纸轻改平均水平(大概),剧情有点尬,制作也不咋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J.C.STAFF TV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小林裕介 水瀬いのり 异世界 异世界扶贫
还算有点新意的异世界种田文,但是别看设定讲得一本正经,真打起仗来剧情弱智得不行,内政部分也很水,男主的政治大概也就初中水平吧,后期作画也很穷,再加上各种日常剧情注水,都快成催眠番了。 // 起点领先业界二十年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米田和弘 漫画改 PINEJAM TV 歌剧 百合 少女
本季的黑马。以宝冢歌剧团学院为原型,讲述少女们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各种描写非常细腻真实,演出和剧情都非常棒,个人回质量都很高,强烈推荐! // 第8集神回!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萌 励志 青春
宣传说是现实向励志番,但其实更像龙傲天后宫番。人设不错,题材好评,但后期剧情拉跨,而且恋爱戏份太多了,感觉是党争为主,励志为辅。 // 重生之我和Jack Ma是校友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异世界 MAHOFILM 战斗 奇幻 穷
啥都好,就是穷,不过至少制作比第一季略好些,剧情不错,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最后一集草草收尾,怕是实在没钱了啊。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2021年7月 SILVERLINK. TV 搞笑 资本家 社畜
算是本季最能整活的异世界番了,反套路的社畜异世界还挺有意思的,虽然制作有点穷,但是剧情够有趣,全程轻松啃完。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鬼頭明里 花江夏樹 C2C 异世界 后宫 和风
又是异世界轻改厕纸,人设、制作和剧情都还不错,图一乐还是可以的。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